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周視線(多圖/視頻)
 
鮑光
 
2014年10月20日發表
 



劉雲山抓狂!四中全會前夕轉移審判周永康視線。



10月19日新華網頭版頭條替江澤民歌功頌德,也翻不了天!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說,十八大四中全會與以往各屆都不同,只有一個專題,就是「從人治到法治」。也就是說,這次會議是專門針對江系血債幫來的,這與解決周永康就合輒了。

10月19日,新華網頭版頭條是《從人治到法治:艱難而充滿希望的行程》,下面的小標題是:依法治國將出升級版│決定民族前途命運的歷史跨越│助推中國法治進程那些事│四中全會爲何專題討論依法治國│新華社社評│圖解:四中全會怎麼開。

這個頭版頭條的題目很不錯,打開一看,大吃一驚:整篇文章沒頭沒尾、扯東拉西,不但與習近平的一貫思想和言論風馬牛不相及,而且思維混亂到不知所云。因爲是按照江系鐵桿兒劉雲山的指示寫的,所以裏面沒有一個字與制裁周永康有關聯,倒把幾千年前的老祖宗扯出來批鬥了一番。

難怪,頭版頭條右下面的要聞中說「北京霧霾今起消散,週四霧霾或再來襲」,也就是說,四中全會上,天上地上的正邪大戰是免不了的,上面銷燬的邪惡生命的骨灰飄灑下來,地上還有一番激戰,但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會再有一批江系人馬被收拾。

這個頭版頭條,除前面八小段轉移視線的開場白外,共分四個小欄目:「苦果:幾千年留下的記憶」、「成果:載入史冊的改變」、「普法:提高百姓的意識」和「期望:法治之路漫漫修遠」。

轉移懲治周永康視線的開場白

中共十八大四中全會是世界關注的焦點,會議前一天的頭版頭條《從人治到法治:艱難而充滿希望的行程》裏面的第一句話也是第一段話就讓各國政府和媒體抓狂。

這句話居然是:「71歲的大包乾帶頭人嚴金昌說不太清楚『人治』和『法治』的確切含義,但是他的生活卻爲這兩個詞所改變。」

第二句話也是第二段話是:「每次談到頒發確權證,推動土地理性、有序流轉,這位老農操着濃重的安徽口音說:『俺理解,這就是農民身邊最重要、最典型的法治。』」

打掉江系血債幫的正邪大戰被劉雲山扯成了農民的土地確權證。說的沒錯,老農民嚴金昌只關心他的土地,說不清楚江澤民應該被引渡到哪個國家去受審,但江的生活、江家幫的生活,甚至整個中國和整個世界都爲此所改變。

下面還有六小段,都是老農民嚴金昌的故事,這八段開場白是習近平在十八大四中全會要解決的問題麼?是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和從全國各地趕來與會的中央委員們要解決的問題麼?

如果是,江系何苦在雲南火車站耍大刀殺無辜呢?何苦讓馬航或失蹤或擊毀呢?何苦屢屢暗殺習近平、王岐山呢?所以,這篇文章恰恰此地無銀三百兩,拼命東拉西扯的目地就是爲轉移審周視線。

開場白下面的四個小欄目「苦果:幾千年留下的記憶」、「成果:載入史冊的改變」、「普法:提高百姓的意識」和「期望:法治之路漫漫修遠」,裏面的內容與江澤民、周永康血債幫的關係比地球到火星的距離還遠。不僅遠,還告訴咱,法治之路現在只是在「期望」的階段,離實現遙不可及。

把江澤民歌頌爲「依法治國」先驅

「苦果:幾千年留下的記憶」是頭版頭條文章的第一個小標題。

這小標題下,第一句話就扯到法國去了,說「法國革命家羅伯斯庇爾說,法律是人民意志的自由而莊嚴的表現。」再扯到春秋戰國時期的管仲,文章譏諷習近平說:「事實上,早在春秋戰國時期,被稱爲『法家先驅』的管仲就提出過『以法治國』」,意思是你習近平也不是提出「以法治國」的第一人。

