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北韩再爆饥荒数万人死 重演吃人悲剧

【人民报消息】据最新资料显示,北韩各地近年发生多宗民众因饿极丧失人性杀人卖肉、食人充饥事件,多名食人魔被当众处决。而北韩独裁者金正恩就任时,曾宣称要让国人“有米饭可吃,有肉汤可喝”,但据日媒报导,近来北韩再爆饥荒,导致数万人活活饿死,甚至出现人吃人的惨况。

18日,日本杂志《临津江》总编辑石丸次郎在东京举行记者会,表示自家媒体收集到从北韩偷运出来的影片,显示金正恩上台后,北韩不仅爆发饥荒,数万人饿死,还重演人吃人的悲剧。

在东京记者会上,总编辑石丸次郎透露,这些流出的影片是北韩新义州市及惠山市的民众,冒着生命危险拍摄再偷运出国。他称:“据有北韩米乡之称的黄海道出现饥荒,米价暴涨3倍,已有一成村民传出饿死消息,甚至有人因吃人或是出售人肉被逮捕。”

石丸次郎表示,有些农民为了不想作物被充公,供给平壤与军队,便冒险将大米收藏于厕所内,也有老人在光秃秃的田野中,寻找可以果腹的农作物。

早在今年3月前,英国《星期日电讯报》就有消息称,南韩智囊组织“统一研究院”报告显示,在该组织访问的众多“脱北者”中,多人表示曾经目击食人犯或人肉贩子被处决的情形:1990年代北韩曾爆发大饥荒,全国2,200万人中,超过200万至350万人被饿死。直到去年,茂山市(Musan)仍有人食人。另外2009年与2006年也发生过人吃人,有人更在吃人之际,被人“肉”并获。

报导称,去年,南韩“Caleb Mission”援助组织曾获得北韩警方一些官方档案,当中包含人吃人事件。据报犯人是住在一座废弃工厂宿舍的警卫,他饿极起杀意,在宿舍将一名正在熟睡的男子用斧头砍死,吃掉部份肉后,把吃不完的,当作羊肉,在市场售卖,终被揭发,遭到逮捕。

据一名变节北韩人则称,在 2006年曾亲眼目击德城(Doksong)一对父子因为吃人肉,而被行刑队当众枪毙。而在2009年的一宗,惠山(Hyesan)一名男子因杀死和吃掉一名少女,判处死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1/5766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