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爭鳴雜誌"迷你信息"是這樣迷你的(多圖)
 
李威
 
【人民報消息】很多年前,爭鳴、動向雜誌是我最崇拜的香港雜誌,認爲他們是遏制邪惡的正義化身。爭鳴、動向雜誌是一家子,爭鳴每月1日出刊,動向雜誌每月15日出刊,但兩個總編輯各管自己那一攤兒。不知從哪一天開始,動向雜誌開始變味兒,後來越變越厲害,有專欄給江繫留下一片天。後來爭鳴雜誌也變味兒了,不過沒有那麼張揚。我的心越來越痛,終於有一天兩本雜誌都不買了。

昨天上網看到一些網站談論及轉載爭鳴雜誌10月刊上的文章《汪洋又暗示升京官》。於是上網查詢目錄,發現這篇文章在爭鳴雜誌10月刊的「迷你信息」裏。「迷你信息」通常有十幾個小消息。此次前四個按順序是:「網民評當今『賣國賊』」、「賀國強上交50萬」「江澤民批領導不學習」「汪洋又暗示升京官」……

如果植物人「江澤民批領導不學習」,那麼第一個迷你信息裏的賣國賊,就不可能是指三呆婊,否則等於爭鳴自扇嘴巴。從題目看,處理薄熙來的中紀委書記「賀國強上交50萬」,也能知道說的是什麼。

「汪洋又暗示升京官」?因爲沒有雜誌在手,所以不知道全文的具體內容。上網搜尋,發現博訊網10月13日以《「以後路近了」 汪洋再次暗示入京》轉載了這條消息,聲明說來源是「爭鳴」。

博訊全文如下:

來源:爭鳴


博訊全文網照
廣東省委書記汪洋素以喜歡炫耀、特立獨行著稱。近日,他又一次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將進京當官,暗示十八大「入常」沒大問題。

近日,香港《爭鳴》雜誌消息說,汪洋帶省黨政代表團訪「革命老區」陝西、山西看望老紅軍、老八路,向毛澤東銅像獻花、談「革命」先烈等,汪說:「以後路近了,我每年要來兩次接受教育。」所謂路近了,指的就是他十八大升京官後,離「革命老區」路程近了。

汪洋自吹自擂,暗示自己「入常」問題不大也不是頭一遭了。

此前,也曾報導說,8月15日,汪洋在廣東省委常委會議上得意洋洋地說:「從北戴河趕回來主持常委會議,說實在和大家已建立同事、夥伴關係,是依依難捨的,我到京後,留下一句:希望大家對我嚴格要求,多指點、多批評。」

再之前,網絡瘋傳的7常委名單中,汪洋是最後一名。

有海外評論稱, 按照中共「七上八下(67歲留任,68歲退下)」的年齡紅線和非換屆黨代會常委「留多換少」的規矩,汪洋在年齡上「撿了個大便宜」,十八大入常基本成定局。

也有評論稱,以前與汪洋競爭的是薄熙來,但是薄的倒臺其實也是給汪洋在「十八大」上位讓了路。

但是也有媒體稱這次汪洋入不了常,已經被排除在外。(博訊網文轉載)

下面有幾位網友的帖子:

*這些消息人士都哪兒得來的消息呀?作者真的適合當編劇

*這篇報道明顯是失實的,根本就是自己瞎編的吧

*你比領導還忙,天天聽你亂講了。你就不能消停點兒嗎?

*他們就是要把一點小問題無線(限)放大,將虛構的內容妄想要變成事實。

*總是有一些不懷好意的人在胡亂造謠,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沒事就會瞎咋呼,閒的吧!

在爭鳴雜誌10月刊的「京城耳語」欄目中有一篇文章,題目是《習近平患風溼性心臟病》。意思是什麼?不過,既然植物人江澤民能批評領導不學習,那習近平得什麼病都不會讓人驚訝。

雜誌的最後才是一些民主人士的文章作陪襯,如(大陸)嚴家偉的「港人的勝利,中國人的驕傲」,胡績偉(遺作)「中國大躍進──大饑荒數據庫一九五八──一九六二年》序」等等。

據了解,凡是花錢買爭鳴、動向雜誌的人,都是爲了看前面的「內幕」等重頭文章,而這些文章恰恰是我放棄閱讀這兩份雜誌的原因。

中共從高層到低層都不是鐵板一塊,現在可以看到體制內正義的力量已經佔了上風。舉個小例子,10月1日,江系血債幫豢養的泛華網跳出來大談什麼十八大政治局委員名單,嘴皮子一叭噠,說:「江澤民一人確定政治局中的軍方代表。」僅僅過了9天,10月10日,泛華網說江澤民已經死了。


泛華網2012年10月1日說:「江澤民一人確定政治局中的軍方代表。」



江系血債幫徹底失敗,泛華網10月10日說:「江澤民死了」!

