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卢笙

【人民报消息】薄熙来面临判决之际,各个媒体的神经都非常非常紧绷。连网友编的小笑话也当成新闻来报,例如「其实,薄扇出一记耳光的真正原因,不是因检举谷杀人,而是王提辖给夫人的多封情书(包括私奔去澳洲开研究所)被发现,2012年1月29日22点,在市委宿舍1号楼,王被扇后长跪不起,左右开弓自扇,郭局大叫:不好,疯了,赶紧打120」。

从罗干开始,就知道用经济和淫乱两大看点转移视线和愚弄读者。这个手法屡用不鲜的原因是江泽民的半公开淫乱使社会迅速堕落,很多人看淫乱的爆料如同吸大麻,非常上瘾。所以真真假假的消息搅和在一起成了血债帮的一个有力武器。

他们用淫乱去毁一个人的名声,他们也用淫乱去掩盖一个人的罪恶。

在薄熙来面临判决之际,薄瓜瓜也不得不返回北京接受调查的当口上,谷开来与王立军的各种床戏剧本又出炉了。说什么「谷开来当初就是在床上要求王立军以涉毒案拒捕为名击毙海伍德以图灭口,但当时王立军顾虑风险太大而予以拒绝,同时亦暗地里将对话录音」。说什么「熙来与谷开来近年夫妻关系已形同虚设,而谷开来除与海伍德有暧昧关系外,与王立军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等等等等。

扯了半天蛋,薄熙来该有多少罪还是有多少罪,该怎么判还是怎么判。江系血债帮花那么多钱豢养媒体,花这么多精力去忽悠,有什么用呢?当然有用,可以转移外界对薄熙来活摘器官的关注,让读者上当。△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5/5735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