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金正恩恐怖处决军官 一根毛都不留下

【人民报消息】北韩“金氏王朝”第三代领导人金正恩自去年底上台后,专制独裁。比起亡父金正日更心狠手辣。南韩传媒昨报导,他为巩固权力,今年初以来在党政军大清算14人,更以在金正日怼唁期间饮酒作乐为罪名,匪夷所思地用迫击炮处决一名军官,将他炸至粉身碎骨,残暴至极。

据南韩《朝鲜日报》报导,北韩新领导人金正恩在今年一月上任之初就大开杀戒,有至少10余名北韩高级干部被处死,另有14名高官被清洗。

日前,南韩国会外交通商统一委员会新国家党议员尹相炫宣称:“金正恩去年12月30日成为北韩最高领导人后,立即对其党政军干部在金正日100日怼唁期内的行为展开调查,并下令‘要除掉所有在哀悼将军期间胡作非为的人’。”

报导称,南韩人民武装副部长金哲,就于今年1月被处决,罪名是他在金正日怼唁期间饮酒作乐。今年3月《朝鲜日报》就引述消息称,他不是如传闻被枪决打靶,而是按照金正恩“连一根毛都不准留下”的指示,在公开场地用迫击炮炮轰处决,炸得粉身碎,炸个灰飞烟灭。

除了金哲,金正恩还在军队内部处死了10余名高官,其中包括一名不知姓名的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和一名一线军团长等。罪名都是在金正日葬礼期间有喝酒或牵连性丑闻。其中还有咸镜北道清津驻军九军团军团长,也因怼唁期间调戏妇女被枪决。

报导称,金正日去年逝世举殡,灵车所过处,夹道北韩人哭崩天,但消息传来都是假眼泪,是演出来的,因为不演不挤眼泪,一旦被当局发现,就会被送往劳改营六个月,举杯畅饮更面临死刑。金哲因此被判死,在北韩并不奇怪,怪就怪在金正恩要用迫击炮处决,目的正在于制造白色恐怖,确保党政军干部对他忠心耿耿。

据悉,今年初以来,党政军内被清算的高层有14人,包括被视为执政“四人帮”成员的总参谋长李英浩、慈江道党委书记朱英植树和中央银行行长李光昆等。

有消息传金正恩巡视坦克部队时,发现李英浩将营养不良的士兵隔离,犯了瞒骗领导人的罪行而下台,但外界普遍认为是金正恩接班后急欲建立威信,巩固权力,拿下北韩军中最高实权人物李英浩后,他就能大权独揽,提拔心腹,并可一挫军中元老锐气。

韩国专家认为,随着金正恩的血腥整肃,树敌太多,加上民不聊生的状况并未因金正恩上台而有所改善,因此,目前北韩的百姓和精英阶层对金正恩政权持否定态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7/5740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