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華鎮江
 

章子怡手舉「亞洲傑出藝術家」獎盃。右邊是美國獨立
電影協會董事、多次擔任奧斯卡主席的希德-甘尼斯。

【人民報消息】章子怡是國際明星,所以被稱作「國際章」。正因爲如此,所以被江系血債幫豢養的網站博訊拿來製造性醜聞,目地是轉移薄熙來的活摘器官罪行。爲此,章子怡在美國起訴了博訊。

博訊是個最邪惡的網站,正如一位網友在博訊貼帖子說,好人在那裏待不住。

確實,自博訊實在撐不下去,要關門之際,被江系血債幫收買後,就良知喪盡,專門編造謊言抹黑體制內的正義力量,如萬里,溫家寶,尤其是對溫家寶進行計劃性的數年之久的抹黑,然後再讓其它有點臉面的網站轉載,直到黃菊可以拿到政治局常委會上去栽贓溫家寶。結果怎樣呢?黃菊在任期沒滿就死了,死的極其痛苦。

現在有一個特點,那些邪惡網站都用民運人士和正義人士的文章做掩護,來刊登一些江系血債幫們真正要刊登的東西。

所以,新出來一個網站,不管它出了多少文章,我都不會去關注,我只關注兩大特點,就可以判斷這是不是江系豢養的:它轉載誰家的文章,多維網、明鏡網、泛華網、博訊網……?它對江澤民的態度,它對法輪功的態度,它對《九評共產黨》的態度,就一目了然。

博訊除了惡意給體制內的正義力量抹黑,咒罵法輪功,就是保留那些用最惡毒語言咒罵法輪功創始人的帖子。語言之下流與刻骨仇恨令人目瞪口呆,不敢置信這是「人」寫出來的。博訊是人類社會最邪惡的媒體之一。

2012年博訊被章子怡起訴,非常是時候,博訊不被起訴、不被制裁,天理難容!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美國當地時間10月17日晚,第三屆「紐約中國電影節」在紐約林肯藝術中心開幕,美國獨立電影協會董事、多次擔任奧斯卡主席的希德-甘尼斯、中國導演張楊]以及中國影星章子怡 、郭富城 、吳君如等衆多明星盛裝出席。當晚,章子怡是唯一獲封「亞洲傑出藝術家」的壓軸主賓。這能是偶然的麼?!

鳳凰網10月19日的文章《章子怡紐約電影節秀英文的5大收穫》說,章子怡亮相紐約電影節是代表中國大陸的,是應國家廣電總局之邀,特別前來推廣中國電影的,文章說「章子怡帶着這項任務參加電影節,讓以前的種種傳言瞬間倒塌,其可信度趨近於零。」

對於章子怡的這次亮相,媒體都是以正面報導,這種報導有意無意對博訊產生了打擊的力量。

章子怡在美國起訴博訊,確實讓一些幫襯周永康的網站有所收斂,因爲打官司是需要鉅額資金的。表面看是章子怡急眼了,實際上是天象變化到這一步。沒有天象變化,人什麼也做不了。人是非常弱的。

薄熙來完蛋了,周永康被審判指日可待,江植物人了也決完不了事,也要被審判!幾份江系血債幫支持的雜誌報刊已經破產停刊了。再接下去,那些與正義對立的邪惡傳媒一個個都會破產、倒掉,這就是歷史的規律,博訊決跑不掉!

由此看來,章子怡控告博訊案,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娛樂界八卦,而是打擊邪惡的一個組成部份。△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9/573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中共治國三招 (237,246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中國人原本不愛跳樓 (188,600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11. 胡錦濤李長春 到底誰噁心了老江(多圖) (74,232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15. 「最美女教師」的主要成就竟是這個(圖) (65,985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6.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7.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18. 十八大常委名單沒翻過盤(圖)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1.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2.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3.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7.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8.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29.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30. 現身紐約電影節 章子怡與薄性醜聞無關(圖) (46,692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1.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2.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3.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34. 薄熙來判死緩 (44,906次)

爭鳴雜誌
35.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44,5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