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毛澤東」在韶山沖裝神弄鬼的故事
 
李貝利
 
【人民報消息】毛澤東死了36年,屍骨晾在天安門,不得入土爲安,其陰魂不散,在老家湖南湘潭韶山就傳出不少邪門之事,人們稱奇之餘也在思考,毛帶給中國的到底是什麼?事實上,70年前毛澤東就被詛咒天打雷劈,共產黨最大的祕密在宣誓那天……

韶山沖裏的裝神弄鬼

前不久網路上有個帖子,講述的是2012年夏天去毛老家旅遊被「圈錢」的事。在韶山福源山莊新修了一個所謂的「毛主席紀念館」,一路上導遊動員遊客購買紀念品,如50元一個的毛紫銅塑像,買的人不多,導遊又把他們帶到一間大門緊閉的展廳,裏面是毛和毛家六位「爲革命犧牲」的親戚塑像,人們對此還頂禮膜拜,殊不知毛的結髮妻子楊開慧、大弟毛澤民、小弟毛澤覃、長子毛岸英、堂妹毛澤健、侄兒毛楚雄,都是因爲毛澤東的故意見死不救而慘死的。

文章寫道:「導遊要求我們每六個人站一排,然後每個人發一張毛主席紀念金卡(此卡片外面攤子上賣10元人民幣一張,可寫上購買者的姓名和購買日期),接着由導遊帶領六個人向先烈們進行三鞠躬,並要求每個人在心中許願。

沒走幾步,我的眼簾裏突然出現了一排長桌,桌子後面坐着六個面色嚴峻的年輕女人,她們一個對付一個遊客,把一張捐贈表格放在我們面前。表格上半部已有遊客填了姓名和捐款數額,最少的捐贈款爲66元,最高的達168元。由於沒有思想準備,我在填表的一剎那間竟楞住了一會兒,旁邊桌子後面的女人一邊催促我,一邊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看。此時此刻我心裏感覺有一種被愚弄被綁架的感覺。匆忙之間我有些慌亂地填上了66元,並急切地從口袋裏抽出了一張百元大鈔,但桌子後面的女人卻找給我30元,我思考稍爲停頓了一下但隨即捏着30元和金卡便匆忙走了出去。」

比這位作者感受到的「此乃光天化日之下的明搶」還要糟糕的是江西印刷集團公司的洪先生(化名)。單位接到上面通知,要求派50個職工去韶山毛澤東故鄉「紅色旅遊」,這是政治任務,必須完成指標,於是他跟着去了。他也經歷了必須在毛像前鞠躬許願,也遇到了那六人一排的「強捐隊」,美其名曰捐獻「保佑平安錢」,捐得越多越平安,他們單位的書記、幹部每人都捐了100元,他也被迫捐了60元。

他還在毛故居不遠處被人強行拍了一張十幾吋的照片,交十元錢就得到照片,照片兩邊寫着「保平安、保發財」,照片反面是一個陰森森的土寨,上面印有一個長了尾巴的動物老怪,宣稱它可以爲親人護身保平安,下面印了一隻老虎和一隻猿猴,對聯上寫着:以父爲虎、以母爲猿。

讓他納悶的是:共產黨不是講唯物主義、無神論嗎?爲什麼還搞許願、拜祭呢?這不是宗教儀式嗎?還讓動物鬼怪來「保平安」?更怪異的是,他們一行人這次去紅色旅遊,都感覺身體特別難過,「好多人都說不舒服,特累,每個人的腳都腫得很大。」而他自己也像變了一個人,臉色蒼白,眼睛往下瞘,腳腫得像面包,腳關節還特別痛。

毛澤東帶給人的都是楣運

回家後他母親告訴他,「革命導師」作惡,連家人、信者都得遭惡報,何來「保佑」?毛澤東統治期間,8000萬中國人無辜喪命,毛給誰帶來了「福分」?去參拜毛的陰魂,必然招引邪的東西,所以必然會難受。她有個朋友喜歡到處旅遊,當他從中共「聖地」陝西延安回來後,得了場大病,路也不能走,眼睛也看不清了,這樣的例子很多。

