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周永康在美國一華人超市折騰(多圖)
 
一位目擊者投稿
 
【人民報消息】您相信麼,下了臺的周永康在美國愛迪生市一華人超市折騰?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不敢相信,覺得太下三濫。在2012年12月29日週六晚7點鐘左右,我看到驚人一幕。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華人超市「金門超市」(Kam Man Food)的位置,它位於美國新澤西州(New Jersey)愛迪生市(Edison)米德爾塞克斯縣(Middlesex County)的一個比較繁華的小商業區,旁邊是一號公路,沿路經過「Walmart」和「Costco」,周圍的居民都是常客。

爲了方便讀者拿到免費報紙和雜誌,金門超市在門口專門設置了乳白色塑料報箱,中間打上隔段,分成數個豎條報箱,高度從地上到門頂,寬度可容下一份報紙,每個報箱外金門超市貼上是某某報紙或雜誌專用欄。

過去最右邊是江氏嫡親「多維」的報紙專用欄,胡錦濤當政末期,江系勢力減弱,沒錢印報了,專用欄就空了一段時間,後來換成「僑報」。報紙專用欄左邊第二欄註明是「看中國」和「大紀元」,左邊第三欄是「大紀元」,左邊第一欄原來是哪一家的沒注意,現在是江系血債幫海外喉舌「明鏡」報業集團的二奶《發現》週刊雜誌。

一般情況下,各家都是在週五上午把自家的報紙或雜誌送到,週五週六兩天流量最大。

12月29日週六晚7點鐘左右,從金門超市裏買完東西出來,想拿幾份報紙,與我前後腳出來的幾位也想拿報紙。大家不約而同的發現「大紀元」報紙欄一份報紙也沒有了,又把目光投向「看中國、大紀元」的報欄。

這時,發現一個非常奇怪的現象,《發現》欄裏只有幾本《發現》週刊雜誌,而數十本《發現》雜誌卻都整齊的擺放在緊挨的「看中國、大紀元」報欄裏。再仔細一看,壓在下面的竟然還有數百份大紀元報紙!

一位老年男士氣憤的說:「怎麼這麼不要臉,你自己有專用欄卻把那麼多雜誌放進別人的地方,壓住別人的報紙,你不願意看,你可以不看,你不能搞破壞嘛。我看這個雜誌一定是共產黨辦的,否則不會這麼下作!」

一位婦女自告奮勇的說:「我把雜誌挪開,你們就可以拿大紀元報紙了。」她把那些雜誌一本一本挪回到旁邊的報欄真費了一些時間,好在大家耐心等待,拿到報紙後謝過她,各自回家。我透過玻璃牆看到超市裏面地上還堆放着幾捆《發現》週刊雜誌,可見發行量之大。

出於好奇,我拿了一本《發現》週刊(FAXIANNEWS)回家,想看看裏面都「發現」了什麼。封面上着重推薦一篇「獨家」,題目用紅色醒目的字寫道:《披露溫家財富 張大衛在「搞陰謀」?》。隨手翻了翻那篇文章,原來是爲攻擊溫家寶的紐約時報駐上海分社社長張大衛(David Barboza)鳴冤叫屈的。

雜誌標明零售價是4.98美元。這麼多雜誌堆放在華人超市免費贈送,是不是過期沒賣出去的?一看還不是,封面註明此期是「第26期」,發行日期是「2012年12月30日」,放在超市的日期是12月29日週六。這說明雜誌壓根兒就沒打算賣,壓根兒就是打算白送的。

《發現》週刊內頁96頁,封面封底各六頁彩色畫報紙的廣告,加起來共100多頁,每週出一期,誰這麼財大氣粗呢?當然是中共高層攻擊溫家寶的人,也就是江系血債幫的領頭人物、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們。

上《發現》週刊的網站去看一看,還發現了一個大祕密。

王立軍是2012年2月6日逃進成都美領館的,《發現》週刊的創刊號是2012年1月15日,零售價是2.89美元。


《發現》週刊創刊號是2012年1月15日。

這個創刊號有些忘乎所以的在封面上寫道:

2012年龍年春節,人們將驚喜發現,海外有史以來品質最好的中文媒體誕生了。

這是聯結中港臺美的集團大奉獻

這將是令你激動、廣泛流傳、值得留存的《發現》

一切從發現開始

人類文明,從發現開始,只有發現,才能牽引未來
美好的生活靠發現,巨大的商機靠發現

發:發達!發財!發展!
現:表現!展現!實現!

從此,你發現你再也離不開《發現》!

《發現》週刊當然是每週一期,但奇怪的是,在《發現》週刊網站上,創刊號登完了,接下去網照的是第16期封面,日期是2012年8月15日。


8月15日《發現》週刊應該出第30期,卻出版第16期!

