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毁灭性打击!明镜吓的窜稀(图)

鄂新


明镜该文网照
【人民报消息】2012年10月25日,江系血债帮喉舌明镜在网上刊登《纽约时报调查温家宝家族财富,毁灭性打击》。前面由「明镜新闻网特约记者」夏羲(吓的窜稀之简称)写了不到300个字的帽儿,下面的文章说是纽约时报记者写的。

吓稀先生的帽儿写的非常有意思,堪称傻冒儿作品,一行算一段儿的话,一共有五段儿。段儿段儿逗哏儿,让您笑喷。您要吃完饭看,就不需要到外头消化食儿了。

这五段儿是这样说的:  

10月25日下午4时,纽约时报网站发表揭露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家族财富的长篇调查报告。

该文披露温家宝90岁的母亲拥有1.2亿美元,弟弟拥有1.1亿美元,儿子和老婆拥有4.16亿美元。

北京观察家对明镜新闻网说,温家宝家族的财富传闻已久,甚至有人说他是500年以来中国最富有的权力家族。现在纽约时报时报非常细致的调查,对于温家宝的形象是一个毁灭性打击。

除非,温家宝能象习近平一样,迅速有力地加以澄清。

北京消息灵通人士较早前对明镜新闻网说,温家宝在几个月前已经抛弃了胡锦涛,投向了江泽民。温家宝是力主严打薄熙来的人物,其中一个原因,是他担心薄熙来上台之后,清算他的家族。(窜稀完)

明镜新闻网的创建人不就是多维网创建人何频吗?何频曾承认多维网是江氏嫡亲网,对江是小骂大帮忙。2012年10月明镜对江的「骂」尺度太大了吧?已经不是小骂啦。呵。△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6/5740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