江澤民不死不行,因爲10月1日的牛皮吹破了,江系血債幫已經徹底失去了對十八大人事安排的控制,所以不得不通知泛華網爲以前散佈的惑衆謠言找臺階。這也就是爲何泛華網嘴皮子又一叭噠,江澤民就死了。江澤民成什麼啦?讓活就活,讓死就死,連三孫子都不如!

正因爲形勢變化到這種程度,再擡出植物人江澤民等於是打嘴巴,所以新一輪的陰謀就是對溫家寶、習近平和汪洋瘋狂抹黑。看來,江系血債幫真的怕他們掌權後聯手製裁活摘器官的元兇和幫兇,那血債幫至今不思悔改的作惡者就都死定了。其實,這一切都是徒勞。上天指定人做的事誰能擋呢?!

宇宙要更新、地球要洗滌、人類必須歸正到神認可的標準,這一切的一切,誰又能擋的住呢?!

人做了什麼都是要還的,希望那些助惡爲虐的傳媒停止誤導和毒害讀者,給自己留一條生路。△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14/573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微博改變了我 (247,509次)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 諾亞方舟和亞特蘭蒂斯不再是神話(多圖) (231,920次)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3. 一個重大消息!新SARS來了(圖) (221,006次)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4. 人各有命!這個新聞每個人都需要看(圖) (212,677次)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5. 未婚少女生子餵狗 黨問何時休(多圖) (197,961次)

6. 十一「國慶」 一國兩制已死的喪鐘再次響起 (183,645次)

7. 國慶與國殤 中國人承受的另類戰爭(視頻) (133,115次)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8. 不笑話:薄熙來烈士身份將被追認(圖) (132,100次)

9. 精彩段子:王立軍說,是我幫中央維穩了薄熙來 (121,805次)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10. 給谷開來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圖) (98,343次)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11. 驚人發現!肉體只是靈魂的一件衣服(圖) (72,441次)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12. 爲溫家寶的「只爲留命」正正名(圖) (67,802次)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13. 新浪:胡錦濤登航母 李彩樺供性服務(圖) (64,673次)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14. 令人遐想!溫家寶首次會見30國新任駐華大使(多圖) (63,812次)

周永康出訪花絮!中共建國唯一發生的怪事(多圖)
15. 周永康出訪花絮!中共建國唯一發生的怪事(多圖) (63,758次)

不笑話:王立軍判15年的祕密(圖)
16. 不笑話:王立軍判15年的祕密(圖) (63,282次)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17. 江澤民把地圖上的雞嘴給了俄國(圖) (61,857次)

18. 好人肯定有好報 小鬼也是勢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19. 破解全球不可思議的夢遊奇聞(多圖) (55,950次)

20. 薄面臨判決之際 突聞谷王上床戲 (55,544次)

21. 江依舊植物人 國家大劇院透實情(多圖) (54,187次)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22. 黨下巴脫臼 章子怡贏了(多圖) (54,165次)

23. 周永康玩兒不過胡中央 (多圖) (52,075次)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24. ?!薄熙來遇到他怎麼啞巴了(圖) (51,542次)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25. 告博訊 子怡必贏(圖) (50,980次)

26.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誰? (50,695次)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27. 一張圖片!奧巴馬選擇命運的時刻被定格(多圖) (49,272次)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28. 是誰讓小海龜一起破殼出世(圖) (49,253次)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29. 錯!倒薄決不是胡溫十年的最後壯舉(圖) (49,010次)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30. 雙十節南京總統府前驚現「青天白日旗」(圖) (48,661次)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31. 周永康絕世牛逼出訪(圖) (48,660次)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32. 周撕咬薄!血債幫將全軍覆沒(圖) (48,156次)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33. 外交部發言人今天絕對不能釣魚島(圖) (46,426次)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34. 給習多少禮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圖) (45,533次)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
35. 王立軍沒咬薄 血債幫用"德國之聲"嘴(圖) (45,4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