《發現》週刊封面,從第一期到第15期,網站上都給刪除了! 也就是說從王立軍出事以後,《發現》週刊的發現都是錯的,都是替薄熙來、周永康鼓勁兒的!雖然週刊是出了,但事後網站上不能留記錄。不但如此,《發現》從5月6日開始停刊,直到8月15日才被命令復刊,因爲此時薄熙來沒有翻盤的可能,風向已經基本明朗,而且經過了三個月的停刊,讀者對《發現》原來的發現是什麼已經印象不深。

2012年3月15日,中共中央向全世界宣佈: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下臺。《發現》的發現證明是錯的,所以網上刪除。4月10日,新華網爆炸性新聞,薄熙來被開除出中央委員會,停職審查,老婆谷開來殺人被拘。從4月10日開始,薄熙來徹底失去權力,血債派在政治局常委會的代表周永康、李長春在拼命頑抗。《發現》的發現依然是錯的,所以網上連封面都刪除的乾乾淨淨。到了4月底,《發現》背後的中港臺美金主們乾脆讓停刊,以觀察勢頭。

8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張曉軍在安徽省合肥市中級法院一審殺人案開庭。

8月13日,按照黨中央的統一部署,黨的十八大代表選舉工作已經「順利完成」,這表明十八大即將召開。8月15日《發現》週刊應該出第30期,但卻非常謹慎的出版第16期,裏面沒有牽涉高層內鬥。

直到確定胡錦濤放過周永康一馬,決定把江澤民的血債包袱背到底的時候,《發現》才又開始活躍起來。

第19期才開始緩過點勁兒來,就開始出「獨家」,並說決不會放過(導致薄熙來完蛋的)王立軍。

第23期,11月18日出版,封面「獨家」是《七常委之爭驚心,太子黨力壓團派》,爲的是挑撥胡錦濤和習近平的關係。

第24期,應該是11月25日出版,但卻延遲到11月28日出版,「獨家」是《中共七巨頭終亮相,明鏡獨領風騷》。如此誇讚江系血債幫鐵桿喉舌明鏡的雜誌會是什麼貨色?!


第23期,挑撥太子黨與團派關係!


第24期,老王賣瓜,自誇自!


第25期替江系鐵桿亡命徒何頻塗脂抹粉!

第25期,12月15日(週六)出版,「獨家」是《誰將統治中國?何頻連續三屆準確預測》。這是吹牛,何頻自己都承認是江系血債幫給他喂的料。

第26期,應該是12月29日(週六)出版,但卻延遲一天,週刊上標明是12月30日出版,「獨家」是《披露溫家財富,張大衛在「搞陰謀」?》。

《發現》真邪真流氓啊,不但專門給體制內的正義人士造謠,而且把自己的報欄空着,把數十本雜誌放在別人報欄裏,壓住別人的報紙,不讓讀者看,你這算什麼本事?整個一個無賴嘛。有能耐你競爭啊!

他們這麼幹豈不是出賣了主子?豈不是暗示北京的主子是個湯兒泡飯,養着他們這麼一幫廢物點心,寫不出東西來,只會耍流氓。

有一位中年目擊者氣憤的說:這種流氓行爲決不能縱容,下次再讓我看見了,我就報警!△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怪不得!「外參」是江氏嫡親明鏡的
香港新維月刊和臉譜雜誌都是江身上的一條管子(多圖)
專轟胡溫!明鏡月刊與博訊網協同作戰(多圖)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31/5770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中共國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2. 聖誕的天空(圖) (271,806次)

3. 火爆段子加微博 (267,665次)

一起相當離奇的上海車禍(圖)
4. 一起相當離奇的上海車禍(圖) (216,182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5.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6.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7.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8.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9.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59,901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0.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辛灝年:爲什麼說〝祖國在危險中〞(多圖/視頻)
11. 辛灝年:爲什麼說〝祖國在危險中〞(多圖/視頻) (142,765次)

12. 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13.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89,880次)

大喊
14. 大喊"有鬼"!溫家寶一講話就給黨添膩(多圖) (86,609次)

15.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16.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79,235次)

17.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18.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72,267次)

19. 特招宋祖英入伍的萬部長被勒令退役(圖) (71,583次)

20.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上色情雜誌!平安夜 馬英九女兒不平安(多圖)
21. 上色情雜誌!平安夜 馬英九女兒不平安(多圖) (61,487次)

周永康在美國一華人超市折騰(多圖)
22. 周永康在美國一華人超市折騰(多圖) (60,559次)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23.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59,748次)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24.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58,675次)

忒不是人!周永康一走茶燒100度(圖)
25. 忒不是人!周永康一走茶燒100度(圖) (58,635次)

這母女倆咋這命大(多圖)
26. 這母女倆咋這命大(多圖) (55,675次)

嘖!新華網的
27. 嘖!新華網的"趙本山的女人"和"宋祖英男人"(多圖) (55,371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28.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29.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30. 爲上春晚!趙本山劇本是央視寫滴(多圖) (50,388次)

中共最滑稽醜聞 薄熙來因一記耳光入獄(圖)
31. 中共最滑稽醜聞 薄熙來因一記耳光入獄(圖) (48,141次)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32.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46,506次)

?!警方
33. ?!警方"末日"了還是縣委癲癇了(圖) (45,751次)

宋祖英老公制片
34. 宋祖英老公制片"毛澤東" 唐國強赴湯蹈火(多圖) (45,425次)

啥?雞蛋有假的國度 無人菜市不短錢(多圖)
35. 啥?雞蛋有假的國度 無人菜市不短錢(多圖) (44,09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