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戚思
 



殃視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陳虻不正常死亡!

【人民報消息】2008年12月24日,是西方人最大的節日聖誕節前夜,就象中國的大年三十一樣。新華網報導說,殃視《東方時空》原總製片陳虻昨晨病逝。

據知情人透露,去世前他曾與殃視國臉、男新聞主持人羅京同住北京腫瘤醫院,但胃癌怎麼手術、化療均無效,於23日凌晨去世。年僅47歲,正是事業的黃金期,兒子才11歲,還在讀小學。

在此之前,羅京被網友發現住在北京腫瘤醫院,治療癌症 。

根據新華網的報導,陳虻在殃視擔任的最高職務是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並主管《實話實說》、《新聞調查》,和《東方時空》,併兼任該欄目總製片人。這些頭銜都是在一個特殊的歷史階段得到的,就是2001年,三呆婊江澤民最橫行霸道之時。
《實話實說》這個欄目臭不可聞,原因是不但沒有一句實話,而且節目從開始到最後都是一派謊言。大家可以查一查,在2001年,陳虻主管的《實話實說》都幹了哪些缺德事,都幹了哪些對不起民衆的事。另外,陳虻擔任副主任的CCTV「新聞中心評論部」整天都在評論什麼、誤導觀衆什麼。

2008 年12月23日,一心想在仕途上往上爬的陳虻,患胃癌9個月後,痛苦的死在北京腫瘤醫院,死時年僅47歲。在胃癌治療中,癌細胞繼續轉移到肝部,隨後的肝癌更是疼得他死去活來。在被痛苦折磨了300多天後,他痛苦的離去,死前已經沒有了人樣。兒子重要還是中共重要,與妻子白頭偕老重要還是爲邪黨墊背重要?不言而喻。

羅京死於淋巴癌擴散,年僅48歲。羅京後期感染口腔潰瘍。醫院知情人私下表示,羅京靠嘴騙人,結果讓他嘴爛成那樣,最終於2009年6月5日死去,當時只有48歲。他的兒子才14歲。

郭德綱說錯了嗎?沒有。有人就不願意聽「善惡有報」,就不承認有「善惡有報」,但是,不願意和不承認都無濟於事。天理是尺子,上天是裁判,誰也逃脫不出去。 △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6/587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2. 美國最偉大的總統里根講的段子(圖/視頻) (538,960次)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3. 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527,849次)

4. 看看黨寫的中國歷史白皮書 (512,593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6. 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7. 解迷:金正恩半條眉毛與李雪主沒戴胸章(圖) (430,730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8.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88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9.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10. 在人的罵聲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獎賞(多圖) (410,997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1.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2.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1次)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13. 這個謠傳不得了!整個金家被一網打盡(多圖)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14.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終於消失(多圖) (365,232次)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15. 將黨性融入血液 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多圖)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16. 扭捏好久 殃視終宣佈崔永元正式脫掉大褲衩(圖) (363,292次)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17. 中共含淚!他信難回,信他妹解散國會(圖) (359,651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18.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19.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
20. 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353,626次)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21. 博訊爆!孟維參爲領黑錢註冊非營利機構(圖) (348,035次)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22. 好文推薦:藏族遊客讓漢族導遊震撼不已(圖) (327,116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23.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24. 神傳文化:業報傳六世與福澤八百年(圖) (325,364次)

25. 神傳文化:「公平交易」的來歷 (318,306次)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26. 47歲!主管殃視《實話實說》的陳虻死了(圖) (134,355次)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27. 雪片般北韓新聞就這個還貼譜兒(圖) (129,538次)

28. 黨自己都感到這些高級幹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
29. 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大哥"平安(多圖) (116,598次)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30. 江慌大發勁了!博訊在洛杉磯洽購電視臺(圖) (112,240次)

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31. 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107,329次)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32. 博訊捱罵篇:徐才厚被軟禁 習近平獲江曾支持(圖) (105,419次)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33. 崔永元離開殃視 方舟子幫了大忙(圖) (80,376次)

BTV維權信:請求譴責強大的郭德綱(圖)
34. BTV維權信:請求譴責強大的郭德綱(圖) (75,454次)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35. 特異功能大師梅辛:破迷的時間快到了(多圖) (44,8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