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金正日与金正恩同创吉尼斯大奖(图)

青晴


除了对自己权力没有任何威胁的同父同母妹妹金汝贞外,
凶狠的金正恩不许任何兄弟姐妹在媒体前露面!



金正恩为无法独裁而怀念父亲金正日,而感到悲哀!

【人民报消息】如果申请的话,金正日和金正恩父子俩都可以获得吉尼斯大奖。金正日创造的是生日奖,金正恩创造的是追悼奖。

2004年2月15日,62岁的金正日宣布2月16日生日那天开始,把生日过到第二年的生日那天去,也就是一天的生日,延长到一年,365天,天天过生日。当然,全朝鲜人民该挖草根还是挖草根,该吃草根还是吃草根。

2011年12月19日朝鲜宣布金正日17日猝死,28日举行葬礼。到12月26日,金正恩已经第四次率领党政军领导人在金正日棺材前长时间默哀,这是一个独创。享受民众在哀乐中假哭他爹不是目地。目地是反复给朝鲜人民制造一种假象:金正恩「率领」党政军领导人,金正恩能「率领」党政军领导人,金正恩已经「率领」党政军领导人……。正因为此,金正恩不允许他爹金正日的其他儿女此时此刻出来减弱这种戏剧性效果。

金正日一共有7个孩子:

金正男 ( 长子 ) 金正哲 ( 次子 ) 金正恩 ( 第三儿 )
金惠敬 ( 长女 ) 金雪松 ( 次女 ) 金英顺 ( 第三女 ) 金汝贞 ( 第四女 )

为了怕继位不名正言顺,金正恩连同父同母的二哥金正哲露面追悼父亲都不允许,更不要说同父异母的其他兄弟姐妹。只有不可能与他争权夺位的亲妹妹金汝贞才有资格四次站在他的身后。

知情人说,没整容之前的金正恩从长相到个性都非常像父亲,所以金正日才放心把权力交给他,在交权的过程中,金正恩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父亲用不断处决高官的手法来铺平自己接班的路。

这父子俩有一个共通的鲜明特点,就是残忍。

金正日的老师曾回忆说,他是一个很羞涩的孩子。但却不知道金正日在6岁时就抓住3岁弟弟金万一的头发将他溺死,原因很简单,就是妒忌,妒忌弟弟抢走了妈妈的爱。

金正日的母亲金正淑(原名金贞淑),1940年秋与金日成结婚。先后生有两子一女,即金正日(1942年生,真实生日是1941年,为了双数吉利,把1941改为1942)、次子金万一(1944年生,1947年被哥哥溺死)和金敬姬(1946年生,劳动党轻工业部长)。金正淑1949年9月22日在生第四个孩子时宫外孕猝死。

对亲弟弟都能下此狠手,金正日对继母金圣爱和同父异母的弟弟妹妹就更容不下。

比金日成小12岁的金圣爱,1946年是朝鲜保安局打字员,1948年后调任金日成秘书,1951年同金日成结婚,直到金日成1994年7月死,共同生活了43年,生有两子一女,即金平日、金敬珍、金英日。

金正日很年轻时就与继母金圣爱争夺权力。金日成1994年死,金正日不但正式接班,把继母的亲信全部清除,而且把金圣爱生的三个儿女全部派驻海外,不许回国。

金正恩继承了父亲的残忍,不但追杀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而且对自己一母所生的哥哥金正哲也防范有加,四次棺材前长时间默哀,都不让金正哲露一次脸。金正恩和薄熙来非常相似的一点就是,有权有势的父亲只是达到自己个人野心的梯子,其它什么也不是。

2011年12月28日,北韩举行金正日送别仪式,朝鲜电视台直播了金正恩等新领导班子在雪地上步行护送灵柩去锦绣山纪念宫,车队在平壤市内巡游,可苦了绵延40公里的数十万朝鲜民众,他们必须冒雪倒地、声嘶力竭,进行痛哭大比赛。

金正日的其他子女连比赛机会都被金正恩剥夺了。长子金正男受访时说,他心中非常焦虑,不回去奔丧会被视为不孝,回国却不知道是否会被金正恩呜呼了。按照亚洲人的传统,长子继位,而金正恩处于一个最尴尬的地位,在金正日所有儿子中他不是长子,在同父同母的兄弟中他也不是长子,这是金正恩最气虚的软肋,也是其他兄弟最怕被他灭口的原因。

金正恩将效仿金正日当年的作法,为亡父守孝三年。金正日的遗体早已在北京作过防腐处理,12月28日与金家第一代独裁者金日成的遗体一同放在水晶棺内,让公众嚎丧。

朝鲜《劳动新闻》12月19日发表文章说,金正恩在金正日逝世后第一天起就开始统一处理国家全盘工作,在他的领导下「朝鲜所有工作都在毫不动摇地进行」。

什么工作在毫不动摇的进行?给自己执政的合法性涂脂抹粉。

新华网平壤12月26日说,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26日再次到金正日灵柩前吊唁。

报道说,「朝中社报道说,这是金正日逝世后,金正恩第四次到金正日灵柩前吊唁。朝鲜党政军领导人当天也一同前往金正日灵柩前表示深切哀悼。」

报道还说,「朝鲜中央电视台的画面显示,金正恩当天率领党政军领导人在金正日灵柩前长时间默哀,之后在灵柩旁守灵并接受各界群众吊唁。在现场吊唁群众的哭声和哀乐声中,金正恩泪流满面,掏出手帕擦去眼泪。」

金正恩为什么不给兄弟姐妹们一个在镜头前尽孝的机会呢?!

有报导说,世界正在摒住呼吸关注金正恩掌权后的朝鲜走势,「七人新领导班子」的提法已经揭示了金正恩怀念独裁父亲和泪流满面的原因。△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30/5582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