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徐才厚死裡未逃生 都是江澤民鬧的(多圖)

姜青




徐才厚被開除黨籍軍籍後,被移送審查起訴,說明他的後臺江澤民什麼也不是。

【人民報消息】2014年6月30日,新華網公布了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案件的通報。

7月3日,人民日報評論員以《人民日報評徐才厚案:軍隊形象不容玷污》為題報導說,「『兵者,國之大事』。軍隊是拿槍桿子的,決不能有腐敗分子的藏身之地。嚴肅查處徐才厚嚴重違紀違法問題,正是我們黨從嚴治黨、從嚴治軍的有力舉措,對於端正部隊風氣、提振軍心士氣、維護人民軍隊形象有著重要意義。」「人民軍隊是執行黨的政治任務的武裝集團,在黨風廉政建設等各個方面,都理應標準更高、要求更嚴,為全社會作出表率。堅持依法治軍、從嚴治軍,堅決反對腐敗、鏟除毒瘤,確保人民軍隊始終走在時代和社會前列,才能保持長期形成的良好形象,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

「從嚴治黨、從嚴治軍」;「依法治軍、從嚴治軍」。現在,沒有人敢再嘲笑習近平是擺姿作態了。

10月28日,新華網以《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移送審查起訴》為題報導說,2014年10月27日,軍事檢察院對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

報導說:軍事檢察院偵查查明,徐才厚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晉升職務提供幫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利用職務影響為他人謀利,其和家人收受他人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徐才厚對受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此前,中共中央決定開除徐才厚黨籍,中央軍委決定開除徐才厚軍籍、取消其上將軍銜。

據透露,徐才厚家族貪腐200億人民幣。徐才厚僅從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那裏收受的賄賂就包括一輛裝了足足有一百多公斤黃金的12缸奔馳轎車、4千萬元和幾套別墅;徐才厚女兒結婚時,谷俊山還曾送了一張內有2千萬元人民幣的銀行卡。

谷俊山的錢是從哪裏來的?如此大手?

原來,谷俊山的問題不是腐敗問題,而是活摘器官的問題。

拿下谷俊山對江澤民傷筋動骨

2002年11月江澤民利用張萬年挾槍桿子留任軍委主席,就是因為10月22日出訪美國剛剛被起訴。江澤民把那麼多法輪功修煉者關在大山的軍隊防空洞裡作為器官移植的活體資源,江怎麼能放心退休呢?這豈不是活證據!從那時候開始,誰跟隨鎮壓法輪功,江澤民就提拔誰。薄熙來、谷俊山、周永康和徐才厚都是因此被提拔上來的。

中共十七大在2007年10月15日召開,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2010年新增加一名常務副主席習近平。2010年7月2日,中央政治局宣布:「習近平同志為中央軍委常務副主席並待五中全會通過,習近平同志即日起參加中央軍委會議和中央軍委領導工作」。

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中共在北京舉行軍委擴大會議,軍委主席胡錦濤和三位副主席習近平、郭伯雄和徐才厚都在場。剛上任一年的總後勤部政委劉源提到在互聯網上被廣傳的一張名為「將軍府」的照片,照的是一名軍官在寸土寸金的北京繁華地段為自己建造的官邸,據說耗資上億元,占地二十餘畝,內有三座別墅群,極度奢侈。劉源說的這個軍官就是上任僅一年就富的流油的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他因為緊跟江澤民,八年連升五級成為中將。 劉源不但點名點姓的指責郭伯雄和徐才厚任由軍隊腐敗,而且表明不管谷俊山的後臺有多硬,自己豁出命去也要把他拉下馬。

谷俊山是個農民的孩子,劉源是前國家主席劉少奇的兒子,谷俊山是總後勤部的一個副部長,劉源是總後勤部政委,從哪方面來講,劉源撤谷俊山都綽綽有餘,那麼為什麼劉源發誓說豁出命和職位也要把谷俊山拉下馬,可見動谷俊山就是牽其一髮、動江全身。

拿下谷俊山用的辦法和對付薄熙來一樣,外行看都是反腐敗,內行明晰是砍掉江的手和腳,讓江殘廢,讓江發命令沒人執行,那麼江就不戰自垮。薄熙來家人是內行人,他們在博客裡只字不提貪污問題,而是開門見山提到活摘器官,說是江下的命令,全國都在做。薄家兄弟說:「薄熙來判無期,我們家認了,但江澤民還在那兒裝孫子,媒體還時不時的幫著塗脂抹粉,我們不服!要死大家一塊死!」

劉源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在場的胡錦濤和習近平都知道他在幹什麼,江澤民也知道劉源在幹什麼,江澤民還明白劉源走的這步棋是胡習事先點頭的。

十七屆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知不知道谷俊山幹的那些血腥事呢?當然知道,不光他知道,他還深入參與,他不參與,谷俊山沒那麼大膽子,也沒那麼多錢「孝敬」他。谷俊山在調查期間「供出了幾乎所有人」,特別是千方百計阻止調查拘捕谷俊山的徐才厚。