去年東北就出現了這樣的事。一家農村人,哥哥家買了張「老毛頭」畫像掛在牆上,說是要「圖吉利」,弟弟怎麼勸他拿下來他都不動,這時哥哥家裏的老山羊突然跳上炕頭,對着毛畫咩咩叫起來,還又抓又鬧,然而他哥就是不聽勸,不願取下毛像。到了半夜,突然屋外電閃雷鳴,一個雷打在毛像上,畫像燒了起來,引着了房間,等到全家發現時,大廳房屋已被燒了一半,哥哥後悔不及……。

類似這樣的事在江西井岡山、山東淄博、海南文昌、安徽等地都出現過,百姓私下議論說:這是老天在除惡、示警啊!那些買毛像章、車上掛毛像貼毛畫、加入過黨團隊的人,能不危險嗎?

聽到這,洪先生趕緊讓母親把毛像金卡剪了燒了,並再次到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遠離共產黨,三退保平安。

天打雷劈毛澤東

《學習時報》是中共黨校的官方刊物,曾記載了幾次毛澤東被人詛咒天打雷劈的事。第一次是1941年6月3日,陝甘寧邊區政府在延安的楊家嶺小禮堂召開縣長聯席會,討論從農民家中徵糧的事。突然一個炸雷擊斷了禮堂的一根木柱,旁邊的延川縣代縣長李彩雲觸電身亡。同一天,一頭驢子也被雷電擊死了。消息傳開,人們議論紛紛。一位農民逢人就說︰「老天爺不開眼,響雷把縣長劈死了,爲什麼不劈死毛澤東?」保衛部門聞訊,要把這件事當作反革命事件來追查,逮捕這個「竟敢如此咒罵毛主席」的農民,康生還要求公開處理,以一儆百。

第二次是不久後在陝甘寧邊區的清澗縣,農婦伍蘭花的丈夫在山上用鐵犁耕地時不幸被雷電擊斃,家裏的糧食被村幹部搶走了,伍蘭花一邊哭一邊大罵「世道不好」、「共產黨黑暗」、「毛澤東領導官僚橫行」等。還有一次毛澤東自己提到,一個「裝瘋的人」衝過來打他,「對我有義憤,原因即那年的公糧負擔重。」

《學習時報》稱,得知民怨後,毛決定減徵公糧。不過據史料記載,事實恰恰相反。就在打雷電死縣長四個月後的1941年10月15日,毛的政府宣佈了史無前例的高額公糧:20萬石(1940年則是9萬7354石)。也就是說,毛得知農民的怒氣後反而加倍向他們徵收。

後來有個農民買了張毛的肖像,把像上的眼珠挖出來。審問他時他說︰「毛主席不長眼珠(他才對百姓這麼壞)。」中共官方宣稱陝甘寧的稅收比國民黨地區低得多,但事實相反。中共「延安五老」之一的謝覺哉在1944年2月24日的日記中寫道︰邊區的農業稅跟國民黨地區比並不輕,有的人「交公糧後沒得吃,所交公糧之數幾乎和全年收入之粗糧相等。如白玉寶全家四口,收粗糧五大石,須出公糧46鬥6升,甚至有人實際收的糧不夠交公糧。」

毛是中國最大的騙子

中共一直宣稱是「共產黨打敗了日本帝國主義,解放了全中國」,「毛主席是中國人民的大救星」,但事實是,毛澤東不但不抗日,是民族敗類,他還是中國鴉片毒品氾濫的罪魁禍首。

中共史料記載,當時陝甘寧邊區共轄23個縣,總人口約150萬人。中共剛逃亡到陝北時只有二萬多人,西安事變後中共很快就擴大十倍,成了二十多萬人。抗戰八年,中共躲在延安,唱歌跳舞,休養生息了八年,沒有向日軍開一槍。

中共最初的經濟來源主要有兩個:一是國民政府撥給八路軍、新四軍的軍費,每月60萬大洋。這筆錢大約在1940年停止撥款。因爲那時候中國國土大片淪喪,稅源萎縮枯竭,而抗戰持久,軍費開支極大,國民政府的財政面臨山窮水盡的窘境,前方浴血奮戰的將士軍費都無法保障,當然不可能再給在後方「遊而不擊」、一心擴充自己實力的中共軍隊撥款。

