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最滑稽丑闻 薄熙来因一记耳光入狱(图)

李子木


王立军再折腾,也不过是薄熙来脚下的一条狗!

【人民报消息】2012年,准备好要当党的一把手儿的薄熙来竟然由于最得力干将、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的胜利大逃亡而入狱。这是中共建政以来最滑稽的丑闻。

最近,媒体接连不断的揭露王立军这个、王立军那个。王立军真的死有余辜。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发表署名文章,对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媒体揭露的王立军落马前内幕进行了简要概述。文章开篇写道:「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他还是传说中的公安英雄,打黑运动的功臣。他以铁拳将重庆这个三千万人口的大城市变得更加安全有序。他在中央电视台不断露面,到处以专家身份发表评论,获得了一大堆名誉职务头衔,而且还是全国人大代表。而现在,全中国都知道了,原来王立军的所谓功绩不过是由造假、夸大堆砌起来的。」

据非官方爆料,王立军非常注重衣着,据说他的办公室里陈列着60双鞋子。他对下属的外表也有着严格要求,比如头发长度不能超过多少、衣着必须符合身份等等。他还有一个20人组成的「御用」宣传团队,专门负责跟着拍摄他的「英雄形象」。

据非官方爆料,部分功绩其实是他自导自演的。比如针对一个非法武器加工厂的大搜捕,就是王立军先引导这些非法武器生产,然后再去搞一场声势浩大的搜捕行动,以增加自己的政绩。此次曝光的内幕也再次证实,他在所谓的打黑行动中践踏法律,残忍虐待和酷刑折磨那些被他称是「黑帮老大」的非黑帮老大,将无辜的人监禁起来屈打成招,甚至让他们去诬告真心帮助自己的律师。

揭发王立军好不好,当然好,但在这个过程中却出现一个蹊跷的现象,只要揭发薄熙来什么,江系嫡亲媒体马上就出来用各种手段去辩解或编造离奇消息替薄脱罪。可是无论揭发出王立军什么罪行,这些媒体都不会蹦出来帮忙销罪。

这是为什么?!

身边的人都知道,心恨手辣的薄熙来妒忌心非常强烈,没有当老大的命却非要争当老大。2007年十七大薄虽升任政治局委员,但由于胡锦涛把刚去重庆两年的市委书记汪洋调到广东省当一把手,把他送去重庆,而对汪洋恨之入骨,非要把汪洋治罪不可。对习近平那更是一日不除一日无法安眠。其实这俩人没跟薄熙来闹过任何别扭,只因为被上头重视,官运不错,而为薄熙来所不容。

那么,王立军在重庆这么折腾,这么组成宣传团队,专门负责拍摄他的个人「英雄形象」,这不是功高盖主么,薄熙来为什么不吃醋?

中央的通告说的很清楚,是薄熙来把王立军的重庆公安局长职务拿掉,并一记耳光把「打黑英雄」王立军打进成都美领馆去。原来王立军在薄熙来面前狗屁不是,狗怎么大声汪汪,也不过是替主子发威。失宠的王立军怕被炖成一锅狗肉,所以才鱼死网破的。

所以,披露的王立军的罪行再多,不但救不了薄熙来,反倒更佐证了薄的十恶不赦。△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6/5768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