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黨自己都感到這些高級幹部早逝不正常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蕭廂綜合)2012年10月16日中共黨網人民網以《幹部人事解讀:多位高官任內去世引發關注》爲題歷數早逝現像。

報導說﹕據媒體報道,山東省常務副省長王仁元因病醫治無效,於2012年9月24日在北京去世,終年60歲。在今年黨委換屆前,王仁元還是山東省委常委,作爲中國經濟大省的重要領導,他在任內早逝令人痛惜之餘,也讓人再度把視線轉到黨政機關領導的健康問題。據統計,僅今年以來,就還有成都軍區副司令員阮志柏,中國中材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譚仲明,宋慶齡基金會副主席叱利羣,廣東深圳市委常委、紀委書記周林祥等黨政軍企領導在任內去世,最年輕的周林祥不足50歲。

報導還說﹕在山東,省級領導在任內去世的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2010年10月15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楊傳升去世,享年63歲;2005年9月17日去世的女性副省長蔡秋芳只有51歲。而在王仁元去世前不久(9月21日)去世的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原副省長、山東大學黨委原書記邵桂芳雖已經離開領導崗位,享年也只有69歲。

2012年9月3日下午,中國中材股份有限公司發佈公告稱,董事會主席譚仲明在境外工作途中於9月2日在法國​​突發心臟病辭世,終年59歲。譚仲明同時是中材股份母公司── 國務院國資委控股的中國中材集團有限公司的董事長、黨委副書記。

深圳市委常委周林祥是籃球運動員出身的紀委書記﹐東北大漢﹐身高超過1米9﹐2010年5月新一屆深圳市委常委班子亮相時吸引了公衆的眼球。 2012年6月7日,時任深圳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的周林祥突然因病去世,年僅49歲。深圳市委宣傳部工作人員稱,周林祥是深圳特區成立後第一位在任上去世的市委常委。

據不完全統計,2008年以來,在職務任期內病死或因事故喪命的黨政軍企領導幹部包括(按死亡時間爲序):

王仁元,2012年9月24日去世,享年60歲,時任山東省常務副省長。

譚仲明,2012年9月2日去世,享年59歲,時任中國中材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叱利羣(女),2012年7月17日去世,享年59歲,時任宋慶齡基金會黨組副書記、副主席。

周林祥,2012年6月7日去世,享年49歲,時任廣東深圳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

阮志柏,2012年5月13日去世,享年62歲,時任成都軍區副司令員。

徐建明,2012年3月18日去世,享年58歲,時任江蘇蘇州市委副書記(正市級)。

杜松巖,2012年4月25日去世,享年61歲,時任黑龍江省委第二巡視組組長。

楊才壽,2011年8月30日去世,享年60歲,時任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祕書長。

劉平(女),2011年8月9日去世,享年59歲,時任廣州市政協副主席。

姜作勇,2011年7月22日去世,享年59歲,時任遼寧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任。

邱型柏,2011年5月18日去世,享年58歲,時任雲南省委常委、省軍區司令員。

殷興良,2010年12月26日去世,享年57歲,時任中國航天科工集團科技委副主任。

楊傳升,2010年10月15日去世,享年63歲,時任山東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

顧楓,2010年9月23日去世,享年55歲,時任青島市政協副主席。

劉德,2010年8月14日去世,享年56歲,時任公安部副部長。

田明,2010年7月29日去世,享年55歲,時任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主席助理。

魯建華,2010年7月23日去世,享年53歲,時任商務部部長助理。

陳立平,2010年7月20日去世,享年58歲,時任拱北海關關長。

方曉宇,2010年5月13日去世,享年57歲,時任海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

趙秉哲,2010年1月24日去世,享年54歲,時任吉林省人大常委會祕書長。

崔雷平,2009年12月3日去世,享年62歲,時任交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

陳鳳姣(女),2009年10月20日去世,享年57歲,時任寧波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

李炳坤,2009年7月24日去世,享年57歲,時任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

歐新黔(女),2009年7月12日去世,享年59歲,時任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

劉命信,2009年6月2日去世,享年55歲,時任山東青島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劉曉陽,2009年4月28日去世,享年49歲,時任青海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

漆權,2009年3月22日去世,享年57歲,時任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克然木-依不拉音2009年1月21日去世,享年55歲,時任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紀委副書記、監察廳廳長。

金銀煥(女),2008年10月11日遇難,享年56歲,時任山西省​​政協主席。

羅建平,2008年9月27日去世,享年54歲,時任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耿福明,2008年7月31日遇難,享年51歲,時任山東省水利廳廳長。

羅田廣,2008年7月11日遇難,享年55歲,時任中國駐大阪總領事(大使銜)。

阿米娜-吾守爾(女),維吾爾族,2008年6月去世,享年55歲,時任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

段文德,2008年5月14日去世,享年57歲,時任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副總經理。

林炳輝,2008年3月17日去世,享年57歲,時任國家知識產權局副局長。

李盛林,2008年2月1日病逝,享年61歲,時任國有重點大型企業監事會主席(副部級)。

以上這些是中共黨網所披露的部份黨的高級幹部因病和車禍等原因早逝。爲什麼要統計出個數字來呢﹖因爲黨自己都感到不正常。 △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6/587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4.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6.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7.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430,730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8.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9.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10.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1.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2.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13.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4.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15.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16.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17.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18.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19.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20.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21.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348,035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22.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3.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4.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25.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26.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134,355次)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27.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129,538次)

28. 黨自己都感到這些高級幹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
29.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大哥"平安(多圖) (116,598次)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30.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112,240次)

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31. 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107,329次)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32.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105,419次)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33.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80,376次)

BTV維權信:請求譴責強大的郭德綱(圖)
34. BTV維權信:請求譴責強大的郭德綱(圖) (75,454次)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35.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44,8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