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歷史驚變 
 
 
 讀者園地 
 
 感謝支持 
 
 

 
 過去一月文章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1.  十八大精彩網語  (252,311次)

2.  精彩網語:德國人嫖娼,蘇聯人患性病  (250,544次)

3.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4.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212,583次)

5.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207,176次)

6.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198,879次)

7.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196,538次)

8.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191,630次)

9.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10.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190,548次)

11.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12.  十八大最新順口溜  (153,249次)

13.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137,563次)

14.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135,008次)

15.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16.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17.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18.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19.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73,859次)

20.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21.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22.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61,597次)

23.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60,930次)

24.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25.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26.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27.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28.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29.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30.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31.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52,138次)

32.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33.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46,196次)

34.  新華網驚現打倒「康師傅」(圖)  (43,676次)

35.  這仨新聞一塊看,才咂摸出味兒來(多圖)  (40,828次)

 
 
 
 

十八大 全靠老江弘揚人間正氣(多圖)

邪黨金字塔尖上的胡錦濤(圖)

十八大賀電造假 新華網已刪除(多圖)

十八大 江向後倒的姿勢很酷(多圖)

沒準備敗選演說的羅姆尼爲何敗選(多圖)

小笑話重登:江澤民是最勇敢的將軍(圖)

新的風暴將再次重創美東(圖)

差額選舉!王岐山被爆炒回鍋肉(圖)

四兩撥千斤!七中全會胡露出乾貨(圖)

馬英九的大陸政策依然如故(圖)

奇景!黨中央的心臟倒映在天空(多圖)

新華網這不是給十八大添膩麼(多圖)

颶風桑迪與火星男孩預言(多圖)

不笑話:中國領土分神聖和不神聖(圖)

進入十八大決策層的最基本資格(圖)

九常委集體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難看(多圖)

巨石陣之迷 科學家的研究出偏(多圖)

世界震驚了嗎?!神奇再現大災難(多圖)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亡秦者胡也」與「亡共者胡」(圖)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這仨新聞一塊看,才咂摸出味兒來(多圖)

 
 
 
 
 
 
 
 
2012年11月11日

 
 
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
  歷史驚變要聞
  神韻晚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世界
  透視「進化論」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絕處逢生祕訣
  高層祕聞內幕
  神韻傳授失傳美聲唱法
  時事評論
  奇聞怪事
  民族民間藝術欣賞
  天災與人禍
  政治小笑話
  環宇遨遊
  三退保平安
  還原歷史真相
  宇宙舊勢力的最後瘋狂
  天音共享
  江澤民其人
  焦點專題
  神傳文化
  民間維權
  社會萬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視體育
  官場動態
  國際新聞
  控告江澤民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