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篇文章激怒了李长春(图)

戚思


这种礼物只有老江才有能力拿出来!



中华文化中,黑底白字是祭奠死人用的,2011年中共开始频频使用,
整个版面一片黑乎乎,看来中共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差不多了!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2011年12月22日首页出了一个新闻《在中国娶个老婆要花多少钱?》,新闻里面列举了10个例子,有网友说「看完之后您得出的结论一定是:在中国娶个老婆还算便宜,搞个姘头就是无底洞」,文章后面还有一张老江和小英子的合成照

不知道「姘头就是无底洞」的说法激怒了靠奉承老江姘头们成为政治局常委的李长春,还是刺痛了碾死元配才成为老江侄女婿的周永康,反正12月26日新华网首页把题目《在中国娶个老婆要花多少钱?》换成《老婆才是奢侈品》,重新刊登了一次。

仔细想想,重新刊登是非常必要的,更换的题目「老婆才是奢侈品」确实切中了社会要害,中华民族有五千年文化,啥时候老婆成了奢侈品?只有在中共一党专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里才有这种事情发生。

计划生育从哪年开始的?中共的计划生育是在20世纪70年代以来全面推行,1982年定为基本国策,2001年就成为「伟光正」的法律了,因此,计划生育是中共山寨国一项长期的基本国策。

百度在2008年1月20日回答了「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是哪一年开始施行的?」。

百度回答说,「计划生育我国在20世纪70年代以来全面推行,1982年定为基本国策,2001年就成为国家的法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就已经不再是政策了!」 「计划生育的方针、政策和制度措施等,主要意义是有效控制人口数量增长过快的情况,以防人口数量的过快增长直接影响国家经济的增长和环境、资源的不足的矛盾,以致破坏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百度说,「计划生育政策: 1982年12月4日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1982年12月4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公告公布施行 根据1988年4月12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1993年3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1999年3月1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修订) 」

百度透露了一个很关键的统计数字,这个数字和「老婆是奢侈品」息息相关,「据统计,20多年来,中国少生了2亿多人。但是,由于中国人口基数大,每年净增人口数量仍然很大。因此,计划生育将是中国一项长期的基本国策。」

据计划生育委员会披露,20多年来,中国少生的2亿多婴儿基本都是女性。怎么知道的?因为不是没生,而是流产或打胎下来的,或生下来溺死、摔死的。20多年过去了,那个时候出生的孩子到了谈论婚嫁的年龄,现在才发现男多女少的中共党策确实破坏了中国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物以稀为贵」,这就是老婆成了奢侈品、娶亲成本大增的根本原因。说了一溜够,原来新华网的新闻《老婆才是奢侈品 2011十城娶亲成本大曝光》曝光的是祸乱中华大地的党妈罪行。△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26/5580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