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末日走過 地球沒事?
 
陳思敏
 
【人民報消息】當天色破曉,世界依然靜好,末日走了。而充滿預言與啓示的2012年,也來到尾聲。但就在今年剩下的最後幾天,想不到還有比末日更雷人的標語橫空出世。那就是貴州畢節在5名流浪兒悶死垃圾箱事件後,竟把當地所有垃圾箱都噴漆上斗大的12個紅字:「嚴禁人畜入內,違者責任自負」!

有人說,這是2012年最沒良心的警語。因爲政府有錢換那麼多垃圾箱,還漆上那麼腦殘的宣導,就是捨不得把經費拿來給貧童買衣過冬。還有人說,這是2012年最噁心的口號。因爲千錯萬錯都是垃圾箱的錯,就算畜牲不識字,輟學孩子不懂何謂責任自負,但都不關政府的事。更有人說,這是比「華人與狗」惡毒百倍的標語。因爲這足以證明在中共官員心裏,人民不但等於畜牲,甚至不如垃圾箱。

此前,也有異曲同工的言論出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在北京一場座談會上,引用故事喻當官的若是唱高調說空話,連野豬都騙不了。但回顧歷史,以謊言行騙起家的中共,可是從來沒有停止過對中國人民的詐欺。而且騙不了野豬的,竟然能夠用來糊弄人民。所以在中共眼裏,你我都是人民,但人民卻是連野豬都不是的東西。

究竟,在這些中共官員的心裏,到底藏着什麼妖怪,才能想到這些歪門邪道,還能做出毫無人性的事情。就像薄熙來,在任職大連市長、市委書記、遼寧省委副書記,遼寧省省長期間,爲個人的爭權奪利,圖謀配合江派惡勢力,親自操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不僅導致遼寧成爲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更把瀋陽與大連等城市,變成了器官活摘與屍體盜賣的犯罪大本營。

當2006年3月6日,大紀元率先披露蘇家屯血栓醫院祕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這讓中共在經歷22天毀證滅跡之後的3月28日,才由外交部首次回應並否認該指控。而且在外交部做出回應前一天的3月27日,中共當局先是匆忙出臺《人體器官移植技術 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但施行時間卻定在7月1日。當時外界就質疑,既然人體器官買賣違法,理應立刻執行,爲何還要拖上三個月?除非,存在着需耗時處理的活體器官供應庫?

而如今,在國際社會與人權組織的鍥而不捨下,當時諸多的可能存疑,到現在則是不斷有更多的真相陸續問世。猶記在3月27日中共出臺《規定》的同一天,在加拿大有位名叫魯道夫・弗爾巴(Rudolph Vrba)的82歲老人去世了。此人就是當年逃離奧斯維辛僅有的5名猶太人之一。也多虧有他,世人才得以知曉奧斯維辛集中營的駭人真相。

鑑往知來,歷史教訓令人心生警惕,末日預言教人珍貴生命。所以,還要讓「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中共活摘器官繼續血腥下去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3/576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諷刺時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專心學「習」 (273,139次)

3. 精彩網語:中共國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4. 精彩網語:驚人!這是說的哪裏 ?(圖) (272,540次)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5. 新華網有個一笑後怕的組圖(圖) (215,087次)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6. 大地顫抖了!避難艙在地下6米豈能坦然(多圖)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7. 哭了!恐怕奧巴馬以後哭不上溜兒(多圖) (213,174次)

8. 絕門兒精彩小品 (視頻)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
9. !美媒太不成熟…稱1分鐘擊敗"我"航母(多圖) (173,871次)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0. 真笑話:中共喜歡賤招(圖) (170,385次)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1. 沉默44年後被披露的太空神祕影像(多圖/視頻) (167,190次)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2. 國父演講詞:中山裝的來歷(圖/視頻) (159,901次)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3. 一張美政府被罩入網裏的圖片來自新華社(多圖/視頻) (151,178次)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4. 北大教授張千帆批判專制引起網絡轟動(圖/視頻) (138,219次)

15. 火啦!新政治段子《領導出鏡須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16. !宋祖英深圳唱堂會慘遭噁心(多圖) (89,880次)

17. 江確實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18. 拯救美國!一個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圖) (79,994次)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19. 朱德終於死在老毛前頭(多圖) (79,235次)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
20. 胡遭曾慶紅圍攻 黨給溫留個"尾巴"(多圖) (78,814次)

21. 博訊編的故事讓曾慶紅不滿意了 (72,287次)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22. 泰國高僧比列寧毛澤東厲害(多圖) (72,267次)

23. 薄熙來一要判刑 博訊就立即搶救 (69,910次)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24. 蔣經國與「永遠不要掛起白旗」(多圖) (67,556次)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25. 人性黨性擰在一起的鄧小平(多圖) (67,388次)

26. 天下無敵!金庸筆下小龍女驚現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27. 中宣部長劉奇葆成了老江孃家人兒(圖)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28.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與山口百惠(多圖) (59,667次)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29. 女嬰脖子長出羽毛 醫生解釋匪夷所思(多圖) (58,675次)

30. 逃命?看閻王爺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31. 民國高官與美國神探經歷的不可思議奇事(圖) (55,864次)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32. 汪洋的這番話嚇的黨屁滾尿流(圖)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33. 阻活摘器官的白宮請願書簽名步驟圖解(多圖) (52,204次)

34. 一個離奇小消息:光罵沒打 勞教一年 (48,729次)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35. 新華社長得到笑死人的倆大獎(多圖) (46,5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