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人皮白剥了!薄一波父子俩都不可救要(图)

李威




谷开来说,这是薄一波遭红卫兵殴打时撕下来的皮。

【人民报消息】有的人自己受过什么样的罪,就希望别人不要受这个罪,这是将心比心,心地善良。有的人自己受过什么样的罪,也希望别人受这个罪,而且要加倍受这个罪,这就是恶人了。薄一波、薄熙来父子就是这样的恶人。

1967年元旦清晨,薄一波和第二任老婆胡明在广州疗养,被中央文革批准北京地质学院的几十名红卫兵组成的「抓叛徒战斗队」,从广州押上火车返回北京。途中,胡明在火车的厕所里自杀了,那年她刚过47岁,死的那天是1967年1月5日。从此,薄一波开始了长达8年的「监护」和4年的「管制」。不过薄一波比胡明多活了40年零10天。

文革期间薄一波经历过136次批斗、206次审讯过堂、武力批判、单独监禁等等,除了被儿子薄熙来踹断三根肋骨外,他的脊椎骨也被打坏。

2007年薄一波死后,新华社记者唐师曾应邀到薄家翻拍照片,发现他们家客厅的一个镜框里竟然有一块文革期间从薄一波身上撕下的皮肤。

薄一波2007年1月15日死后,唐师曾于当年2月3日在博文《薄一波,鲜为人知的故事》中说:这是薄一波关在水牢里,皮开肉绽,从皮肤上撕下来的一条,粘有血肉皮肤的绷带碎片。血淋淋的,带着皮肉。后来,唐师曾在2013年8月27日的博文《亲历文革,复制文革,克隆文革》中说:谷开来说是遭红卫兵殴打时撕下来的。

唐师曾看到,这块「薄一波皮」的皮肤核心部分用胶带纸固定在白纸板上,破损的边缘参差不齐。

唐师曾还发现,镜框右下角是原来装这张皮的中共中央办公厅标准信封,上面用钢笔字写着「文革遗物」。

这就让正常人非常不理解了,既然薄一波受了这么大罪,被胡耀邦从监狱里解放出来,为何竟逼着恩人辞去总书记的职务呢?难道就因为胡耀邦在那个位置上能阻止他们干坏事吗?!薄熙来和他的哥哥文革中捏毛泽东面人,然后用针扎,但薄熙来到重庆后,马上花500万元立起一座十几层楼高的毛像,还让学生们穿着和当年红卫兵的衣服,戴上红袖章表演忠字舞,还让全市人背毛语录唱红歌。

薄熙来怀念那个年代吗?他被称作狗崽子的年代!他怀念那个年代,是因为他渴望那个权力。薄熙来希望自己也能一句顶一万句。

薄熙来家里挂着父亲受迫害时的人皮,却从当大连市长时就紧随江泽民,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还贩卖尸体,牟取暴利。人体巡回展里可不是撕下一条人皮,而是尸体塑化后剥下整张人皮让其自己拿着!

这些薄一波都知道,他还鼓励儿子继续干,加大力度的干。薄一波的皮白剥了!父子俩都不可救要。△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31/5864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