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霍湘
 

江蘇鹽城一渣土車壓扁轎車,事發現場位於路口紅綠燈處。
最左邊是雙向道綠化隔離帶。


等紅燈片刻,兩銀行行長沒了!

【人民報消息】現在,公務員的職位福利太高了,有名額也搶不上,都讓當官兒的兒女和七大姑八大姨們佔去了。當官兒的就不要說了,在銀行裏當官兒的就更不要說了。

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江蘇鹽城銀行的兩個支行行長絕對沒想到2012年11月28日在等紅燈的片刻把命送了。

據中新網鹽城11月29日報導,事發地點位於鹽城市區西環路與蘇亞路交界處,正處鹽城市第一中學門口的紅綠燈。

這是一條很寬的馬路,雙向道被綠化帶分隔,要向衝到對面馬路去肇事,根本沒有可能。誰能想到由南向北的這邊單向道晚上9點20分左右竟然發生了大車禍,沒有傷者,只有死者。

說起來也實在太寸了,兩位銀行支行行長等紅燈時,車停在第二車道,第三車道停的是一輛小型面包車,而事故就發生在第一車道。

第一車道行駛過來一輛渣土車,不知爲什麼,事後駕駛員周某也說不清楚到底是爲什麼,他明明看見左邊還有道,就衝過去,結果滿載渣土的車輛撞上路中間綠化隔離帶後,車體失控向右側翻,車輛及所載泥土倒壓在右側車道等待紅綠燈的小轎車上,致小轎車內一男一女兩個江蘇銀行鹽城支行行長當場死亡,死時都繫着安全帶。第三車道小面包車的尾部也遭到渣土車的撞擊,但是問題不大。路中的綠化帶路基被衝撞的有好幾塊呈傾斜狀態,司機沒有喝酒。

記者從鹽城市鹽都區公安局了解到,肇事渣土車是從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步鳳鎮拉土到市區一綠化帶的。事故初步認定爲渣土車駕駛員因觀察疏忽,處置不當,目前,渣土車駕駛員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29日上午,由南向北的路面上仍殘留很多泥土。

鹽城市第一中學位於十字路口,學校保安孫師傅說,28日晚9點20分左右,他在值班室裏突然聽到「轟」的一聲,便跑出來察看,剛出去的時候,紅綠燈是紅燈狀態,信號燈下一輛小轎車被渣土車和泥土覆蓋,小轎車已經被壓扁。

當時學校快要下晚自習,許多家長正在校門口等待接學生,事發後不少人主動上前去搶救小轎車裏面的人,因爲沒有工具,只能用雙手去扒泥土,但由於渣土車壓在轎車上,車門一直打不開。從外面可以看到轎車裏有一男一女,女性坐在副駕駛位置,兩人都繫着安全帶。

警方到達現場後,民警和消防人員挖土的同時,調來3輛平板吊車進行救援。由於小轎車嚴重變形,受害人員無法拉出,只能用切割機把車身切開。車中一男一女被拖出來後,均已死亡。

在等紅燈的片刻,一個家庭失去了父親,另一個家庭失去了母親,兩個家庭瞬間破碎了!

新聞報導連兩位逝者的名字都沒肯留下,也許行長們活着時怕成爲靶子,行長們死去後政府怕成爲靶子。

人的生命是多麼脆弱!人的命運何時自己說了算過?這大概就是這場瞬間即逝的慘烈車禍留給活着的人的一點啓示。△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30/575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2.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盡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3.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4.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5.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6.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7.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8.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211,439次)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9.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96,763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0.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1.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77,085次)

12. 中共產業!賣活人器官 還出口"人肉丸"(視頻) (175,662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3.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4.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59,157次)

15.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6.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34,506次)

17.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8.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9.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21,373次)

20.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吳儀一聲
21.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22.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93,057次)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23.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89,698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24.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25. 資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開時間與地點 (76,330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6.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7.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員名單 (62,062次)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28.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58,021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29.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0.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31. 好快!新華網的周永康簡歷已更改 (54,843次)

32.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53,7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4.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35.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52,1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