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旖林
 

UFO是存在的,但政府卻睜着眼不承認。

【人民報消息】當宇航員登上月球時,發現一排比他們的宇航船先進的多,大的多的宇航船在不遠處監視着他們,所以遲遲不敢出倉。等待了40多分鐘之後,確定對方沒有傷害之意,才敢有所行動。

到目前爲止,美英俄專家們都沒敢思考一個問題:外星人是從哪裏來的?爲什麼這些不像人樣的東西創造出的先進科學技術讓人類望塵莫及?爲什麼外星人可以變化成人的樣子走在街上?如果這些問題解決了,那麼先進國家就不會去與外星人合作,而是順從的匍伏在神的腳下。

在過去幾十年中,許多美、英UFO專家以及太空武器專家都不明不白的神祕離奇死亡,看起來這些研究專家大多是死於自殺或意外事故,實際上都是外星人所爲。

美國UFO專家神祕死亡


天文學家傑索普
最早神祕死亡的UFO專家是美國印第安那州羅克維爾市的天文學家莫里斯-傑索普,他擁有科學和天文學碩士學位,一生致力於研究UFO現象。1959年4月,傑索普卻突然自殺,他的遺體在一輛汽車中被發現,調查人員發現汽車門窗緊鎖,發動機一直開着,一根軟管將汽車排氣管中的廢氣接到了車內,有毒廢氣窒息而死。

另一個神祕死亡的UFO專家是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物理學家詹姆斯-愛德華-麥克唐納教授,麥克唐納生前長期擔任美國「地球大氣物理學會」負責人,訪談過至少500「UFO目擊者」,並揭祕了許多重要的美國政府UFO檔案。1971年6月,麥克唐納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附近的一條小溪邊朝腦袋開槍自殺。


物理學家麥克唐納
上世紀50年代,美國空軍祕密發起了收集UFO和外星人目擊報告的「藍皮書計劃」,美國空軍軍官愛德華-魯伯特正是該計劃的參與者和負責人之一。然而1960年,年僅37歲的魯伯特突然死亡,美國軍方宣稱他是死於心臟病。

2001年,美國亞利桑那州伊格爾市UFO專家威廉-米爾頓·庫珀在家中被美國警察射殺。庫珀生前一直指控美國政府刻意向公衆隱瞞關於UFO和外星人的真相,他多次聲稱自己遭到跟蹤,所以購買了大量武器,儲存在自己家的農場中。

2001年11月5日,當地警方接到報警,稱庫珀購買大量武器威脅到了當地居民的安全,於是兩名警察來到庫珀的農場展開調查。庫珀對警察稱,誰敢擅自闖入他的私有地產,他就會開槍射擊;但警方顯然沒有將他的威脅當真,仍然強行闖入了庫珀的農場中。結果庫珀真的開槍射擊,導致一名警察被射傷,另一名警察出於自衛,開槍射向庫珀,導致庫珀當場身亡。

英國太空武器專家不約而同神祕身亡

上世紀80年代,英國一些太空武器專家也像受到詛咒一樣神祕死亡。

1986年10月,英國米德塞克斯郡斯坦摩爾市馬科尼國防系統公司的計算機專家和太空武器專家阿夏德·薩里夫教授以一種離奇的方式自殺身亡。薩里夫驅車來到當地的一個公園中,將一根繩子的一頭系在公園中一棵樹上,將繩子另一端系在自己的腦袋上,然後重新坐進汽車中,並踩下油門驅動汽車,這導致他身首異處!儘管他的死因疑點重重,太過離奇,但科學無法給出正確答案。所以,儘管英國驗屍官也不相信薩里夫是自殺,但又找不出他殺的證據,也只能下這樣的結論。


美國空軍軍官魯伯特
此案之後沒幾天,又出了一個命案,另一名英國太空武器專家、倫敦的維瑪爾-達茲貝爾教授跳下了布里斯托爾大橋。薩里夫和達茲貝爾教授兩人都曾爲英國政府一項祕密的太空電子武器計劃工作,該計劃有點類似美國的「星球大戰」計劃。

