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黎梓




新华网11月17日首页骂谁呢?!



江泽民在两会主席台上的贪官性饥渴状被中共说成是正在散发「正能量」!



上行下效,老江的姘头宋祖英半裸挑逗观众!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1月17日首页论坛有四个标题竖着连在一起:

军队文工团何去何从
受害人律师惊人预料
贪官「性饥渴」到何程度?
央视记者低胸抢镜

依顺序,谈的是宋祖英、李天一、江泽民和大裤衩。这前三人都与性饥渴有关系。大裤衩的故事新华网11月16日是这样报导的:中央电视台女记者艾婷婷这几天走红网络,因为她的「美胸抢镜」的照片广被分享转贴。此事发生在11月7日的广州,2013亚冠决赛次回合,首尔FC抵达广州,韩国留学生来接机,而来采访的央视女记者艾婷婷胸前露出大好春光,此前,艾婷婷因为低胸出镜采访走红,没人注意她在采访谁,但讨论焦点都集中在她的胸部上。

11月13日,艾婷婷通过微博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那天的衣服并非低胸,而是因为当时抢采访,内搭不小心掉下来,自己根本不知道。但是,为什么会「没人注意她在采访谁,但讨论焦点都集中在她的胸部上」?有着五千年神传文化历史的炎黄子孙怎么会变的如此下作,这样下去中华民族的明天在哪里?!

李天一将在11月19日轮奸案二审出庭,还是要求轮奸无罪,被奸者有罪。并有大批水军力挺。

有人说,如果19日李天一减刑或无罪,那庭长、审判长等与此案有关联人士的女性家属以后可能就会成为强奸和轮奸的主要下手目标。梦鸽恐怕首当其冲。因果因果,下什么种儿,结什么果,这是一定的。

三中全会之后,军队文工团何去何从,这应该不是个悬案,前些年,很多高官把自己的姘头送进军队文工团,让本来就被军委主席江泽民与姘头宋祖英搅和的军队文工团更加乌烟瘴气。如果军队文工团下放到地方,一自负盈亏,就见真功夫了,宋祖英团长光靠床上功夫和裸露前胸、对口型假唱,什么用没有,必须舞台上发出不被称为「野猫叫春」的声音才行,但这对宋祖英来说简直不可能。

看到新华网11月17日首页那个题目「贪官『性饥渴』到何程度?」,一下子就想到三呆婊江泽民在两会上要把美女服务员吞下去的眼神。这个题目很令人深思,为什么性饥渴成为「贪官」的特有标志?难道他们都是老光棍吗?恰恰相反,他们都有老婆。所以并不是因为他们真有性饥渴,而是因为他们是贪官。

2002年江泽民一次性从香港的国家银行转出20多亿美金到加勒比海的中共国有银行自己的帐户上,替江付出坐牢代价的是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前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雪冰。他的罪名现在看来非常可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1993年至2001年期间,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款、物,共计价值「人民币」115万余元。案发后赃款、赃物已全部追缴,还被没收其个人部分财产,并且判刑12年。王雪冰自感太冤了,上诉但维持原判。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谁让你帮助江泽民吞下国库20多亿「美金」的?江不入狱,你王雪冰就得顶包!

新华网转载了人民网的《贪官「性饥渴」到何程度?》,实际上人民网的题目是《落马贪官「性饥渴」到何程度?》,言外之意是:没落马的都不「性饥渴」,落马的才会有这个症状。

人民网的编辑其实也很苦的,他们明知道江泽民是三呆婊,但在党章里江却是指导一切的「三个代表」,所以为了不引发联想,为了党的伟光正称号,才在贪官前面加上「落马」二字。△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17/5868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