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是笑話勝似笑話:達賴太厲害(圖)
 
三子
 

爲了證明不是說笑話,網照新華網全文。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北京11月30日報道,外交部發言人洪磊3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政府堅決反對達賴以任何身份和名義到任何國家從事分裂中國的活動。

有外媒記者問:「據報道,南非最高上訴法庭日前宣判,南非政府去年拖延給予達賴赴南非簽證是違法行爲。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洪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關報道。中方重申,達賴是打着宗教幌子,長期從事分裂中國活動的政治流亡者,從未停止『藏獨』分裂活動。中國政府堅決反對達賴以任何身份和名義到任何國家從事分裂中國的活動。」

達賴喇嘛1959年逃到印度,至今已經53年了,中共還怕成這樣。

達賴喇嘛使得中共懼怕的祕訣到底在哪裏?是「達賴」後面那兩個中共不敢提的字「喇嘛」,還是四個字組成的「達賴喇嘛」?△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30/575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2.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盡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3.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4.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5.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6.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7.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8. 等紅燈片刻 兩銀行行長沒了(圖) (211,439次)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9.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96,763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0.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1.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77,085次)

12. 中共產業!賣活人器官 還出口"人肉丸"(視頻) (175,662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3.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4.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59,157次)

15.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6.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34,506次)

17.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8. 新華網廣告:領養中國女孩可贏鉅獎(圖) (126,811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9.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20. 半笑話:印度敢引進中國高鐵(圖) (121,373次)

21.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吳儀一聲
22.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23.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93,057次)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24.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89,698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25.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26. 資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開時間與地點 (76,330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7.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8.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員名單 (62,062次)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29.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58,021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30.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1.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32. 好快!新華網的周永康簡歷已更改 (54,843次)

33.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53,7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4.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5.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