1987年1月,另一名英國太空武器科學家阿夫塔-辛格-蓋德也突然失蹤,他後來被警方宣佈死亡。

1987年2月,又一名英國武器專家彼得-皮佩爾在自己家的車庫中被自己的汽車軋死。

1987年3月,「太空武器專家死亡魔咒」降落到了英國科學家戴維-桑德斯身上,他以駕駛汽車撞向一座建築物的方式自殺身亡。

1987年4月一個月,就有4名英國太空電子武器計劃的專家神祕死亡,專家馬克-威斯納上吊自殺,教授斯圖亞特-古丁莫名其妙被人謀殺,戴維-格林哈爾也以跳橋的方式自殺身亡。

而太空武器專家沙尼-沃倫則被人發現溺死在水裏。

1987年5月,又一名叫做邁克爾-貝克的太空武器專家神祕地死於一場車禍事故。

在短短時間中,爲英國太空電子武器計劃工作的25名科學家都因爲不同原因而死亡。

外星人根本不把人當人看

據俄羅斯《真理報》10月15日報導,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召開的一個搜索外星文明國際研討會上,研究UFO長達30年的美國前政府顧問、業餘天文學家蒂莫西-霍德披露了他通過研究發現的這一UFO專家神祕死亡現象。他懷疑,可能因爲這些專家知道了「太多的東西」,所以被美英政府的特別情報部門「殺人滅口」 。

霍德把美英政府的特別情報部門看的太過於超人,是因爲他並不知道跟外星人打交道並不是好玩兒的,是非常危險的,它們根本不把人當人看。

還記得1968年加加林被外星人掠走的那一幕慘劇嗎?


第一個進入太空的加加林
象很多其它與飛碟遭遇的情形一樣,飛碟中斷了飛機上的一切無線電通訊。坐在同一架飛機上的加加林和謝廖金的命運大不相同,加加林被劫持到了外星人的世界,而飛行教官謝廖金與飛機一同栽向地面。1968年3月27日14點15分,飛機殘骸被目擊者發現。

第一個看到墜毀現場的莫羅佐夫說:「白樺樹被折斷了,樹枝上掛着一些像毛線團一樣的東西。後來我才搞明白,那是一些人的腸子和內臟。在我的情緒稍微穩定一些以後,我開始四下察看。有一團圓呼呼的東西絆了我一下,俯身一看,那是一顆人頭」。事後從一顆補過的牙齒才確認這是飛行教官謝廖金的頭顱。而墜毀現場沒有留下加加林的任何屍體殘骸,他被外星人劫持了。

有資料證明,加加林在首次太空飛行過程中,曾經看到了一些非同尋常的景象,這絕不是他想不想看到的問題,而是外星人有意讓他看到。也許這與他後來被劫持有關係。爲了劫持加加林,外星人竟然讓謝廖金死的那麼慘

聽一位高人講過,現在的科學發展的那麼快,都是外星人指揮人的腦子搞的。外星人還在人體里加了一層它們的東西,想要最終代替人。它們還把人抓到它們呆的星球去,關在籠子裏,當作動物給它們的人看。這不可怕嗎?

過去外星人爲什麼沒有如此猖狂和肆無忌憚呢?是因爲現代的人墮落了。當人不相信神、遠離神,沒有神佑護的時候,外星人就來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6/573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瘋傳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國:"一開戰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網語 微博改變了我 (247,509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3.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4.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5.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212,677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6.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7.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8.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9.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132,100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0.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1.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2.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3.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14. 神祕死亡 美UFO專家遭外星人滅口(多圖) (67,018次)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15.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64,673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6.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7.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18.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19.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0.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21. 江依舊植物人 國家大劇院透實情(多圖) (54,187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2.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3.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27.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49,253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8.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9.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30.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48,660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1.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2.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3.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
34.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德國之聲"嘴(圖) (45,479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5.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