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董九旺
 



10月11日,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中間那個天津消息與張高麗有關,
呵,上綁的都是老江孃家人兒!

【人民報消息】10月11日,新華網首頁「新華聚焦」欄目,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前幾天聚沒聚焦不知道,反正半個月之前,聚了一回焦,是9月27日。

2015年9月27日,新華網「新華聚焦」有一則湖北新聞,題目是「湖北一干部紀委查賬前燒賬本被開除黨籍」。湖北醜聞很惹人注目的原因是,省委書記是江澤民姘頭黃麗滿提拔起來的李鴻忠。燒賬本這麼惡劣的事恐怕只有江系人馬才會頂風上。

10月11日,兩個湖北醜聞,一個題目是《湖北一司法局私設「小金庫」 兩任局長被處分》,另一個題目是《湖北一村幹部違規辦"升學宴" 村支書"顧人情"失職被處分》。相差兩分6秒刊登在新華網「新華聚焦」欄目裏,來源都是新華網,而不是轉載其它地方媒體的。這個就很是敏感。

新華網10月11日(15:23:38)報道說,湖北省紀委監察廳11日公開通報,湖北一司法局私設「小金庫」,兩任局長及多名幹部受到處分。

湖北省宜昌市共有5個基層司法所(點軍、聯棚、土城、橋邊、艾家), 都屬於國家機關。

通報顯示,湖北省宜昌市「點軍」區司法局私設「小金庫」,用於違規發放津補貼,局黨組書記、局長黃代旭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行政記大過處分;該局原局長黃剛,黨組成員、副局長彭紅,財務人員陳輝,職工高斌達等人分別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10月11日(15:25:44),新華網又報道了另一個湖北醜聞《湖北一村幹部違規辦"升學宴" 村支書"顧人情"失職被處分》。

據襄陽市紀委11日通報,2015年8月,襄城區歐廟鎮熊廟村婦女主任王華因女兒被武漢某高校錄取決定辦「升學宴」。王華知道,在酒店擺「升學宴」是違反禁令的,爲此,她決定改在家中舉辦,並請人幫忙通知「姑娘考學,宴請大家」。

8月23日中午,王華在家中辦了「升學宴」。還真沒少請,開設宴席10餘桌,來了100多人,其中包括村支書曾照平及其家人在內的親戚、朋友、村幹部等,收取禮金26400元。

報道說,當地紀委查實後作出決定,曾照平作爲村支書不認真履行職責,對該村婦女主任爲其女兒舉辦升學宴的違反廉潔自律規定的行爲不堅決制止,在社會上造成嚴重不良影響,構成工作失職錯誤,給予其黨內警告處分。王華也被黨內警告。

這兩個新聞同一天,幾乎同一時間,放在新華網首頁的「新華聚焦」裏,都是不服從習中央的指示,都是頂風逆行,兩醜聞前面又都掛上「湖北」二字,中間只隔着一個與張高麗有關的天津港「8-12」爆炸事故近期消息。這決不會是偶然、湊巧,應該是在釋放老江嫡親、省委書記李鴻忠的仕途信息吧。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2/6223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朱鎔基的遭遇!習近平聯大脫稿演講意義驚人(多圖)
1. 朱鎔基的遭遇!習近平聯大脫稿演講意義驚人(多圖) (390,668次)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2. 奧巴馬用TPP壓習 要看神答應不答應(多圖) (349,483次)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
3. 千萬網民參戰!諾獎和TPP讓路的"一隻大蝦"(多圖) (347,924次)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4. 一張桌子分兩國 歐洲小鎮趣聞連想(20圖) (220,220次)

臨離開美國時,教宗終於發火了(多圖/視頻)
5. 臨離開美國時,教宗終於發火了(多圖/視頻) (208,590次)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6. 習近平與夫人赴白宮 國宴具中國元素(多圖) (201,966次)

習近平建英文臉書 劉雲山搗亂難(多圖/視頻)
7. 習近平建英文臉書 劉雲山搗亂難(多圖/視頻) (193,258次)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8. 中國人難獲諾貝爾獎背後的真實原因(多圖) (184,848次)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9. 首次發現太空漣漪 科學家爲之驚奇(圖) (183,299次)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0. 玫瑰星雲︰上千恆星組成的美麗花瓣(多圖) (179,936次)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1. 波音新型金屬材料 輕如空氣(多圖) (177,733次)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2. 當律師必須爲自己維權時 中共死期到(多圖) (146,055次)

習訪美 劉雲山背後一刀…戳到江(多圖)
13. 習訪美 劉雲山背後一刀…戳到江(多圖) (102,782次)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14. 這則要聞 劉雲山咋不許新華網刊登(多圖) (92,839次)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15. 習來這一下子,張德江笑肌癱瘓(圖) (87,310次)

沒戲!劉雲山李鴻忠合夥兒玩王岐山(多圖)
16. 沒戲!劉雲山李鴻忠合夥兒玩王岐山(多圖) (84,902次)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17. 教皇方濟各預測自己不超五年就下臺(多圖) (81,007次)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18. 李鴻忠險情!新華網兩分鐘聚焦湖北兩次(圖) (78,642次)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19. 中國是和平的獅子 永遠不當狼(圖) (75,904次)

贈
20. 贈"和平尊" !潘基文驚喜萬分 習近平Q笑憨憨(圖) (72,144次)

教宗成降低習訪美熱度的政治工具(多圖)
21. 教宗成降低習訪美熱度的政治工具(多圖) (69,967次)

教宗訪美受極歡迎 國會演講對牛彈琴(多圖)
22. 教宗訪美受極歡迎 國會演講對牛彈琴(多圖) (69,472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1)(多圖) (68,877次)

教宗與奧巴馬會面 是否談這個敏感問題(多圖)
24. 教宗與奧巴馬會面 是否談這個敏感問題(多圖) (65,064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2)(多圖) (64,570次)

?德國商報這篇特約評論還叫新聞麼(圖)
26. ?德國商報這篇特約評論還叫新聞麼(圖) (61,936次)

一個奇夢!家中成了天然聚寶盆(圖)
27. 一個奇夢!家中成了天然聚寶盆(圖) (53,995次)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28. 小夥微博籌款救父 3年後如約還錢(圖) (36,436次)

夫妻山居終南山 享受平靜感悟人生(圖)
29. 夫妻山居終南山 享受平靜感悟人生(圖) (36,288次)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30. 江蘇一養豬場地下埋毒萬噸 患癌逝者不斷(圖) (36,242次)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1. 聚會吹牛撐面子 飯後同學欲借十萬元(圖) (36,035次)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2. 老人寫信給扶他的女子 感動她不求回報(圖) (35,733次)

日照店主遊客互毆 「好客山東」形象受損(圖)
33. 日照店主遊客互毆 「好客山東」形象受損(圖) (35,427次)

女子花光積蓄 癌症不藥而癒(圖)
34. 女子花光積蓄 癌症不藥而癒(圖) (35,154次)

八旬老人因寂寞 攔的哥聊天兩小時(圖)
35. 八旬老人因寂寞 攔的哥聊天兩小時(圖) (34,8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