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原來央視才是潛伏的反華勢力
 
陳思敏
 
【人民報消息】央視,不僅是國際災難新聞臺,如今更被網友譽爲美國的良心媒體。因爲有眼不見國內人禍,卻異常熱心美國天災的央視,不但從一開始就全程追蹤報導美東的颶風,更是大手筆派出多路記者趕赴紐約,冒着狂風暴雨拍攝現場災情。不要說完全漠不關心抗PX已逾十天的寧波民衆,就連廣西從28日起至今,因特大豪雨造成北侖河嚴重山洪暴發,也當沒發生。只是一個國家的電視臺,盡是迴避國內的實況;而原本應現身自家災區的記者,卻又不辭萬里涉險海外做連線報導,這算哪門子的幸福?

許多國人都知道美東吹颶風,但不知道寧波在抗爭,還有不少市民及學生被捕被傷,甚至被死亡。而更多國人更不知道廣西有山洪,截至目前已有70艘船舶失蹤,6艘沉沒,人員死傷不明。因爲這幾天,不論新聞聯播的頭條,還是新聞滾播的畫面,都只有一個地方,那就是颶風肆虐的紐約。而主播也像誤食興奮劑一樣,看起來非常開心的報導着,紐約這裏積水,那裏爆炸,到處都在淹水與停電。

尤其,在北京7•21雨災,說不出究竟淹死多少市民的央視,卻可以侃侃而談這次颶風成災的美國,紐約死了多少人。但美國的颶風,是天災,不過美國官員不會說這是幾百年一遇,要人民自求多福。而北京7•21雨災,是人禍,因爲市民撥打各種求救電話,就是不見救護車與警察來。而那些親臨現場的央視記者們,又爲什麼不報導美國政府是如何積極救災與速遞資訊。

以紐約州長爲例,他的微博每兩分鐘更新一條,不但有最新災況,並同時轉播有關交通與物資等重要民生資訊。如果今天換作北京,最快發佈的會是紅十字的捐款通知,以及要向罹難家屬收取運屍費。而救災期間,總統候選人也立即停止一切競選活動,更不可能藉機作秀。哪像在7•21北京雨災,有弟弟徒手挖尋哥哥遺體挖到骨折,但央視播出畫面,卻換成是公安局長脫鞋脫褲下水打撈。但冥冥之中,皆有定數。當記者自以爲拍到頭條感人的鏡頭,卻是公安局長雪白的襪子、黑亮的皮鞋,與村民的半截泥腿,對照鮮明的並立站在抬着遺體擔架的兩旁。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還記得之前挪威槍擊案,央視也派員前往,並如喪考妣的報導,但卻冷對接着不久後發生的溫洲7•23動車追尾。還有今年的倫敦奧運會,所有外國記者一共才2,000名,但以央視爲班底的記者團就佔去800多名。而期間發生北京暴雨,許多災難現場完全不見央視的記者。而現在,看着新聞聯播裏出現在紐約颶風現場的記者們,站不穩還要手執話筒,頭髮亂飛還要聲嘶力竭的報導,就像瘋狂跳針的CD。突然令人想起多年前非洲大遷徙,此起彼落的鈴鐺聲。那時央視派往採訪的人和車,比動物還多,但勞師動衆也只拍了幾頭角馬回來。

只是央視,什邡不報,啓東不報,寧波不報,卻可以遠到非洲最偏僻的部落去採訪。所以,強拆算什麼,貪腐算什麼,活摘器官更不算什麼。請問央視,到底跟中國老百姓有何深仇大恨?吃喝都是國人的供養,卻徹底無視國人寶貴的生命。反而只關心外國人,甚至野生動物,都勝過中國人。這不是反華勢力又是什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30/5742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 超絕段子:電腦是生活照 電視是婚紗照(圖) (242,792次)

3.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4.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5. 超級颶風將至 美國大選投票夠嗆(圖) (191,010次)

6.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7. 小笑話:江澤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語言(圖) (133,860次)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8. 不笑話:釣魚島到底是誰的(多圖) (132,372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0. 圖片幽默:今天美國新聞聯播的主要內容 (110,941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1.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12. 哈根斯人體標本可能有薄熙來的孩子(圖) (94,176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3.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14. 怪事!江兩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圖) (73,345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5.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6.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7.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18. 這個真實幽默是黑色的(多圖) (64,072次)

與薄有染女主持
19. 與薄有染女主持"失蹤" 知情人爆新內幕(圖)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20.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21.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22. 周永康利用紐約時報加速毀滅自己(圖) (57,216次)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23. 薄熙來被正式逮捕(多圖) (56,587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4.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5.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26. 誹謗溫家寶!紐約時報,有你受的(多圖) (54,939次)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27. 飯一口口吃!十八大軍隊晉級以江畫線(多圖) (54,808次)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28. 神話故事爲何在他們手中得到證實(圖) (53,359次)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29. 倆總統候選人讓美國走在刀刃上(多圖) (53,045次)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30. 蠢豬李長春!地盤都沒了,還讓老江題詞(圖) (51,222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31.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32.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3.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4.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爭鳴雜誌
35.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