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姚明被一臉壞笑的梁振英授名譽學位(圖)
 
青晴
 

11月27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香港大學校監梁振英向籃球明星姚明頒授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

【人民報消息】沒見過姚明這麼倒霉的。

2002年,姚明以NBA「狀元秀」身分加盟休斯頓火箭,他10月20日前腳到休斯頓,江澤民10月23日後腳也到休斯頓。

經「有關方面」安排,姚明參加了江澤民24日在德州農工大學老布什圖書館的演講會。在會上,身高2米26的籃球中鋒姚明被江非常不禮貌的呼起呼坐。拍馬屁的《明報》說江澤民對姚明「有威嚴」。

自從江的「威嚴」之後,9年生涯都在火箭隊效力的姚明經歷了9個傷痕累累的痛苦不堪的賽季,前6年有5個賽季至少休戰25場,後三年裏連續兩年總共只打了5場比賽,2011年又因左腳骨裂而宣佈賽季報銷。火箭隊一直當冤大頭,只扔錢聽不到響,長期這樣下去,誰都受不了。2011年7月20日,姚明終於公開宣佈告別NBA。火箭隊無疑是卸下了一個沉重的包袱。嚴格的說,這個包袱不是「姚明」這個人,而是中共國政府。

從哪裏可以看出來呢?從下面這些項姚明的政治所得:

2005年,姚明被評爲「全國勞動模範」。

2008年8月6日,姚明在北京參加奧運聖火傳遞。

2008年8月8日,姚明擔當中國奧運代表隊旗手。

2008年11月6日香港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予三位致力於全球愛滋病防治工作,並作出了重大貢獻的傑出人士。三位獲頒授名譽博士學位的人士爲: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名譽法學博士);美國何大一教授(名譽科學博士);姚明(名譽社會科學博士)。

2009年,姚明全資收購上海東方籃球俱樂部。

2011年12月5日,姚明當選上海公共外交協會副會長,兼榮譽大使。
  
2011年12月21日,上海市政協舉行十一屆三十一次常委會議,增補姚明爲十一屆市政協委員。

2012年1月7日,姚明在「2012藍天下的至愛」慈善晚會上被授予「上海慈善大使」的稱號。

2012年1月15日,被增選爲政協上海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委。
  
2012年1月17日,被增補爲上海市體育總會第七屆委員會常委、副主席。

2012年11月27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香港大學校監梁振英向姚明頒授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


梁振英一臉壞笑,(左一)姚明。

2008年11月6日香港大學已經授予姚明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爲何2012年11月27日再次授予他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這又不是科學院院士,每兩年增選一次。

最關鍵的是,姚明是大陸公開的中共黨員,港首梁振英是香港祕密的地下黨員,地上黨員被地下黨員頒授什麼,是不是很掉架兒?

另外,獲江系血債幫支持的梁振英上臺前後民怨都太大,特首僭建風波從競選到任命足有半年多,十八大後再度被重提,梁振英面臨的不僅僅是向公衆交代和道歉,而且還有可能面臨刑事罪責等一大堆麻煩,現在中南海高層對這個燙手山芋早不耐煩了,已準備放棄他。

11月26日晚,梁振英剛再次對自己違建房屋做完謊言辯護後,11月27日就給上海市政協常委、上海市體育總會副主席姚明戴博士帽兒。新華網圖片顯示梁振英一臉壞笑。

論級別來說,姚明已經是中共高官了。現在官員外逃風愈演愈烈,姚明的官卻越做越大。這可不是好玩兒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8/575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2.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盡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3.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4.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5.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6.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7.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8.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9.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96,763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0.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1.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77,085次)

12. 中共產業!賣活人器官 還出口"人肉丸"(視頻) (175,662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3.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4.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59,157次)

15.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16.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7.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34,506次)

18.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9.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0.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吳儀一聲
21.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22.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93,057次)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23.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89,698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24.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25. 資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開時間與地點 (76,330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6.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7.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員名單 (62,062次)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28.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58,021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29.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0.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31. 好快!新華網的周永康簡歷已更改 (54,843次)

32.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53,7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3.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4.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35. 一張胡錦濤抱着炸藥擊鼓傳花的圖片(多圖) (52,1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