徐才厚落馬的理由與薄熙來相同




徐才厚落馬的理由與薄熙來相同。


徐才厚1943年6月生於遼寧瓦房店。1985年任16集團軍政治部主任,1990年任16集團軍政委。1992年11月任解放軍總政治部主任助理,1993年5月兼解放軍報社社長。1993年12月任總政治部副主任兼軍報社社長。1994年8月任總政治部副主任。1996年任濟南軍區政委。
1999年年底徐才厚被江澤民從濟南軍區政委、軍區黨委書記提拔為軍委委員,解放軍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總政治部黨委副書記。2000年至2002年再兼職中央軍委紀委書記,打誰不打誰都由徐才厚說了算。

2002年至2004年,江澤民把軍委委員徐才厚再提拔為中央書記處書記、解放軍總政治部主任、總政治部黨委書記。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會,江被逼下臺,江把徐才厚再提拔為軍委副主席,直到2013年退休。軍委副主席這個職務在軍隊裡已經頂到天兒了,因為軍委主席由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擔任。

2007年十七大召開,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進入政治局,這樣江心裡才踏實了。2013年3月在中共兩會後,徐才厚卸任中央軍委副主席。

徐才厚黑錢來源被挖出

據披露,2013年3月,徐才厚患癌住院期間,其秘書發現徐軍委辦公室內有數百張銀行卡,上交軍委。徐才厚被調查後,共上繳800張銀行卡,金額至少8億元以上。另外,徐才厚家族在香港「洗錢」百億港元。

徐家咋有錢到如此地步?!往深了一挖,與薄熙來夫婦倆暴富來源是同一個,都是與活摘器官不可分割。

徐才厚在軍中大肆受賄,買官賣官,軍中職位和軍銜到了公開掛牌出售程度。但他並不是因為一般受賄成了軍中富豪,而是因為他庇護下的軍中富豪們的財富來源是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所以徐才厚成了江澤民的「軍中最愛」。

血色黑錢一暴露,徐才厚立馬就完蛋。

多行不義,徐才厚2013年2月確診膀胱癌

現年72歲的徐才厚多行不義,於退休前一個月,2013年2月,確診患晚期膀胱癌。現已進行過多個周期治療。今年6月,軍事檢察機關對徐才厚立案偵查後,協調醫院對其進行治療和醫護保障。

6月30日,中共宣布,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給予徐才厚開除黨籍處分,移送檢察機關依法處理。並指控其涉嫌「收受特大巨額賄賂」,徐才厚成為中共軍隊建軍以來因貪腐被查處的最高級將領。

9月初,海外媒體傳出徐才厚病情急劇惡化,幾乎沒法言語,基本處於彌留狀態,隨時離世。被視為薄熙來的支持者,還被指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同盟,有報導指其涉嫌買官賣官,家族貪腐金額高達百億港元,其妻子女兒目前都已被捕。

香港《前哨》雜誌2014年11月期爆出獨家消息,說八月下旬,徐才厚在301醫院「羈押病房」陷入了連日昏迷。某一天,他被搶救過來後,突然要求會見中紀委副書記以上級別的領導人。徐才厚對趕來的一位中紀委副書記表示,死裡逃生之後他經過考慮要配合黨組織的一切行動,但作為交換條件,他提出了四點要求。

第一條,他對中央軍委紀委《關於對徐才厚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中的關於自己「利用職權為他人晉升謀利收受賄路」的指控,表示接受。願意認罪。

第二條,希望中央對所有涉貪官員(包括前軍委主席江澤民)都能夠一視同仁、一碗水端平。

第三條,為顯示認罪誠意,徐才厚願意放棄「留後路」的考慮,向中紀委揭發舉報其他涉貪高級幹部(包括江澤民)的犯罪事實(主要是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

第四條,在他願意接受司法審訊刑法判決的同時,希望不要再起訴自己的家屬子女。

跟隨江澤民命財一場空

10月27日,就徐才厚受賄犯罪案件相關問題,軍事檢察機關負責人回答了記者提問。

該負責人說,偵查期間,嚴格依法對徐才厚進行訊問,每一份訊問筆錄都經其仔細閱讀並簽字確認,切實保障了徐才厚的訴訟權利。

根據《刑事訴訟法》第一百六十六條的規定,徐才厚因受賄犯罪案移送審查起訴後,軍事檢察機關公訴部門進行審查後,向軍事法院提起公訴。

該負責人說,對徐才厚家人的受賄犯罪,根據查明的事實證據,依法進行處理;對其他涉案人員,堅決一查到底,絕不姑息。

徐才厚跟著江澤民折騰了一遛夠,血錢可以堆成山,但黨籍軍籍都被開除了,上將軍銜也被取消了,還得了奪命的晚期膀胱癌。和歷史上那些教訓沒有任何不同,到頭來臭名遠揚,命財一場空。 △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30/6033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