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对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中国医生被拒旧金山年会(图)

专题:曝光活摘器官使中共惊觉末日来临




前美国智库学者、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和他的新书《大屠杀》。

【人民报消息】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将于10月29~31日在杭州举行,前美国智库学者、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新书《大屠杀》(The Slaughter)揭露了在中国发生的强摘死刑犯或法轮功修炼者器官作为移植的经常性来源,“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22日发表声明说,不支持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强制摘取器官违背道德伦理,呼吁国际社会也应倡导不参与。

葛特曼历时5年调查,采访了50多名曾在劳教所和监狱经历过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中国大陆的医生及劳教所所长等120多人。据《新唐人》报导,他说,“现在在中国各个省,警察不是只在监狱和劳教所取法轮功修炼者的DNA、血样做匹配。警察还到法轮功修炼者家去取样。简而言之,我在这儿告诉你们的事情现在仍在发生。”

移植器官来源说不清

去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举办时,中共签署《杭州决议》,宣称在2014年6月前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却也间接承认了中共强行活摘器官的问题确实存在,迄今中国器官来源不明问题,仍旧遭受国际质疑。

DAFOH也发出声明,呼吁改变中国器官移植做法是当务之急。身为医疗专业人员,有道德上的责任,应让这种非法强摘器官行为立即停止,并且在中国终止非法强摘器官之前,不再对中国移植医界活动给予支持。

罔顾医界伦理 国际同声谴责

2010年9月,英国举行欧洲器官捐赠大会,会议拒绝邀请中国医生参加。

2012年年底,台湾有3000名医师出面联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与良心犯器官。

2014年5月,由9000多名专业医生、护士及医学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的美国维吉尼亚州医学协会(the Medical Society of Virginia,MSV)通过了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13-207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
2014年6月,国际肝脏移植大会在伦敦召开期间,中国参与的代表之一浙江肝移植专家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郑树森在会议场外,接到一份对他的由追查国际组织发出的通告后,脸色惨白,神情慌张,迅速逃离现场……。

2014年7月,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2014年器官移植大会,主办方以医药伦理原因拒绝了35名中国医生参加;波兰华沙医学院教授罗温斯卡(Jonna Matuszkiewicz-Rowinska)表示,在审核一篇中国器官移植医生的论文的过程中,她发现有关研究使用的供体来源数据存在严重疑问,从而拒绝了该论文的发表。她在与其他审核论文的医生的交谈中发现,这些医生也同样发现了类似问题,即在所审核的中国论文中,研究使用的供体来源不明。

证据曝光 医师被逮捕

器官移植大会的第二天(7月29日)晚,在一场由DAFOH主办的“移植医学的十字路口:呼唤良知”研讨会上,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透露,在《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中被调查的一名中国医生,在一周前,被中共有关单位以“滥用器官移植”的罪名逮捕;另一名卫生部官员王海波(Haibo Wang音译),无故临时缺席大会。

麦塔斯表示,这名从事器官移植的主治医生(后来被证实是广州军区总医院朱云松),曾经亲口承认自己参与使用法轮功修炼者器官进行移植手术。有关证据的详情在他与大卫.乔高(David Kilgore)合写的《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一书中有详细记载。当时,这名医生与被装扮成病人的特别调查员联络上,其谈话录音被作为活体强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资料证据。

麦塔斯还说,而在2008年,另一名被调查并佐证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医生、广西民族医院的卢国平,透过香港卫视节目,承认自己在2008年5月22日曾接受电话调查。尽管在这段由加拿大中共领馆向外界提供的录像中,卢国平试图否认自己说过有关法轮功的话题,但完整的录音证明了卢接受电话调查的事实,坐实了麦塔斯调查的真实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5/6043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