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彭麗媛四兩撥千斤 "婊子陳"目瞪口呆(多圖)

喬劁




強制不許過聖誕節,一定有政治原因!

【人民報消息】2014年官場公布落馬罪行時,不避諱一個老罪名「通姦」。到了這個時候,老通姦犯、前人大副委員長陳至立就快進去了。江澤民當政時,緊緊把住三大權不放,軍隊、文宣和教育。

被上海官場背地裡稱作「婊子陳」的老姘頭陳至立被江調到北京當教育部長,後來當統管教育的國務委員,十八大退休前是人大副委員長。

有夫之婦的陳至立原來是上海一個小科研所的黨支部書記,通過江綿恒認識了上海市長江澤民,兩個人太合拍,說啥都一致,沒幾天就炕戰了。雖然那時候江每天還與北京的黃麗滿通2小時電話。但這不耽誤與婊子陳成為一個炕上的戰友。沒過多久,江把這女人調進上海市委當宣傳部長。江說什麼、「婊子陳」就宣傳什麼,陳至立成了江政治上最可靠的盟友。陳至立當上教育部長後,開始引導輿論讓岳飛跪下去、秦檜站起來。雖然搞了一個這樣的塑像,但僅此一例而已。

在中國,讓民族英雄岳飛跪下,讓陷害忠良的惡人秦檜站起來,這個難度實在太大了。「婊子陳」的一連串顛倒黑白的計劃後來也都失敗了。

「婊子陳」雖然退休在家,但比沒退休還忙。忙什麼?怎麼利用自己的教育口的權力陷害抹黑習近平。「抵制聖誕節」就是其陰謀之一。

新華網12月25日聖誕節這天,以《湖南高校學子著漢服高舉標語「抵制聖誕節」》為題轉載了中新網的圖片新聞。說12月24日,湖南一高校學生身著漢服來到長沙太平街的聖誕活動現場,手舉「抵制聖誕節」等標語,呼籲市民回歸中國傳統節日,理性過節。

按理來說,這也不能算錯,西方人不在他們國家過中國人的節日,咱們在中國也沒有必要把他們的節日看的那麼重。但是,什麼事不能做過頭,過了頭就不正常了。

近日各地不斷有消息傳來,說中國多省院校接到通知抵制聖誕節。原來是陳至立搞的鬼,是她下指示給教育部長的。

據《京華時報》引述溫州市教育局表示,12月22日下午上級以短信通知,禁止各校舉辦與聖誕有關的活動。當地學校在接到通知後立即取消活動。12月22日浙江省教育局禁止中小學舉辦聖誕活動,24日陜西省西安西北大學現代學院以強制手法阻止學生慶祝聖誕,到了什麼程度呢?教室門口有老師把守,還封校禁止學生過平安夜,誰過聖誕節就處分誰。校園內還掛出了「抵禦西方文化擴張」、「堅決維護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等宣傳標語。該校認證微博稱「應發揚祖國傳統節日」。

聖誕節和三八婦女節、六一兒童節不同。這是聖嬰耶穌誕生的日子,各國的基督徒和天主教徒都會慶祝。誰過聖誕節就處分誰?這就不是「呼籲市民回歸中國傳統節日」,而是故意要讓學生們對習近平提出的「復興中華文化」產生誤解。

江什麼招兒都使過了,陳至立認為最好的一招是忽悠學生反對習近平。 但是,彭麗媛是藝術家,真正搞藝術的人領悟都特別高,也非常敏感。彭麗媛聽到後馬上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於是,「麗媛粉絲團」立即發表了一組習近平與聖誕老人合影的圖片,婊子陳當時就瘸。△




習近平接受聖誕老人的禮物!



習近平與聖誕老人合影。



習近平開心的與聖誕老人握手。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9/6067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