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盧笙
 



京津冀在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霧霾濃重。



霧霾來襲時,石家莊高速公路部份路段出現被稱作「高速流動殺手」的極可怕團霧。

【人民報消息】10月22日,新華網以《京津冀23─25日將有霧霾 由河北西南部向北擴散》爲題報道說,京津冀環境氣象預報預警中心22日傍晚發佈最新氣象資料分析稱,23日至25日白天,京津冀地區將出現霧霾天氣,由河北西南部向北擴散。

報道說,根據分析,23日至25日白天,京津冀地區地面風速小、大氣穩定,氣象條件將向着越來越不利於污染物擴散的方向演變。
  
在偏南風的作用下,聚集在河北省西南部太行山前的污染物,將向河北省中部和北京地區輸送,導致較嚴重的污染區域逐漸向北擴展、範圍擴大。此外,從23日夜間開始,空氣溼度將明顯增大。
  
報道還說,受其影響,23日至25日白天,河北中南部、北京的平原地區和天津將出現霧霾天氣。其中,23日白天河北中南部有輕度到重度霾,北京平原地區以輕度霾爲主,夜間有霧。24日至25日白天,京津冀地區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夜間有霧。25日傍晚以後,京津冀地區的霧、霾天氣將自北向南逐漸結束。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 上空正邪交戰激烈

10月23日,新華網以《第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將於25日召開》爲題報道說,「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經中央同意,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將於2014年10月25日在北京召開」。

10月24日,新華網轉載河北衛視的視頻報道說,24日河北中南地區還出現大霧或濃霧,有13個縣市的能見度在1千米以下(200米、300米都包括在內),平時的大霧發生在半夜或凌晨3、4點鐘,這次的大霧的特點是發生在早晨7點鐘以後的上班高峯。另外一個特點就是,霧霾來襲時,高速公路部份路段會出現被稱作「高速流動殺手」的極可怕的團霧。團霧就是面積不等的一團一團的濃霧。據石家莊高速交警西三環支隊證實,這個團霧的地點在石家莊西三環黃石高速的南新城收費站附近,面積還不小,周邊幅射到20公里,這麼大的一個團霧。

10月25日新華網以《遼寧發佈大霧紅色預警 京哈等多條高速受阻》爲題報道說,從24日晚間開始,遼寧連續發佈大霧預警,個別地區則升至最嚴重級別紅色預警。受此影響,包括京沈高速在內的多條道路通行受阻。

最嚴重霧情出現在錦州義縣,能見度一度小於50米(也就是伸手不見五指)。此外氣象部門對遼寧西部的阜新、盤錦、葫蘆島等地區也發佈了大霧黃色預警。

記者從遼寧省交通廳獲悉,因河北、北京、天津地區受到大霧和霾影響,京哈高速河北境內雙向大部分路段已經關閉,京哈高速遼寧萬家站北京方向停止進入,堵車約1公里。

「錦州」這個地名很敏感,2001年薄熙來去掉「代」字,成爲遼寧省長。他支持錦州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建立「錦州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王立軍自己說,在幾年內,研究中心完成幾千例「科學研究結晶」,也就是他一個人起碼揹負幾千條人命債。

2004年,遼寧省長薄熙來幾年來與省委書記聞世震關係僵到見面不說話,省長實在做不下去了,通過父親薄一波的疏通,調到北京新籌建的商務部當部長。按理來說,這應該與活摘器官沒法搭上關係吧,還是能夠搭上線,商務部有一條不尋常的網絡是「介紹」王立軍的「錦州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的。

按照網上對近年霧霾的一種新的解釋是,哪裏壞人乾的惡事多,哪裏支持壞人的黑勢力就銷燬的多,哪裏的霧霾(骨灰)也就多。那麼,錦州部份地區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也就不必驚慌和大驚小怪了。

當然,這不是個壞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霧霾落下來之後,咱們大家的嗓子要受點罪。△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5/603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1.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3.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289,700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4.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5.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6.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7.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8.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9.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0.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11.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240,508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2.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13.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210,714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4.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5.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7.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8.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9.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0.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21. "馬航失蹤客機99.9%能找到" 但必須有前提(圖) (138,377次)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22. 《大屠殺》揭中共活摘焦點 不在有無 而在規模(圖) (137,640次)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23.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137,298次)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24.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136,787次)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25.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135,583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6.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7.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8.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9.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30. 中紀委四次全會召開前夕,驚現殺手團霧(圖) (114,286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31.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32.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102,422次)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33. ?!爲何巴菲特股票瞬間蒸發50億美元(圖) (94,469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34.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35.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70,79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