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十八大」怕誰?
 
鄭欣然
 
【人民報消息】中共詭祕的「十八大」一天天的近了,10月16日,中共公安部部長孟建柱赴北京市公安局開的安保誓師大會,標誌着北京安保工作進入「決戰階段」。孟建柱強調十八大安保工作是公安部門的「首要政治任務」,安保工作要築成「銅牆鐵壁」。好一個「誓師」「進入決戰階段」啊,可想北京如今是什麼形勢了:街頭警察、便衣林立,天安門周邊地區更是戒備森嚴,草木皆兵,軍隊、武警已進入戒備狀態;北京的安保處於最高警戒狀態,約2萬武警已進入二級戰備,武器彈藥出庫,隨時準備應付突發狀況。北京地區實施一級保衛。而且,中共對十八大準常委的保安也升格到「一級警衛」。

看了報導,感受如何?這是一個國家的執政黨在運作一個政治會議嗎?「誓師」,誓什麼師?誓死保衛「十八大」?保衛「當官」的?安保?誰不安全?中共怕誰?中共以誰爲敵?和平時期大搞維穩,是怕人民攻陷?在中共領導人的心目中是與人民爲敵啊?不然,怎麼在自己國家裏開個會,還用搞成這樣?真是大動干戈,而絕非是要與民同樂。

中國民衆太苦了,上訪無門,偌大個國家,哪裏有個能說話的地方?有人還沒看透中共當政的本質,還不知道當局最要施壓的就是老百姓!你想找它理論,它就認爲你是「製造事端分子」,就要「維穩」你!你想去訴冤屈,它就「家法」伺候你!可憐的是至今還對中共抱有幻想的善良民衆,悲劇每天都在上演。10月16日,湖南數十位訪民進京遭到截訪和毆打,被遣返回當地。這僅是滄海一粟。中國全國經租房業主代表、私有權益網版主王季勇向大紀元記者披露:「地方不解決問題,大家都到北京喊冤,長沙有50多人去北京上訪,那天抓了27個人,有20多人去天安門被抓。18大前,政府已歇斯底里,鼓勵黑保安打人,我一出火車站就被抓,黑保安往我臉上猛打。」事實能讓人更清醒,中共配製了一個龐大的維穩系統,幹什麼的?就是幹怎麼暴力管制中國人民的。

我們從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的誓言中不難看出,中共叫囂「堅決防止發生影響十八大重大政治事件、嚴重暴力恐怖事件、大規模羣體性事件和個人極端事件。」如果是一個「愛民」的政府,它能坐視人民的冤苦不管,只關心它的「十八大」順利召開?如果是一個「爲民」的政府,它會那麼恐懼人民要「暴力恐怖」它?它會算盤出要有「大規模羣體性事件和個人極端事件」侵襲它?

在中國各地也陸續召開了十八大維穩部署會議,除北京全城動員,中國所有的城市都將從9月下旬進入全力維穩的實戰階段,確保在十八大舉行期間的穩定。中國大陸各地已啓動十八大安保,北京已出動公安、武警、消防以及數以十萬計的社區義工,開展全天候、全方位、高密度的聯勤聯動、巡邏防控、設卡盤查。很顯然了,它誓死「確保十八大穩定」,那麼中共的維穩「實戰」戰誰?一個把人民視爲實戰對象的政黨,其對人民的暴政一定是由來已久了。而在暴政下苟活的人民勢必在一天天覺醒之中。

網上爆出10月17日這一天,全國就爆發28起羣體事件,其中四川省瀘州市紅星村3個交警打死了一個貨車司機,萬人圍觀,憤怒的民衆掀翻和焚燒警車;還有福建省廈門市政府門口,南平市政府門口,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政府門口,海南省政府門口,民衆聚集維權;廣東省、廣西省、湖北省、湖南省、雲南省、浙江省、江蘇省、重慶市多地發生民衆堵路維權,拉橫幅抗議;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白雲唐背村村民,還抗議政府修建垃圾場與維穩警察發生衝突……中國人民在嚴酷的社會背景下在發聲,人們越來越要表達自己所受的冤苦與對現實的不滿,這就是中共當局必須要面對的中國局勢。

「維權」與「抗暴」的風起雲湧,是民衆認清中共邪黨、勇於抗爭作爲人的基本權利,敢於和這個「政敵」說不的大規模的民衆覺醒,是民衆對中共暴政的必然回應。中共有什麼可怕?它的權力不是人民給的嗎?其實,中共最怕的是人民,最怕民衆的覺醒,一個欺壓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把槍口指向人民的政黨,這個政黨肯定不是人民的,那麼,它當然不會爲人民謀福利了。

縱觀中共執政中國的這些年,歷史是深刻的。中共獨裁暴政於民,天理不容,中國人民在深有體會的感受中在認清中共本質,這就是中共獨裁暴政最害怕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0/573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1.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6.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7.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8.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1.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2.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3.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7.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8.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29.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0.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1.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2.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3.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爭鳴雜誌
34.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35. 章子怡誹謗案開庭 博訊張口舌頭抽筋(圖) (44,0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