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姜青




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特别军事法庭12月12日以「从事颠覆国家阴谋活动」对张成泽判处死刑,并已于当天执行。江泽民的计划已经完成90%。

【人民报消息】没有人会把处决张成泽与江泽民逃脱审判联系在一起,但是这两者实实在在不能分开。

处决完张成泽,一个阴谋就已经成功了90%,下一步再灭口李雪主,因为她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再下一步杀掉金正恩、金正哲,这样江泽民在朝鲜的代理人、现任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崔龙海就可以「正义的化身」登台。干吗?扔原子弹以及与中国交恶,搅和的四邻不安,为的是牵扯习近平的精力,让他没有时间处置中共国真正的大老虎江泽民,也就没人知道这一系列阴谋的背后是为了江泽民逃脱审判。

听起来不可思议,但这才是处决张成泽的真正内幕。

金家御用厨师:处决张成泽是潜藏势力主使的一场大阴谋




据朝鲜官方提供的图片,2013年12月8日张成泽是从政治局扩大会议上带走的,并不是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亲率护卫队逮捕的。

香港《文汇报》网站2013年12月12日刊登张成泽被处决的消息,题目是《媒体传金正恩2哥抓张成泽「犬决」》,报导说,「传朝鲜『犬决』张成泽:张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亲率护卫队逮捕后,5日已被处决,同被处决的还有张的5个亲信,与往常用机枪、小钢炮杀政治犯不同的这次是 「犬决」。张和5名亲信被剥光衣后放入铁栏内,放入120条饿了3天的东北猎犬撕咬,直到吃光。全过程持续1个小时,金正恩、李雪主带朝鲜300多高官观看。」

12月13日00:20苹果日报说,「香港《文汇报》12日称张是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亲率护卫队逮捕后,5日传被「犬决」,即被关进铁栏内由狗吞下肚了。……」其它媒体跟进说:「据苹果日报报导……」雪球越滚越大,消息骇人听闻。


江系企图用金正哲这表情来证实假消息「犬决」
始作俑者是香港《文汇报》?应该不是,因为文汇报用的是一个「传」字,那么问题就来了,是谁传的?谁是第一个往外传的?消息来源是哪里?传的目地是什么?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关注,大家都被这个处决的残忍方式所惊骇,为金正恩的同父同母哥哥金正哲的出位举动感到诧异。

13个小时(12月13日13:10)后,苹果日报以《遭犬决或电击,南韩推断张成泽被枪毙》为题综合报导说,「北韩官方今日正式宣布,有「摄政王」之称的张成泽在昨日被判死刑,并即刻执行,稍早审判张成泽的画面也曝光。而南韩情报单位也指出,张成泽被枪毙的可能性最高,外传的『犬决』或『电击』的可能性较低。南韩议员徐相箕13日引述情报单位的消息指出,前阵子北韩官方才以机关枪枪毙的方式,处决了2名张成泽的亲信,因此按照推断,张成泽被枪毙的可能性极高。」

这也就是说,犬决的消息也不是南韩情报单位传出来的,他们目前也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仅仅猜测是枪毙。那么是谁把「犬决」传给香港《文汇报》的?这才是最需要关注的问题,阴谋处死从著名歌手玄松月到张成泽等一干亲属、架空金正恩的后台老板到底是谁,他最终要达到什么目地。


日本厨师藤本健二近照
12月13日,苹果日报以《金正日御厨:肃清张成泽乃潜藏势力阴谋》综合外电报导说,「为金正日一家服务13年、已故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日本厨师藤本健二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无法相信,也不可能发生金正恩委员长肃清张成泽的事情。』」

报导还说:「2001年逃离北韩的藤本健二,受金正恩邀请于2012年7月访问平壤,并与金正恩、李雪主夫妇等人共进晚餐。当时金正恩的姑丈张成泽也出席晚宴。藤本健二说:『我记得当时张成泽对金正恩毕恭毕敬,根本感觉不到他是挑战其权威的人物。张成泽尽管和金正恩没有血缘关系,但身为王室家庭的核心成员,肩负守护金正恩安全的责任。若张成泽遭肃清,那应是不为外界所知的(反金正恩)潜藏势力,所主使的一场大阴谋。』」

藤本健二是目前最有资格发言的人,他跟金正日及其儿女有过家庭成员式的接触,而且2012年7月刚刚访问过平壤,与金正恩见过面。

为处决金正恩、金正哲做舆论准备




金氏三兄弟哪个当政都必须得靠有31年官场人脉的姑父张成泽辅佐,否则就成傀儡。

据金正日的日本厨师回忆,金正恩同母哥哥金正哲之所以没有被父亲金正日选中当接班人,就是因为他「性格懦弱,像个女孩子」。没有人能从其身上看到金氏所特有的傲视眼神,更看不到金氏上二代人特有的代表不屈服的噘起的嘴唇。这种特质决定了他对政治不感兴趣。金正哲很快从接班人的名单中被剔除,自2006年最后公开露面以后,就再无其消息。连金正日的四次追悼会金正哲都没有露过一次脸,这意味着也被弟弟金正恩排斥在公众视野之外。

