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華華
 



妹妹金與正(前排左九)陪同金正恩視察朝鮮人民軍水產事業所,李雪主被淡化是有原因的。

【人民報消息】新聞背景:2014年11月18日,聯合國大會第三委員會以111票贊成、19票反對、55票通過了譴責朝鮮人權的決議案。決議案提議安理會將朝鮮的人權狀況提交國際刑事法院審理,並將朝鮮金氏王朝的第三代統治者金正恩移交國際刑事法院受審。

該決議案根據今年2月聯合國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製作。報告以對朝鮮難民的採訪爲基礎,斷定朝鮮存在任意拘留、酷刑、處決和監獄集中營,以及侵犯生命權等「蓄意、廣泛和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爲」。

決議案由日本和歐盟起草,共有60個國家共同參與提案,爲史上規模最大。當地時間11月18日,聯合國負責人權事務的第三委員會對該議案進行投票表決,決議案最終以111票贊成、19票反對、55票棄權獲得了通過。其中,中共國官方代表投了反對票。

聯合國大會將在12月中旬就這項動議進行正式投票表決。

日本共同通訊社(簡稱共同社)一記者遇到人民日報相識的資深記者,一把揪住他。

日記者問:金氏家族乾的種種罪行,中國也知道吧?!

人民日報記者:全世界都知道,中國怎麼可能不知道。

日記者憤怒的提高聲調說:既然知道,那中方爲何持反對立場?

人民日報記者:我理解、我聽說……操作上……可能會有一些具體難度。

日記者:有人拒絕交出金正恩?!

人民日報記者壓低聲音說:交出金正恩也沒用!

日記者:怎麼沒有用呢?

人民日報記者:最近有個消息你注意到沒有?

日記者:什麼消息?

人民日報記者: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代替嫂子李雪主陪哥哥出來亮相……

日記者:看到啦。妹妹怎麼能夠代替老婆亮相呢?老婆又沒死!

人民日報記者:就是啊,(欲言又止)……你明白了吧?

日記者一頭霧水:……我明白什麼啦?

人民日報記者不耐煩的提高聲調:你的腦袋是木頭做的?你老婆要是整天陪着一個不是你的男人,還要說他是自己的老公,她會不會瘋掉?!!!△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1/21/6045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1. 江肝裂膽破!習近平下的又一顆棋子(多圖) (422,998次)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2. 段子:如果把歷史還原(圖) (370,451次)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 還原歷史 貼身內勤講述朝夕相處的林彪(上)(多圖) (343,971次)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4. 搜出16億現金 徐才厚求與江一碗水端平(多圖) (298,945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5.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下)(多圖) (284,106次)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6. 習遠平撰文提到妻 劉雲山嚇出神經病(上)(多圖) (273,488次)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7. 誰爲人類留下世界上最美麗的八個湖泊(多圖) (258,224次)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8. 劉雲山:江澤民依然是老大(圖) (251,399次)

動物比人鐵!法國女孩蒂皮的溫馨故事很酷(多圖)
9. 動物比人鐵!法國女孩蒂皮的溫馨故事很酷(多圖) (244,177次)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10. 宛若外星空間!這些洞穴爲何美到極致(1) (多圖) (243,788次)

無福享受!比電影劇本還精彩的現實版(圖/視頻)
11. 無福享受!比電影劇本還精彩的現實版(圖/視頻) (243,317次)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12. 評委嚇到鑽桌!80歲老奶奶驚人一舞的啓示(多圖/視頻) (231,853次)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13. 老江爲這個不敢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多圖) (212,313次)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14. 小笑話:送三胖國際審判 李雪主鬆一口氣(圖) (204,875次)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5. 450光年!金牛座HL周圍行星形成盤的驚人細節(多圖) (191,127次)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6. 追了10年就爲登陸這一刻 (圖) (185,459次)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7. 穿幫!江胡習沒把菜夾給同一位「逆生長美女」(多圖) (157,901次)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18. 歷史爲鑑 日本遣唐使影響深遠(圖) (148,691次)

勾結侵華日軍 中共密件曝光(圖)
19. 勾結侵華日軍 中共密件曝光(圖) (147,021次)

今年紀念抗戰勝利  當年感謝侵華日軍(圖)
20. 今年紀念抗戰勝利 當年感謝侵華日軍(圖) (143,594次)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21. 哇…噢!傻胖驚現新華網 金正恩似徹底歇菜(多圖) (142,714次)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22. 這兩消息對江系陣營是10級地震(圖) (127,310次)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23. 習近平見港首不帶張德江 劉長樂急瘋了(圖) (121,757次)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24. APEC一張圖乍泄 世界洗牌進入新格局(多圖) (119,661次)

還好,習近平沒有拔唆放魚(圖)
25. 還好,習近平沒有拔唆放魚(圖) (117,662次)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26. 一次歷史性會面 習近平瀛臺夜話奧巴馬(多圖) (117,538次)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27. 普京哭了!紀念十月革命97週年尷尬一幕 (多圖) (115,654次)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28. 朝鮮國際要聞:金正恩能蹲在地上了(多圖) (107,916次)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29. CEO是替罪羊 公司鉅虧責任在李寧(多圖) (103,316次)

30. "土氣"副司長家藏2億現金 燒壞4臺點鈔機(圖) (95,250次)

美加11月2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1. 美加11月2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63,386次)

穿越時光隧道 美國一男子買面包32年後才返家(多圖)
32. 穿越時光隧道 美國一男子買面包32年後才返家(多圖) (63,168次)

證據力最強的長壽者 李青雲(圖)
33. 證據力最強的長壽者 李青雲(圖) (44,460次)

人都是有來頭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圖)
34. 人都是有來頭的 神奇的童男童女(多圖) (41,650次)

冷戰時期「特異功能大戰」(圖)
35. 冷戰時期「特異功能大戰」(圖) (40,6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