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大哥"平安(多图)

岳磊




新华网12月24日平安夜恶心江泽民,不让其平安!



文章很绝,连李瑞英陪访兼陪睡都炒了回锅肉!


【人民报消息】刘晓庆面对江泽民的称呼「晓庆妹妹」,回答的是「江叔叔……」,这么一差辈儿,刘晓庆被送进监狱呆了400多天,而且29处房产都给没收了,还赔上惊人「罚款」。

后来,江泽民往比自己小40岁的宋祖英手里塞小纸条里,仍然自称「江大哥」,于是宋祖英24小时应召,江泽民随时到英子随时侍候,到如今别墅也有了,鸽子蛋也有了,只是人越变越狠越丑越臭了。

玩儿别人的老婆江泽民很在行,不过掏钱的却是老百姓,江2002年前就把20多亿美金国库银子转到境外自家帐户上,江无疑是中共国最大的贪官。

2013年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新华网首页上有个题目是《贪官都爱女主播》很醒目。文章列出爱上女主播的贪腐官员名单,例如原国家档案局官员范悦,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原云南省委书记高严,原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等。




殃视女主播李瑞英在江泽民出访时兼职陪睡。



两英中南海撞车,宋祖英不许江出访再带李瑞英,李大哭!

文章半明半暗的说:「虽然有贪官爱上女主播,不过上述提及的涉事女主持人则无一名出自央视,大多数都是来自官员所在地方或系统的女主播。」

文章最后挑明了说:「女主持人具有长年的主持历年,其气质等方面独具特色且不惧大场面。对于贪官而言,这样的情妇既可以抱进卧室,也可以作为打得出手的社交牌──与他一起游走各种场合。」

殃视女主播李瑞英在江泽民出访时兼职陪睡,无人不知,两英在中南海撞车时,宋祖英向江提出再出访不许带李瑞英,也无人不晓。

2013年平安夜新华网出「贪官都爱女主播」指桑骂槐确实让江不舒服,你干那事儿时你咋没想到人家丈夫不舒服呢?所以,现在挨骂是绝对公平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25/5874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