金正哲1981年9月25日出生,是金正日的第三任老婆生的孩子,按顺序排列金正哲是金正日次子。金正哲的母亲高英姬是日本大阪鹤桥出生的朝鲜第二代,她跟随父亲归朝鲜后,成为独舞演员,在一次演出中被金正日看中,随后金正日抛弃了长子金正男的母亲、著名电影演员成惠琳,与其结婚,生了两儿一女:金正哲、金正恩、金汝贞。

在一份维基解密网站泄露的美国外交官密报中称,瑞士留学归来的「海龟」金正哲迷上了电玩,兴奋之时,可连续几天沉溺于此。由此,金正哲看起身体素质不佳。有报道称,金正哲患有疾病。


著名摇滚艺术家克莱普顿
金正哲是个摇滚音乐迷,特别崇拜英国老牌歌星、电吉他之王埃里克-克莱普顿。克莱普顿生于1945年3月30日,曾经获得过格莱美奖,是20世纪最成功的音乐家之一,2003年在《滚石》杂志评选的100大吉他手位列第4,在百大摇滚艺术家里面排名53位,他是不列颠帝国勋章获得者。

2006年,金正哲在保镖的护卫下,和几个同伴出现在德国举行的克莱普顿演唱会上。金正哲上身穿着印有埃里克-克莱普顿头像的T恤,下身穿牛仔裤,与时尚开放的亚洲男子并无二致,差别只在于他身边有护卫人员。他所坐的看席是当场最贵和最豪华的。

2013年12月全世界各大媒体刊登了12月8日张成泽是在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被两名军人带走关押的图片,香港文汇报却睁眼说瞎话,说金正恩二哥金正哲亲率护卫队逮捕姑父。香港文汇报这个「犬决」的假消息不但配上一张金正哲斜着眼睛、表情略狠的照片,而且还捅出了两个大破绽:一个是漂白崔龙海的,一个是嫁祸金正哲之后又画蛇添足的。

香港文汇报两大破绽




逮捕张成泽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上,金正恩左手边第一个人就是崔龙海!



财富赢家网上既没有狗决也没有枪决的消息,就是一脑门子赚钱。

第一个漂白崔龙海的破绽是这样写的:「据财富赢家网引述平壤劳动者画报主编作家崔成浩微博报道,韩国朝鲜战略情报服务中心代表李允杰说:实际上,就连受到金正恩恩宠的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也不敢逮捕张成泽,国家保卫部也无法干涉此事,最后是由金正恩的二哥金正哲带领护卫司令部亲卫队逮捕了张成泽。」

但是,关于张成泽事件的公报是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发出的,逮捕张成泽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上,金正恩左手边第一个人就是崔龙海,有图片为证。

另外,财富赢家网上根本没有这条消息,上面都是与财经股市资讯及全球金融市场行情分析与咨询服务有关。文章看不见金正恩也看不到张成泽,既没有狗决也没有枪决。就是一脑门子赚钱。

凤凰卫视2013年12月13日的文章《韩媒:张成泽李雪主涉色情视频案 金正恩正物色新夫人》下面有几个相关文章栏目「张成泽受审」「张成泽判决书」「官方宣布张成泽被处决」「早前朝鲜劳动党公报」,题目分别是:

张成泽受审:
*张成泽受审画面曝光:双手被绑站在法庭(图)
*张成泽供述:我试图使军队和人民对现政权产生不满
*张成泽:如果我出任总理 人民和军队会对我喊万岁

张成泽判决书:
*张成泽判决书:称其为「狗不如的人间渣滓」(全文)
*张成泽判决书:操纵千古逆贼朴南基滥发数千亿朝币
*张成泽判决书:其向心腹走卒散布种种淫秽图片

官方宣布张成泽被处决:
*朝中社:朝鲜12日判张成泽死刑并立即执行
*朝中社:张成泽承认欲对金正恩发动政变
*朝鲜国安部:张成泽思想与敌人保持一致 意图颠覆朝鲜

早前朝鲜劳动党公报: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关于张成泽事件公报(全文)
*朝中社:张成泽与多名女性搞不正当关系 生活腐败
*朝中社:张成泽党羽扰乱财政系统 廉价出售国家资源
*朝中社:党内「异色分子」企图废除党的唯一领导体制

以上新闻恰恰说明是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逮捕的张成泽,国家保卫部参与了此事。目前,崔龙海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军权掌握在他手里,而金正恩真正被架空。