二是共產國際撥給中共的經費,每月30到50萬美元。這筆錢大多是通過宋慶齡轉交給中共。那時一美元相當於現在的100美元,光這30萬美元養活20萬人都沒問題的。這筆錢一直到1943年,共產國際解散後才停止撥付。

那時中共的經濟情況比許多國軍都好,但爲了擴充軍力,中共依舊橫徵暴斂,令當地民衆苦不堪言。僅拿公糧來說,1937年繳納了1.4萬石,到1941年就增長到20萬石,四年增加了14倍。陝、甘、寧地區出產鹽巴和鴉片,這是過去百姓的主要經濟來源。共產黨佔領延安後壟斷了這兩項,光靠鹽和鴉片的收入,在1938年大約五萬元,到1945年就高達1.78億元,暴利驚人,那時候國民政府一年的總收入也不過幾億元。

中共宣傳的「革命烈士」張思德,就是在燒製鴉片時爐子坍塌而死,而非燒炭,延安沒有樹木,哪來什麼燒炭的工作?中共一再稱舊社會黑暗,害得百姓吸鴉片,民不聊生,其實當時鴉片氾濫都是中共的「功勞」,大量走私販賣到國統區,故意引誘國人服用。中共是最大的種植毒品、製造毒品、和販賣毒品的罪魁禍首,但毛澤東卻恬不知恥地把張思德標榜爲革命英雄,並提出欺騙所有人的「爲人民服務」口號。張思德這個製造鴉片毒害世人的毒品販子,反倒成了爲人民服務的英雄楷模。

毛還說:「人固有一死,或重如泰山,或輕如鴻毛。」在中共制定的標準裏,爲共產黨賣命的就重於泰山,但這只是騙人的謊言。農民爲中共奪取政權犧牲最多貢獻最大,但中共執政後農民卻被定畫成了劣等公民,受盡盤剝。陝、甘、寧邊區的人也一樣,正是因爲延安的滋養,中共才得以絕處逢生,但中共執政後,延安依然是中國最窮最苦的地方之一。

中共祭奠毛背後的陰謀

相比之下,韶山比延安幸運得多。從2005年底以來,中共在韶山啓動了「一號工程」,包括12個子項目,即「一場、二館、三路、四坪、一配套、一整治」,目前已投資5億多人民幣,將修建一個「毛澤東廣場」,並按照韶山沖地勢形成「韶峯—太公山—銅像」,擁有「毛澤東故居、南岸私塾舊址、毛澤東紀念館、毛澤東遺物館、毛澤東圖書館、毛氏宗祠、毛鑑公祠、韶山學校」等系列景點羣,將「紀念、集會、休閒」功能容在一體。官方稱該規畫至少12次易稿後才定下來。

2012年9月有消息說,官方決定表面上還是高舉毛澤東旗幟,但政策上將逐漸淡化毛思想,並將毛屍體從天安門移回延安,因爲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是矛盾的,難以自圓其說。不過在我們看來,中共是不可能拋棄毛澤東的,因爲毛是中共存在的基石,除非改弦易轍,解體共產黨,否則中共會一直把毛像供在神龕中頂禮膜拜。

有個問題人們一直在迴避。共產黨不相信另外空間有生命,爲什麼還老是熱中搞些很類似宗教儀式的活動呢?比如1960年代毛髮動「文化大革命」,每家每戶都設有擺貼着毛頭像的「忠字堂」,每一天每個人都要手拿《紅寶書》即(毛語錄)對他「表忠心」,「早請示、晚彙報」,「敬祝」所謂「偉大導師、偉大領袖、偉大統帥、偉大舵手」「萬壽無疆」,這跟一般的宗教儀式有什麼差別呢?莫非共產主義也是一種宗教?

