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许灵




大象在14岁修女托波祈祷后变乖宝宝。

【人民报消息】并不是每个人祈祷都灵验,印度14岁的小修女托波(Toppo)在救村民驱大象时,每次的祈祷都得到上天的垂听。

托波与家人居住在印度恰尔肯德邦一个部落的村子里。因为附近3个州的森林被过度砍伐并进行采矿,使得森林中的3000头大象与其它动物越来越失去生存空间,不得不跑到村庄里找食。在过去的10年中,超过80人和200头大象在冲突中死亡,托波的母亲就是在大象的暴力践踏下失去生命的。

母亲去世后,小修女托波下决心要得到与大象沟通的神奇本领,她虔诚祈祷后,与闯入村子、毁坏庄稼的大象对话,她的努力有了明显的效果,大象群听了她的话之后,就乖乖离开村子返回到森林。当她能和大象交流的消息成为爆炸性新闻时,只要有象群冲进村里或农地,村民们就会找她帮忙。

例如最近的一次,一群大象闯入了洛尔克拉市的居民区,洛尔克拉市的官员PK Dhola说,当局尽了最大努力把大象群限制在一个足球场内,让大象群不要四处乱闯,但是对于如何把这群大象送回森林中去,就成了一个无法完成的艰巨任务,他说:「我们不知道如何能开车把这群大象送回森林。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而且时间非常紧迫。」

他们记得,曾有人说恰尔肯德邦的一个小修女可以帮助他们,于是「我们叫了她的父亲和她一起来。」其他一些部落的热心肠们也赶来帮忙。

人们看到托波小修女先独自默默虔诚祷告,然后才靠近大象群,用她居住的部落语言和大象沟通。大象们都很听她的话,就乖乖跟随她走了。

由于洛尔克拉市与象群生活的森林相距很远,官员们准备用现代化的交通工具送它们回家,但是显然不行,它们对车没有信任感,所以小修女只能步行带领大象离开城市。

走了许多英里,太长太长的路把托波小修女的双脚磨出了许多水泡,半路上水泡都破裂了,因而引起感染, 不过神奇的是感染很快就好了。

有几分虔诚祈祷就有几分神奇出现,小修女每一次与大象沟通前的祈祷都非常虔诚,因此每一次神都听到了、都有帮忙沟通。

由于从来没有怀疑过神的力量,所以托波从来没有失败过。她说:「大象们明白我说什么。」△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19/5868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