第二个大破绽是,为避免人们怀疑对权斗不感兴趣的金正哲为何只出来逮捕一下亲姑父,将其喂了狗就不再露面了,就不得不再打一次预防针:「金正恩还有一个胞兄(二哥)金正哲,目前没有正式职务。在朝鲜一人统治体制下,因为和金正恩是兄弟关系,如果担任正式职务可能会成为金正恩的对手,今后也不太可能会在权力领域抛头露面。」

香港文汇报何必此地无银三百两呢,这恰恰佐证了我们得到的消息:处决张成泽与金正哲毫无关系,而与崔龙海及其幕后老板江泽民有直接关系。

香港文汇报「犬决」这个消息100%是假的,是为崔龙海今后处决金正恩时把金正哲也毙掉做舆论准备。

朝鲜高层有水火不相容的两派




2013年9月9日,朝鲜在平壤举行大型阅兵式庆祝建国65周年,金正恩面色阴沉,敬着礼突然扭过身去查看姑父张成泽(左一)是否在敬礼,可见他已经相信崔龙海(左二)提供的任何谗言。

韩国《先驱经济》引述「对朝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这次张成泽遭到肃清,和金正日长子金正男有关。金正恩政府上台后,张成泽和金正恩之间就经济改革和对外政策存在分歧。张成泽就试图让金正男夺权,最近还派亲信和金正男接触,此事被金正恩发现后,才遭到肃清。

这种说法并不是事实,其一、提供金钱补助让金正男在中共势力范围内定居的是中共,而不是张成泽,这是个公开的秘密。另外张成泽与金正男关系密切有来往并不能说明就是要用金正男代替金正恩,毕竟都是侄子,金正恩已经上台,没有特殊情况不会更换。

2013年9月9日,朝鲜在平壤举行大型阅兵式庆祝建国65周年,崔龙海被金正恩安排在自己身边第一位,而姑父站在崔龙海的身边。在视频中,金正恩面色阴沉,敬着礼突然扭过身去查看姑父张成泽是否在敬礼,可见他已经相信崔龙海提供的江系媒体传出来的任何谗言和谎言。

据内部消息透露,朝鲜高层有水火不相容的两派,一派要搞核试验,要关闭南韩商人在朝鲜的特区,另一派是以张成泽为首的改革派,反对搞核试验,反对关闭南韩的商业特区,希望与西方对话,与习近平对话,引进外资,使国家富裕起来。这两种发展道路是水火不相容的。

在30岁的金正恩急于要巩固自己的权力时,身边堆集着迎逢拍马的人,貌似宁左勿右,实际是为了抓权。谁也架不住天天捧,更何况一个从小就养尊处优的年轻人,金正恩真的就飘飘然起来,任何逆耳忠言都听不进去,这正好中了奸计,于是他听从崔龙海等人的意见,选择恐怖主义,要核弹不要鸡蛋、要武斗不要人心。

姑父张成泽说服不行,不得不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凝聚了相当一大批朝鲜官员一起去实行自己的政策。

江泽民内外给习近平制造麻烦 以逃脱审判

如果按照张成泽的做法,无疑得到民主国家的认同,也与中国相安。但这对江泽民来说就危险了,因为这样习近平就会有大把时间来对付自己。

从2002年10月22日在美国芝加哥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等罪名被起诉后,江泽民就没有睡过一次安稳觉,胡锦涛当政时江坚持「江前胡后」或「胡前江后」,为的是给人一个至今握有权力,谁也动不了的印象。

习近平接棒之后,无论江泽民利用媒体放出多少消息,每次的结果都是对江本人和江家帮不利,于是江泽民下令使用最极端的手段,例如为给习近平制造麻烦,烧毁几个官家大粮仓;在新疆搞血腥镇压,引起国际社会对中国政府的谴责(习近平当政,这个谴责不会联系到江泽民那里去);在全国搞大爆炸,制造恐怖,引起当地百姓对政府(习近平)强烈不满。

江的人马导演了10月28日的天安门爆炸案之后,随后在新疆掀起新一轮镇压,杀害了至少十几个维族人,并给一些逮捕的维族人化验血、检查身体,送进活摘器官数据库备用。随后江泽民与普京联络,要给习近平、汪洋点颜色看看,江泽民要求抢掠在俄的华商,江说:「谁拿走的钱归谁」,「声势搞的越大越好」,就是为了让习近平挨骂。江泽民送了那么多土地给俄国,普京当然全力配合。

11月19日,白天莫斯科五个政府部门联手出动大批警力和工作人员,以查「非法移民和非法贩卖毒品和武器」为由,对莫斯科市20多个市场进行光天化日下肆无忌惮的抢掠,很多华商的美金和卢布被开箱抢走,有的当场损失几十万美金,很多华商被抓。晚上彭丽媛应邀出席俄罗斯驻华使馆举行的纪念柴可夫斯基俄罗斯歌剧晚会。第二天11月20日,中俄旅游年中方组委会主席、副总理汪洋赴俄罗斯出席中国旅游年闭幕式,处境尴尬。

