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婚礼上获意外惊喜(图)




肯特的三个同事和朋友轮流上场,陪伴新娘跳舞,共享温馨的时刻。

【人民报消息】基尔斯滕.蒙代尔(Kirsten Mundell)的警察父亲在6年前一次执行任务中去世,所以他无法参加女儿的婚礼。但基尔斯滕却在婚礼上获得了来自爸爸的一个大惊喜。

据《赫芬顿邮报》9月23日报导,肯特.蒙代尔(Kent Mundell)是美国华盛顿州皮尔斯县的副警长,2009年,他在响应一起家暴事件时遭到枪击,被送到医院急救7天后死亡。

肯特的女儿基尔斯滕于9月19日在华盛顿邦尼湖举行婚礼,她父亲生前的同事和朋友一起来参加她的婚礼,以确保她的大日子充满爱和温暖的回忆。

基尔斯滕说:「任何婚礼都是一件大事,而且我没有爸爸在婚礼现场,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显得更难。」

西雅图警局的警探唐.琼斯(Don Jones)临危受命,代替肯特陪伴新娘走在一起。在婚礼上,基尔斯滕为爸爸保留了一张前排椅子。她在椅子上放上爸爸的照片和他的夹克。而新娘自己的衣服和鲜花则系上蓝色特色丝带。

在婚礼上,新娘和自己的父亲共舞是一个高潮,琼斯率先和基尔斯滕共舞,随后,肯特的三个同事和朋友轮流上场,陪伴新娘跳舞,共享温馨的时刻。

婚礼上的摄影师安吉拉.莱昂斯(Angela Lyons)表示:「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舞蹈中,他们(警察们)用慈父之爱的方式,握着她(新娘)的手。我的心像其它人一样,充满着痛苦和欢乐,以及强烈的酸甜苦辣。」

莱昂斯表示,当我看到照片时,我很震惊,眼前一片模糊。

(译文/许家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1/6226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