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十八大 全靠老江弘扬人间正气(多图)

倪丑


2012年11月8日十八大,新华网首页要闻里的要闻,
《休学侍母撞车留条……人间正气要弘扬》。


2007年十七大,外媒给江在主席台的丑态定格!



2007年十七大,外媒给江在主席台的丑态定格!


2012年十八大,外媒再次给三呆婊的丑态定格!

【人民报消息】11月8日,新华网首页要闻里的要闻是《休学侍母撞车留条……人间正气要弘扬》。

8日是中共十八大召开的日子,党代会主席台上的领导人以三呆婊为首,率先弘扬人间正气,严格的说,十八大的成功召开全靠老江弘扬人间正气了。党总书记胡锦涛做报告时,着重谈到「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什么样儿呢?看三呆婊在主席台上的表演,就可以理解的透透的。十七大,江泽民260度的瞄端茶倒水的女服务员;十八大,江泽民体质差一些,改为180度的瞄端茶倒水的女服务员。有消息透露,十七大,外媒拍摄了太多江泽民垂涎欲滴、贪婪死盯女服务员的图片,为了弘扬三呆婊的正气形像,十八大专门修改了法规,女服务员从原来为首长倒水5至6次,改为只倒水一次。

只有一次看到美女的机会,三呆婊江泽民更是牢牢把握住时机,女服务员一走近,江就紧盯着不放,美女在右边,江的小眼儿就转向右边;美女在左边,江的小眼儿就转向左边。真的不封闭不僵化。

胡锦涛说了:「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还真是,三呆婊十八大的动作、表情、眼神等与十七大没有任何区别!

按照中共的话语系统:「我党第三代接班人江泽民同志」在人间给全党树立了弘扬正气的光辉形象。△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0/5747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