那些日子,江泽民非常关心各方报导,结果看到舆论一面倒的说「政府(很多人认为习近平=中共=当局)不肯出来交涉,汪洋没有提出严重抗议并采取应对措施,做生意的华商们怨气很大。」江感到达到预期效果。

崔龙海北京接受江系的当面指示

江在朝鲜高层的代理人是现在的第二号人物崔龙海,他是个心狠手辣的家伙,2013年5月24日,崔龙海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特使」在人民大会堂向习近平递交了金正恩的亲笔信。

崔龙海在京待了三天,借着递交金正恩信的时机,接受了江系的当面口头指示:第一步铲除玄松月、张成泽,夜长梦多,要立即执行。

崔龙海回国不到三个月,玄松月等九人(八个陪死)被捕,捕后第三天8月20日被枪决,虽然对外宣传的热火朝天,但被执行枪决的死者都不知自己因何而死。又过了三个多月,12月8日张成泽在政治局会议上被捕,过了三天,12月12日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特别军事审判,以「阴谋颠覆国家行为构成了朝鲜刑法第60条规定的罪行」判处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死刑,并立即执行。

被戳穿的谎言涂抹上更荒唐的色彩──与侄媳妇淫乱

「朝鲜第一美男」张成泽今年67岁,26岁就与金日成唯一的女儿、金正日唯一的亲妹妹金敬姬结婚,当时金日成不同意,两人分手个把月后,金敬姬以自杀来抗议,于是金日成只好同意,从此张成泽做了10年低调女婿,36岁在政坛开始崭露头角。由于是平头老百姓出身,所以他的不仗势欺人、不张狂的性格深得朝鲜官场的人心。31年来张成泽是金氏家族中积攒人气最高的人。要除掉他,必须有充份的证据,必须公布他的罪行,否则民心不服。什么最能令民间愤怒?贪腐和淫乱。

看看公布的张成泽的贪腐罪行,他简直是个大清官,31年只找出一次罪行,还不知是真是假。爆料他淫乱,也只是一笔带过,真的假的读者自己去评论。至于与金正恩的妻子淫乱,还拍视频的消息,没有一个不是从江氏嫡亲媒体流出来的。

这些色情视频都是从中国回流到金正恩手里的,而不是从朝鲜流到中国再流回来的,找一个身材相貌与张成泽相似的人很容易,个别一两张特写镜头,现代科技换头术已经相当成熟了,可以做到天衣无缝。

有确切消息指出,为了让张成泽的妻子金敬姬三缄其口,淫乱视频送到府上,金敬姬看后沉默流泪,当她知道丈夫被处死,一直沉默流泪,后来说了四个字:金家完了!

灭口李雪主

张成泽被处死后出来了那个与侄媳妇淫乱的版本,凤凰卫视主持人说:「关于张成泽的消息,现在有一个花边新闻,我们先强调这个只是一个传闻,还没有得到证实。因为事起今年8月份朝鲜的银河水管弦乐团拍摄了一些色情的影片,包括金正恩的前女友玄松月在内的九个团员都已经被处死了。但是当局的进一步调查发现,其实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和张成泽也涉及拍摄色情录影带,就传说这个事情激怒了金正恩,决定要清算这两个人,而金正恩传说目前正在物色新的第一夫人,但是这个报道目前还无法得到证实。」

但是财讯网12月14日转载这个消息时,前面有一个导读:「朝鲜频频传出不同传闻,涉及高层动荡,引起全球关注,现在又传出张成泽李雪主涉色情视频。而首先曝出这个新闻的是凤凰网。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和张成泽也涉及拍摄色情录影带,就传说这个事情激怒了金正恩,决定要清算这两个人,而金正恩传说目前正在物色新的第一夫人。」

尽管凤凰卫视主持人说这是「一个花边新闻」「一个传闻」,但其它媒体转载时很谨慎的说「首先曝出这个新闻的是凤凰网」。

凤凰卫视爆的能出人命的大料是哪里的消息呢?是从江系来的。

凤凰卫视董事长、大股东刘长乐的背景是特务情报机构,他追随的是江泽民,无论凤凰卫视的节目多么千变万化,骂这个损那个,但江泽民是不能碰的,这是凤凰卫视的底限,不但不能碰,还要拐着弯儿的歌颂。

江泽民没有想到计划实施的如此顺利,得意过头,让凤凰卫视在除掉张成泽的第二天(12月13日)透露李雪主因「涉色情视频案」该领死罪,说「金正恩正物色新夫人」,把下一步灭口李雪主的计划过早曝光。△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4/5872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