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山东女告江 德媒整版曝其恶梦般遭遇(图)




酷刑演示:强制灌食。

【人民报消息】自掀起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大潮后,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镇压再次引发了国际社会关注,全球几十家主流媒体对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以及「诉江」大潮进行了报导。最近,德国一家又用了两大整版,报导当地法轮功修炼者赵美玲的故事。

很难想象,眼前的这位女士曾经被绑架十多次,被强制灌食到肺部出血,甚至还险些截去双腿……

9月27日,德国多特蒙德市的《鲁尔日报》以〈自由的空气〉为题,报导了她16年来在中国遭受迫害的遭遇。

山东法轮功修炼者赵美玲:「1999年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从那开始,这十几年的时间,我经历了非常残酷的迫害,十多次被关押、劳教、拘留、抄家。家人、工作、生活严重受到威胁、恐吓。」

赵美玲回忆,镇压开始后,所有修炼法轮功的学员,都不得不面临一个选择,那就是在迫害中是否依然坚持自己的信仰。

赵美玲:「我就是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它就开始是拘留,最后就是劳教。它对我都是一些非法的无理要求——「你要放弃修炼法轮功」。我不能接受,它就剥夺了我的睡眠,包括洗刷啊,所有权利都被剥夺了,连上厕所都禁止,什么时间说要写放弃修炼法轮功,它才给你相应的一些条件。」

德国《鲁尔日报》用了很大篇幅描写了赵美龄在三年非法劳教期间「恶梦」般的经历,报导写道:「当她讲述生活中的这段漆黑的篇章的时候,她的声音哽咽了,她不断的做动作,她嘴唇在颤抖。」

赵美玲:「为了抗议这种无理迫害,我就绝食。她们每隔两三天就拖着我下去强制灌食,把我肺插的吐血。劳教所的医生说,我已经不能再灌食,肺给插坏了。」

据赵美玲讲述,劳教所的管教为了能够顺利的灌食,干脆将胶皮管一端留在了她的胃中,而另一端直接绑在了她头上,做好了长期灌食的准备,一直插到管子里流出了鲜血。

伴随着强制灌食的,还有无休止的强制站立——你绝食抗议不吃饭,就要一直站下去。赵美玲痛苦的告诉记者,在连续罚站了300多个小时后,她的双腿毛细血管破裂,被送往医院抢救,险些截肢。

赵美玲:「两条腿肿的像水桶一样,连蹲着小便也困难,我再也无法站立,瘫痪在地上……」

报导引述人权组织「大赦国际」德国分部的中国专家普莱特(Dirk Pleiter)先生的话说:「有上千的案例显示,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和被释放后不久,就死掉了。很多案例推测是由于酷刑和虐待」。

今年5月,法轮功修炼者发起了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大潮,赵美玲也加入其中。

赵美玲:「三年的非法劳教,我和家人受到严重的摧残,我能活着站在这里,已非常不易。在这里我要说,这一切的迫害都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他促使千千万万个家庭遭受痛苦,他应该为此承担法律责任。」

据海外媒体《明慧网》统计,目前全世界已经有18万7千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

赵美玲告诉记者,她在7月24日发给「两高」的「告江」诉状已经收到回执,她希望习近平能够早日审判江泽民,还百姓一个公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0/6225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