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東莞日企百餘員工罷工 警察狂毆亂抓(圖)
 



10月20日至22日,廣東東莞日資雙葉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百餘工人罷工,遭防暴警察鎮壓。

【人民報消息】10月20日至22日,廣東東莞日資雙葉金屬製品有限公司百餘工人罷工,抗議公司剋扣加班費、欠繳社保等,遭防暴警察鎮壓,8人被抓,其中4人受傷,2人傷勢嚴重正在醫院。

20日開始,由於公司不同部門待遇不同,引發部分員工罷工,期間日方高管出言不遜,導致罷工升級,至22日罷工蔓延全廠,所有員工坐在廠內空地上,要求公司高層出來與員工對話。

當日下午3時許,有政府人員到達現場,隨後,20餘名防暴警察出現在員工面前,此時公司管理層1名經理出來,要求員工選出代表談判,員工們要求一起談判。在談判過程中,政府人員要求查出是誰關掉生產設備電源,同時讓1名員工去確認電源,「警察直接把那個人雙手反扣起來,我們過去問爲甚麼扣押,防暴警察甚麼都不說,直接過來揮警棍毆打我們。我們有的人頭都被打破,有8人被當場抓走,其中包括用手機照相的員工。」員工龍先生向記者描述了當時的場面。

另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員工則說:「我們以正確的途徑向日企老闆表達訴求,老闆不但沒回答我們,還叫來好幾十沒有工作證的公務員和政府人員,打了我們一位女員工,接着防暴隊來了,就以欺騙的手段讓我們人員出列,出去過後就是暴打,打傷我門好幾人,還抓走8人,到現在仍然未放人。」

直至23日下午3時許,被抓走的8人當中,4人被放回,另外4人(2男2女)因傷勢嚴重住在醫院,據悉是頭部被打傷。

員工們的訴求是:按規定計算加班費;按法規交納社保;以及改善伙食待遇等。公司23日僅以一則公告對員工的訴求進行響應,目前所有員工並不滿意公司的做法。

該公司位於東莞市大嶺山鎮科技工業園,系本田公司最大零部件供貨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0/24/603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1.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多圖) (356,927次)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2. 暗殺總未遂,王岐山軟硬不吃的驚人故事(圖) (328,950次)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3. 蘋果拒人民報用手機版後 發生系列怪事(圖) (290,328次)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4. 藥檢呈陽性 是他害了李宗偉(圖) (289,700次)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5. 人類未曾有過的奇聞 老江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288,258次)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6. 誰?把李嵐清這粒耗子屎放進一鍋高湯(多圖) (270,297次)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7. 貪啥丟啥!蘋果避稅將被重罰數十億歐元(圖) (267,177次)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8.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264,336次)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
9. 周永康被定案前夕 爲何不走"佔中"這顆棋子(多圖) (255,091次)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10. 1.25億年!進化論咋沒在七鰓鰻體現出來(圖) (251,757次)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11. 地球糟蹋到沒法兒住,又上火星找出路(多圖) (244,462次)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12. 百萬年一遇 彗星咋沒一頭撞向火星(多圖) (240,508次)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13. 動動腦!爲何這人形生物錄像四年後發表 (圖/視頻) (239,729次)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14. 權當小笑話:金正恩遭酷刑 牙齒受損耳朵變形(多圖) (210,714次)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5. 小笑話:金正恩錯去北京找爹(圖) (199,911次)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6. 美國好奇號:保持聯繫,我就在附近(圖) (177,590次)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7. 習近平請人爲江澤民示範逃跑下場 (多圖) (164,891次)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8. 習近平一次高智商講話,江系聽懂了(圖) (162,010次)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9.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致習近平公開信(圖) (143,953次)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20. 一個真實的神話:四中全會前夕爲何霧霾濃重(多圖) (139,419次)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21. 文藝座談會名單曝光 新華網這麼擠兌老江(多圖) (138,977次)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22. 四中全會 圍繞定罪周永康 兩陣營殊死決戰(多圖) (137,298次)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23. 對移植器官來源說不清 中國醫生被拒舊金山年會(圖) (136,787次)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24. 「黨和國家領導人」周永康是如此對待仗義執言者(圖) (135,583次)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25. 文藝工作座談會 習講話受捧 劉斜眼敵對 (圖) (134,172次)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26. 驚見老江近親 全身紅色如小惡魔(圖) (131,657次)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27. 香港蘋果護金三兒打習 劉雲山權力受限(多圖) (127,787次)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28. 朝稱金胖健康 仁川亞運閉幕式現驚人一幕(多圖) (121,072次)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29. 普京樂亞亞!不導彈 俄領海增1500平方公里(圖) (106,364次)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30. 江打蔫兒!劉雲山咋非把優曇婆羅花說是草蛉卵(多圖) (102,422次)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31. 面包車自燃成空殼 新生兒9天突起火(多圖) (93,755次)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32. 人民報今日推出自己的手機版 (多圖) (70,793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33.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多圖) (54,102次)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4. 發生在美國白宮的靈異事件(圖) (38,210次)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5. 夢中看見今生的新娘(圖) (37,4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