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惊现打倒“康师傅”(图)

三子


「康师傅」是周永康的绰号。(人民报制作)



「康师傅」完啦!

【人民报消息】由于中共的网络屏蔽,网民们只好管周永康叫「康师傅」,这是大家都清楚的,认可的。从此以后,和「江大蛤蟆」是江泽民的绰号一样,网络上出现的「康师傅」就与康师傅品牌的方便面无关了,成了周永康的独家绰号。

有意思的是,10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拟提请十七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和「其他事项」,10月20日新华网发展论坛提前造势打倒「康师傅」。题目是《你还会吃吗?康师傅日资背景却扛民族牌,400亿喂肥日本股东》。

多么意味深长的测试题。

周永康看着是中国人的脸,但确实是蛇蝎心肠,9月15日各地警察听从周的命令穿上便衣,在50多个城市打砸抢烧,不到两天发展到100多个城市,中国人的日式汽车被推翻烧掉,可日本驻上海领事馆提前一天就公布出这个消息,甚至明确点出40多个城市的名称,使这些城市的日资提前防范,减少损失。

「康师傅」打着「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旗号,花着咱中国纳税人的钱、砸烂咱中国人的日产车,岂不是「日资背景却扛民族牌」,到头来咱中国老百姓损失了,日本汽车行业增加了GDP!

发展论坛那个题目下面是一道测试题:

康师傅是日资,你还会吃吗?

欺瞒国人,坚决不吃了   26343票(88.9%)

无所谓,照样吃      3267票(11.0%)

投票

以上数字截止到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3日晚10点20分。看看测试题的民意就知道「康师傅」完啦!△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3/5738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