文章說管仲「以法治國」的「目的是『法之立,在御民,民治而國安』,歸根到底還是鞏固君主的統治權。」言外之意是習近平想國泰民安,不過是爲了鞏固自己的統治權而已。

接下去,文章就更沒譜兒了,貶損祖宗到竟然替1967年死去的末代皇帝溥儀忿忿不平,說他年輕時沒權力自己選媳婦。然後說到「偉光正」非法建國後,可以自由亂愛了,還是中共好。

文章說:「幾千年來,在中國人治多於法治,而這人治往往來自以血緣爲紐帶的禮教宗法體系。『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然而即使是君王也有無奈的時候,比如清朝的末代皇帝溥儀當初也沒有婚姻自由,無法選擇自己的皇后。他在自傳《我的前半生》中寫道:『兩個太妃對未來皇后人選發生了爭執,都想找一個跟自己親近些的當皇后。』這也就註定了他婚姻生活的悲劇。」

文章接着說:「當時的老百姓更是被封建禮教所束縛,不能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新中國成立之後公佈施行的第一部基本法律婚姻法徹底改變了這一局面。婚姻法明確了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保護婦女和子女合法權益等原則。官方數字顯示,1950年左右全國的包辦婚姻約佔婚姻總數的90%以上,到1957年,這個數字縮減到10%,而屬於自由或半自由的婚姻則佔90%以上。」

各位朋友,您的視線是不是被轉移了?看到這裏,您還記得您看新華網這個頭版頭條的初衷是想看看周永康將怎樣被審判嗎?還記得您惦記着周永康被處理後,江澤民是否接着被審判?如果不記得了,那這些寫手們就成功了。




江澤民和周永康哪個也跑不了!

這文章談完自由戀愛和想結婚就結婚、想離婚就離婚的種種好處後,不顯山不露水的把江澤民給歌頌了。

文章是這樣寫的:「到了1997年,十五大報告正式提出『依法治國是黨領導人民治理國家的基本方略』,把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確定爲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重要目標,1999年,依法治國被寫入憲法。」

先介紹一下背景:十五大召開的七個月前,鄧小平死了,十五大江澤民被稱作「江核心」。

鄧小平是1997年2月19日去世的,沒了鄧婆婆,江澤民隨心所欲起來,一直不能調入北京的老姘頭陳至立在8月份無可阻擋的被任命爲國家教育委員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第二年任教育部長。此時宋祖英已經跟老江炕戰了五年,想去哪國個唱就去哪國個唱,民歌伴唱的是外國人,全場票都靠送。 鄧小平死的同年,9月12日召開十五大,那個十五大報告提出什麼動聽的口號來,「二奸二假」的江澤民乾的都是禍國殃民的事。

「載入史冊的改變」依然是歌頌江澤民

頭版頭條這篇文章的第二小標題是「成果:載入史冊的改變」。
  
文章透露,中國政法大學副校長、中國行政法學研究會會長馬懷德昧着良心這樣歌頌江澤民,說「有一些法律和制度建設的成果是可以載入史冊的,比如1989年制定、1990年開始實施的行政訴訟法。『這是第一部民告官的法,改變了長期以來民不能告官、不敢告官也不願告官的局面和傳統,這種官民強弱不均的局面在這部法律中得到了很大的改觀。』他說。」

2014年10月13日下午,習近平主持第十八次政治局集體學習,內容是研究我國曆史上的國家治理。習近平強調說,歷史是人民創造的,文明也是人民創造的。對綿延5000多年的中華文明,我們應該多一份尊重,多一份思考。

但頭版頭條透露,四川省委副祕書長、四川省依法治省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楊天宗唱反調說:「改革開放後幾十年,我們(指中共)完成了西方几百年的立法過程。」「但是封建社會幾千年,傳統的思想深入人心,不是短期改得了的。」

劉雲山依然宣揚「偉光正」,不承認黨缺德

此次劉雲山佈置的這個新華網頭版頭條的特點,就是用非常瑣碎、非常具體的小事來轉移讀者的思路和視線。

比如,該頭版頭條的第三個小標題「普法:提高百姓的意識」把老百姓說成刁民,真正的目地是要挑起訪民的不滿情緒,讓他們以爲四中全會是要整老百姓的,而不是要解決江系血債幫干將周永康的問題。

下面引用三小段陰謀段落:

安徽合肥市蜀山區區委書記李學明講了這樣一個故事:自己轄區內有一個上訪戶,一年中到北京上訪91次,區裏實在沒辦法只能一再讓步滿足他缺乏依據的訴求。這個例子反映了民間「信訪不信法」的普遍心態,老百姓相信「大鬧大解決、小鬧小解決、不鬧不解決」。
  
馬懷德援引有關統計數據稱,目前中國年信訪案件一直在700萬至800萬件,集體上訪居高不下。

「提高百姓的法制意識是當前在基層推廣依法治國的關鍵。」楊天宗說。 (摘錄完)
  
其實,蜀山區區委書記李學明說這些話恰恰表明他的思維與習近平的一貫講話是相違背的。一個他管區的老百姓一年從安徽到北京上訪91次,他以爲訪民跟他一樣,是免費坐車、免費吃喝住宿呢,他以爲上訪是吃糖豆兒、出國旅遊呢!李學明這種人早就應該下課了。

四中全會前夕出這樣的頭版頭條,說明劉雲山抓狂了,不知道怎樣才能轉移開網民對審判周永康的注意力。

周永康槍斃100次不能贖其罪




被非法關押15年的大好人王治文,出獄後直接送昌平勞教所洗腦。



高智晟律師受迫害前後的對比!

我也來說個故事,這個故事與四中全會絕對有直接關係,也與江澤民、周永康絕對有直接關係。我的這個故事絕對不會跑題。

是關於「中國十佳律師」高智晟和出了名的大好人、原鐵道部工程師王治文的故事。

高智晟的遭遇已經有很多文章敘述過了,他因爲公開上書胡錦濤和人大,揭發江澤民、周永康們殘酷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而受到了無法想像的酷刑。今年8月7日高智晟從新疆沙雅監獄刑滿出獄後,一直被軟禁在烏魯木齊岳父的家裏,無法與外界接觸。說是刑滿釋放,但他沒有人身自由,每天惡警們在他岳父家爲非作歹。高智晟看家人被惡警騷擾的沒有一刻安寧,於是要求「你們把我送回監獄去吧!」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10月17日在社交網站推特留言稱,前段時間,一批警察到家裏,鬧得全家不得安寧。高智晟舉起菜刀抗議,稱誰再敢踏入門就砍死誰,到了怎樣忍無可忍的程度,高智晟才會舉起菜刀維權哪!目前警察在家門外把守。耿和還寫道,警察不讓高智晟回北京家,也不讓他去西安看牙,把他圈在小地方,連拔個牙都差點出人命。

而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曾是鐵道部工程師,是出了名的大好人,單位分給他三房一廳的新房子,他讓給了別人;90年代被派出國的機會非常難,領導指派他去,他卻讓給了想去的同事。女兒的同學偷走他家整月生活費,他不許女兒告訴老師,也不許去質問那個小女孩子。王治文是1999年「4.25」和平上訪時與前總理朱鎔基交談的幾名法輪功學員之一。

因爲江澤民妒忌修煉法輪功的人太多,在1999年7月20日宣佈鎮壓法輪功,王治文在20日凌晨被非法抓捕和關押了15年。關進去之後,他遭受酷刑,全口牙都被打掉,鎖骨被打碎,竹籤從指縫插到手指頭裏,鮮血直流,10個手指全都插滿竹籤。

北京時間2014年10月18日,四中全會前兩天,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後說是被釋放,家裏人去接的時候才知道,不但不許回家,而且在出現腦血栓症狀下,從監獄出來後直接被轉往北京昌平一個洗腦班繼續迫害。

高智晟和王治文都是好人,做好人在中國有罪嗎?高智晟和王治文都從監獄裏出來了,但「釋放」了嗎?他們兩人的家人現在都在美國,他們能夠去團聚嗎?

四中全會前夕,新華網10月19日的頭版頭條斗大的字是《從人治到法治:艱難而充滿希望的行程》。該文的第四個小標題,也是最後一個小標題,是「期望:法治之路漫漫修遠」。這是劉雲山的希望,也是江澤民周永康以及所有江系血債幫的希望。

這說明,惡人被收拾的時辰到了。△

(人民報首發)




令人聞之落淚的偉大父親王治文上集



令人聞之落淚的偉大父親王治文下集


 
分享:
 
人氣:264,3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