中共最大的宗教儀式是今天人們還能看到的場面:中共強迫人加入其各級「先鋒隊組織: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時,每個人,包括六、七歲的孩子,都要求在血色紅旗前面舉起拳頭宣誓:「時刻準備着,爲共產主義奮鬥終身」,而且這個《少先隊隊歌》還得經常唱,每週一早上還有升旗儀式,把五星紅旗高高供起。

這個宣誓儀式說明什麼?全世界在沒有共產黨的地方,哪怕加入民主黨、共和黨、工黨、保守黨,誰會要求舉起拳頭髮毒誓,要把一生獻給誰呢?除了宗教皈依,誰會有這樣奇怪的儀式呢?發誓不就是給神看的嗎?不信神的還發什麼誓呢?

其實,這就是中共最大的祕密:當人宣誓「爲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時,這個毒誓就等於賣身契,把自己的一生無償自願地賣給了共產黨,人的命就不再屬於自己,而是屬於共產黨了,人也就成爲共產黨的一個細胞,共產黨乾的壞事都算在這些人身上,共產黨下地獄時,這些細胞也跟着下地獄。能看見另外空間的人會發現,人這樣宣誓後,在他的額頭或拳頭上,就多了一個印記,一個共產黨的印記。

開了天眼的人能看到,信神的人身上有神的印記,信魔的有魔的印記。共產黨是反神佛的,是敵基督,是撒旦魔在人間的化身,加入了中共黨團隊的,身上就有了魔的印記。

最有欺騙性的是,中共故意把這種賣身宣誓分成三級:黨、團、隊,故意把入黨弄得很難,好像一般人想入都沒法入,但撒旦魔要的是少先隊、共青團的那兩個賣身契,如果說幾歲的孩子宣誓在神的眼裏不算數的話,那成年後的宣誓就有效了。中共用入黨的難和入團的易,來欺騙、毒害更多人。不願出賣自己的人,趕快聲明取消當初「入隊、入團、入黨」的毒誓吧,只有人的生命才能屬於自己。

(新紀元週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28/575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大陸最新最絕段子 (272,024次)

2. 最有才的政治段子:涮盡十八大常委 (269,574次)

3. 大陸網絡熱傳的政治段子 (256,145次)

4. 精彩網語:中共病入膏肓 18大乃最後晚餐 (255,041次)

5.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6.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7. 精彩網語 十八大網民論政 (248,482次)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8. 新華網驚現車禍神奇(圖) (213,897次)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9. 奧巴馬依然如故 感恩節百車追尾(多圖) (196,763次)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0. 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195,287次)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1.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2. 時事小品:十八大現眼直播(圖/視頻) (177,085次)

13. 中共產業!賣活人器官 還出口"人肉丸"(視頻) (175,662次)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4. 三個絕門兒時事小品(圖/視頻) (167,902次)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5. 外交部新任女發言人引起驚呼(多圖/視頻) (159,157次)

16.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17. 怕中共 馬英九拒絕達賴喇嘛訪臺(視頻) (139,688次)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8. 小笑話:反腐重擔爲何落在王岐山肩上(圖) (134,506次)

19. 媽耶,2013年中國掛曆咋這反黨 (129,148次)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20. 兩照片爆習仲勳與江胡的真實關係(多圖) (123,771次)

21. 十八大段子:兩個重慶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吳儀一聲
22. 吳儀一聲"婊子" 主席臺引發戰爭(圖) (110,338次)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23. 婊子陳捱打後,李瑞英老公亮相(圖) (93,057次)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24. 韓正成新寵 汪洋一頭霧水兩眶熱淚(多圖) (89,698次)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25. 十八大閉幕式 陳至立沒傷到筋骨(圖) (81,560次)

26. 資料:中共一大至十八大的召開時間與地點 (76,330次)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27. 這題目忒惡心江!趙本山最寵愛宋祖英(多圖) (64,272次)

28. 中共中央一大至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及委員名單 (62,062次)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29. 斯里蘭卡前總統轉世後記得殺手(圖) (58,021次)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30. 逃亡大夫見證:中共如惡魔般系統地活體摘取器官(圖) (56,899次)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31. 新華網要聞:當面是人 背後是鬼(多圖) (55,944次)

32. 好快!新華網的周永康簡歷已更改 (54,843次)

33. 咋這能耐!老江痦子會滿臉跑(多圖) (53,708次)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34. 一下老了!十八大閉幕 胡圖片嚇人(圖) (53,349次)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35. 老江沒辜負十八大(圖) (53,10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