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访美期间 梁光烈曝江不放军权的原因(图)

曝光活摘器官使中共惊觉末日来临

乔劁




2012年10月7日,时任国防部长梁光烈访问五角大楼,欢迎仪式时出现一件怪事。

【人民报消息】2014年10月21日,《追查国际》发布有关活摘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其中包括时任国防部长、十六届十七届排名第一位的军委委员梁光烈在2012年5月4日至10日访问美国期间与调查员的通话。在与调查员通电话时,梁光烈无意中泄漏了中共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修炼者及军队医院活摘其器官的事宜。

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2012年,胡锦涛当政的最后一年,2月6日王立军逃入美国领馆爆出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计划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机密。接着,薄熙来被拿下,周永康如惊弓之鸟。当时,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在压力下,急于摆脱困境,频频要求各部各军区和各集团军军头们向胡锦涛表忠心,唯独国防部长梁光烈没有公开表态。

5月4日至10日,梁光烈访问美国。追查国际调查员以王立军供出新情况为名,对正在美国访问的梁光烈进行电话调查。保持高度警惕的梁光烈一开始矢口否认自己对活摘器官知情。但最后他承认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并且主动说出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过军队关押法轮功修炼者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事宜。此对话被录音。

梁光烈访问美国五角大楼魂不守舍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转身去拉发呆的梁光烈!

五个月后,2012年10月7日,时任国防部长梁光烈再次访问五角大楼,准备与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举行会谈。

梁光烈的车队到达后,帕内塔出门迎接,在大门口奏两国国歌,国歌奏完后,行军礼的梁光烈把手放下来,直直的站在那里。仪式结束后,帕内塔转身往里面走,见梁光烈还站在那里,两眼直视前方但空洞无物,就知道他在想心事儿,于是轻轻碰梁的胳膊,暗示欢迎仪式结束了。但梁光烈还是一动不动的站着,帕内塔只得回身去拉他,梁光烈这才似从梦境中醒来,再次行了一个军礼后转身走进五角大楼。

当时,外界都觉得梁光烈神情恍惚、举止怪异,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最近追查国际把当年的调查报告拿出来,才有人把梁光烈出访时心神恍惚与其泄露军队最高机密联系了起来。

据知,梁光烈5月份回国后才发现出国期间与他通电话的女士,并不是王立军专案小组成员。他发现自己说走了嘴,泄露了最高机密。

10月份再去美国时,梁光烈突然想起此事,不禁浑身出白毛汗。他不知这次会不会又有神秘电话打来调查活摘器官一事。所以,欢迎仪式上他魂不守舍。

追查国际:活摘器官军队起着特殊的重要作用

《追查国际》一直针对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进行系列调查。为什么要锲而不舍的进行调查呢?因为很多中国人根本不相信中共会以国家的名义如此惨烈的屠杀国内民众,而且这些人是一群信仰佛法、安分守己的无辜百姓。

调查录音证实,将法轮功修炼者作为提供移植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江泽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

解放军总后勤部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修炼者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移植器官活人供体库。

中共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

总后勤部通过各级渠道将供体调配到军方医院和部分地方医院,其运营模式是向医院提供一个供体直接收取现金(或外汇)的血腥交易,医院付账给总后勤部后自负盈亏。

江泽民为何不肯放下军权

《追查国际》除了掌握上述对梁光烈的电话调查录音之外,在2013年4月30日公布了6个电话录音证据,都证明中央政法委参与活摘器官。调查员分别以各种身份对出访英国的时任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罗干的秘书、时任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魏建荣、时任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唐俊杰等人,进行了特别调查取证。此外,还有一则是2008年四川地震期间对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调查录音片段。

这一组调查录音证据揭示,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是在江泽民的指示下,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其前任罗干的具体指挥和操控下进行的。中央政法委处级以上的官员多知情。

当调查越深入时,十六大一中全会江泽民挟枪杆子继续强行担任军委主席的原因越明了:无论是江前胡后,还是胡前江后,活摘器官都没有停止,江相信只有自己或铁杆亲信在军队中掌权,就能确保自己不被送上法庭。

但,江现在知道,这种梦是越来越渺茫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8/6033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