人民報
 

我在等待!83歲雙胞胎姊妹同日過世(圖)




83歲雙胞胎姊妹同日過世。

【人民報消息】雙胞胎的出生時間相近,除了外貌相似以外,似乎容易出現相仿的個性及興趣,甚至會出現心電感應。美國就有一對雙胞胎姊妹,除了同一天出生外,她們在生命的最後,竟也在同一天死去,2人享壽83歲。

這對雙胞胎姊妹海倫和克拉瓦(Helen Mae Cook and Clara Mae Mitchel)1932年在科羅拉多州的堡拉普(Fort Lupton, Colo.)出生。

海倫的女兒馬莎(Marsha Gerber)說,「她們倆總有種令人難以置信的『連結』,我認為它從一開始就存在在她們身上。」

屬於雙胞胎緊密的連結,隨著姊妹花的成長而越來越強,馬莎說,學生時期的她們常常做一樣的事情,包括逃學,而她們只要其中一人發生任何事,另一人不論在何處都能感應到,也能知道對方的心情,甚至有不好的事也能察覺。

她們的家人都認為,這份連結將會伴著她們,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據了解,克拉瓦最後的遺言是「我在等待」,而她在當地時間13日清晨4點時,心臟病發在醫院過世。馬莎得知這項消息後,向她母親說,「媽,妳的姊妹走了,她將在天堂等著妳。」海倫向她露出微笑,在當天晚上也過世了。

馬莎認為,兩人在同一天過世絕對不是巧合,「因為她們真的很特別。」馬莎說,「上帝將她們一同帶到這世上,也將同時帶她們走。」△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5/6228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