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旖林

【人民报消息】 当人类的科学越来越发达的时候,人类发现的神奇就越来越多,于是无神论者们就越来越陷入到尴尬之中,为了避免自己的尴尬,人类就不得不自圆其说,尤其是当权者或政府为了让人民听话,就极力掩盖事实真相。

下面让我们看看地球村的三神迹是如何被美国政府刻意隐瞒的。

天国世界图片被隐瞒16年

2009年11月12日,一张16年前由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宇宙中的天国世界图片现世。




1993年12月中旬,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国世界,
但是16年后才被一位女研究员梅森博士披露出来!

实际上哈勃太空望远镜传回美国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in Greenbelt)的图片有几百张。事情发生在1993年12月26日。这些照片清楚的显示出,在茫茫的夜空当中,有一大片璀璨无比的城市,绝对是城市,这简直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神话故事!

女研究员梅森博士(Marcia Masson)引述美国航天局内部专家的话,表示那片城市绝对是天国,「因为就我们所知,人体生命是不可能存在于一个冰冷的、没有空气的太空中。」

「就是它,它就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证据!」相信有神存在的梅森博士兴奋的说。

美国航天局的专家证实,此图片引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副总统戈尔的兴趣,他们要求每日提出简报。

梅森博士说,哈勃太空望远镜的目的是为拍摄远在宇宙边缘的图像,但16年前镜头一度发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员奉令去将它修复。修复完成后,该望远镜传回的第一张图片是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当调整聚焦后,传回的图片出现了天国城市,美国航天局分析家惊呆了,他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那些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来自于神的世界。

「经过检查和再检查,他们的结论是『图像是真的』。他们还推论,那个城市不可能是由我们已知的生命在居住。」梅森博士说,「我们发现的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获得航天局那一张照片副本的梅森博士认为拍摄到神的世界决不是偶然的,她说:「歪打正着,超级好运之下,美国航天局哈勃望远镜瞄准了特定的地点、在特定的时间里,拍摄到了这些照片。我没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并不怀疑是有某人或某事在影响着,让哈勃望远镜对准了某一个特定的太空位置。」

随后,她更明确阐述自己的观点: 「某人或某事是指上帝自己吗?宇宙那么广阔,所有地方都是美国航天局可以拍摄探索的对象,为何会偏偏选中那里呢?肯定是有生命操控这件事情。」

牛顿曾有一段名言:「在没有物质的地方有什么呢? 太阳 与行星的引力从何而来呢?宇宙万物为什么井然有序呢?行星的作用是什么?动物的眼睛是根据光学原理设计的吗?岂不是宇宙间有一位造物主吗?虽然科学未能使我们立刻明白万物的起源,但这些都引导我们归向万有的神面前。」

航天局专家们私下承认:美国航天局已发现到一些有可能改变未来全人类思维和信仰的东西了。

1993年,美国航天局曾按教皇约翰-保罗二世(2005年去世)的要求,将照片传给他。由于美国航天局拒绝对12月26日的照片报导作出评论,所以梵蒂冈方面低调处理,保持沉默。

美国航天局的表现确实是一件怪事,既然美国总统的就职典礼上,总统要左手按在圣经上,右手举起宣誓,那么在现实中为什么不敢承认神的存在呢?

美国会速记员在众议院传递神的口喻




传递神口喻的美国会速记员黛安-瑞迪。

2013年10月16日晚发生在美国众议院的事情正是在指责这种轻慢神的现像。当时两党在众议院达成了协议,通过了调高债限和临时拨款法案。刚刚通过表决后,众议员还没有散去,女速记员黛安-瑞迪(Dianne Reidy)突然穿过人群,毫不犹豫的径直走上讲台,对着话筒挥舞着右手开始大声演讲。

她说:「不得轻慢神!不得轻慢神!」「最大的谎言是,这不是神掌管的国家,从来都不是。」那个姿势非常像在讲道。

如果按照牛顿的说法,那瑞迪的举动毫无疑义就是被安排的。但是,可悲的是,她被送去检查是否精神不正常。她没有说错,美国不是神掌管的国家,奥巴马把手按在圣经上宣誓,并不等于他相信神。一个从心底深处相信神的人是敬畏神的。而奥巴马「敬」和「畏」的是中国共产党。

神借美卫星展现水中城市




美卫星夜间拍到大西洋无人海域出现中等城市!

水中会有城市吗?人不相信,因为没有空气人不能活,人在水中会溺死,所以人认为所有生物都必须得生活在空气之中。其实,这是神给人提供的生存环境,而不是神为整个宇宙的生命提供的生存环境。

据阿根廷媒体11月5日报导,在美国卫星拍摄的地球夜景照片中,人们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景象,在阿根廷附近的大西洋无人海域居然出现了一片「城市之光」,其繁华明亮的范围相当于一座中等大小的人类城市。

美国国家地理数据中心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10月底最新发布一批地球夜景照片,其中有一张拍摄的是马尔维纳斯群岛西北部的阿根廷海域,无人海域在深夜里本来应该是漆黑一片的,但照片居然显示出那里有一大片灯火通明的「城市之光」!

海里面怎么会有城市呢?还是繁华的城市!海里面除了水生动物之外,还有其他的比现代人类更高级的生命吗?

报导说,针对这张奇怪的照片,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近日向媒体解释的是「这些神秘光芒其实并非人类城市的灯光照明,而是渔民们的杰作。俗称为『阿根廷鱿鱼』的阿根廷滑柔鱼大多生活在阿根廷南部附近的寒冷水域中,具有较高的商业价值,因此渔民们都会使用具有强烈照明光芒的射灯在夜间吸引大量鱼群聚集以便于撒网捕捞。这些『不明发光物』实际上是正在辛苦工作的阿根廷渔民。」

对于美国航天局官方的这个应付傻瓜的解释,阿根廷当地网友纷纷反弹,说这种解释引发更多疑问,例如:马尔维纳斯群岛附近海域有主权争端问题,在这里大量捕捞会发生类似钓鱼岛那么的主权纠纷。另外,就算是阿根廷渔民真的去进行捕捞作业,那可能会有中等城市那么大范围的渔船一齐挺身犯险密集于深夜出现在同一片捕捞地点吗?

报导说,截至目前,阿根廷官方仍没有给出任何消息以佐证美国航空航天局的这一解释。如果阿根廷官方都不认可这个荒唐解释,那美国航天局为什么要说那片灯火是阿根廷渔民在作业?

奥巴马自己不相信神,其政府必然会掩盖眼睛可以看到的真相,这正是美国经济衰退的原因。这衰退本身就是神迹。△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12/5867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