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盧笙
 
【人民報消息】薄熙來面臨判決之際,各個媒體的神經都非常非常緊繃。連網友編的小笑話也當成新聞來報,例如「其實,薄扇出一記耳光的真正原因,不是因檢舉谷殺人,而是王提轄給夫人的多封情書(包括私奔去澳洲開研究所)被發現,2012年1月29日22點,在市委宿舍1號樓,王被扇後長跪不起,左右開弓自扇,郭局大叫:不好,瘋了,趕緊打120」。

從羅幹開始,就知道用經濟和淫亂兩大看點轉移視線和愚弄讀者。這個手法屢用不鮮的原因是江澤民的半公開淫亂使社會迅速墮落,很多人看淫亂的爆料如同吸大麻,非常上癮。所以真真假假的消息攪和在一起成了血債幫的一個有力武器。

他們用淫亂去毀一個人的名聲,他們也用淫亂去掩蓋一個人的罪惡。

在薄熙來面臨判決之際,薄瓜瓜也不得不返回北京接受調查的當口上,谷開來與王立軍的各種床戲劇本又出爐了。說什麼「谷開來當初就是在床上要求王立軍以涉毒案拒捕爲名擊斃海伍德以圖滅口,但當時王立軍顧慮風險太大而予以拒絕,同時亦暗地裏將對話錄音」。說什麼「熙來與谷開來近年夫妻關係已形同虛設,而谷開來除與海伍德有曖昧關係外,與王立軍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等等等等。

扯了半天蛋,薄熙來該有多少罪還是有多少罪,該怎麼判還是怎麼判。江系血債幫花那麼多錢豢養媒體,花這麼多精力去忽悠,有什麼用呢?當然有用,可以轉移外界對薄熙來活摘器官的關注,讓讀者上當。△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5/5735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微博改變了我 (247,509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3.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4.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212,677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7.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8.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132,100次)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9. 半笑話:老江致唁電 你急什麼(圖) (124,157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1.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2.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13.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64,673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4.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周永康出訪花絮!中共建國唯一發生的怪事(多圖)
15. 周永康出訪花絮!中共建國唯一發生的怪事(多圖) (63,758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6.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17.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18.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19.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20. 江依舊植物人 國家大劇院透實情(多圖) (54,187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1.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22. 周永康玩兒不過胡中央 (多圖) (52,07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3.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4.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6.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27.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49,253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8.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29.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30.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48,660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1.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2.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3.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
34.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德國之聲"嘴(圖) (45,479次)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35. 奧巴馬不是援手習近平 是幫襯中共(圖) (45,0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