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两个字可以让人长寿和美丽(多图)

碧宇

【人民报消息】据报载,居住在英国一位叫玛丽的老人,那年104岁,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而且总是笑口常开。人们问她老人家长寿的秘诀是什么?老人笑着说:“我经常说的就是两个字──谢谢!面对家人的关心,我说谢谢;面对陌生人的扶持,我也说谢谢;年轻时面对苦难的时候,我说谢谢,因为有苦难我才能够走向成功;面对成功的时候,我也说谢谢,这是大家的帮忙,没有大家也没有今天……”

看到这则报导,让我想起了日本江本胜博士写的《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一书。在书中,作者说:人体内,对于成年人来说百分之七十都是水构成的,年岁越小水的比例越大。根据作者的多年研究,如果水分子看了“爱和感谢”之类的话语就表现出来十分漂亮的状态;而看了伤人的语言时,水分子无法结晶;甚至看到“气死我了”、“我宰了你”的时候,水分子显现出一副小孩被人欺负的模样。


文字“天使”(左)与“恶魔”的水结晶


听音乐“平安夜”(左)和重金属音乐的水结晶

看到这里,我沉思良久,我想:如果心中时常怀着爱与感谢,那我们身体中水分子的排列都会非常美丽,那样身体当然是健康、乐观的;如果心中总是忧愁或者掺杂着不好的念头,身体中的水分子当然排列就不好,各种疾病自然随之而至。
俗话说身体是本钱,是无价的。如果一个人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那什么也谈不上。如果我们平时都怀着一颗爱与感恩的心来面对人世间的风雨,无论身处何种境遇,身体和心灵都是健康和愉悦的。只有拥有了这些,我们才等于达到人生的成功,才能享有那份来之不易的成功!

所以我们真的应该像那位百岁老人一样,多向别人说一声:谢谢!同时正如江本胜博士所言:人的肉体是由水构成的,人的精神却由意识构成。保持水的清澈与顺畅,不仅是最好的保健方法,同时还能让人的精神洁净而清明。试着让你的身体里充满水的美丽结晶吧!这一切全都取决于你有着一颗怎样的心灵。

如果我们真的能心存感谢,那么充满我们体内的水就会更加清澈而明净,而你,也将因此化身为晶莹剔透的水结晶!

原标题《爱和感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30/577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