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遗训: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多图)

岳磊


江泽民在2011年9月28日的遗训刊登在12月17日。
这个信息透露出大批党官将外逃。

【人民报消息】2011年12月16号,江泽民的好朋友、79岁的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被巴黎一家法院以贪污罪判处两年监禁缓刑。这个贪污罪是希拉克在上世纪90年代当巴黎市市长时候的事,这让「不管时日多久,正义一定到来」的预言又一次被证实。

2011年7月6日,江泽民被香港的亚洲电视台宣布死亡,而且消息来源可靠确实。但10月9日中共浑水摸鱼纪念中华民国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时,在电视直播中江确实踉踉跄跄的跟在胡锦涛后面。又活了!

那干嘛让江出来冒这一个泡儿?看了新华网的新闻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为江系争夺十八大地盘才露头的。

不过,据说回去又不省人事了。证据是2011年11月18日,中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出一则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的消息,其中「中国第一贪」江绵恒的名字赫然在上,不是提升,而是「不再担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

江会不会再出来冒泡儿?冒了一个泡儿,儿子就下台了,活着和死了没有任何区别。再让老江出来冒泡儿?兴许老江会再出来冒泡儿,那应该就是到了与其老朋友希拉克一样被判刑的时刻了!

希拉克被判刑的第二天,新华网发表了一篇瞩目文章「江泽民:《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序)」。江的签名日期很耐人寻味,是2011年9月28日,江出来冒泡儿的前几天。李长春却在两个半月后12月17日才拿出来发表。

文章说,江泽民让曾培炎「主持编写了一份介绍我国基本情况的材料」,什么材料呢?江没有说破,但数次强调说「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

为啥在希拉克被判刑的第二天,李长春以老江名义强调「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那翻译是干什么吃的?!

翻译?逃跑时怀揣着十几本不同国家护照的领导干部还会通知翻译?!

据报导,江的好朋友希拉克是法国二战以来第一位接受法庭审判的总统。江作为中共的三呆婊,其它的先不说,光是十六大前为自己准备后路,就一次性转移了30多亿美元的资金到加勒比海中资银行分支机构的个人帐户上。光这一次就比希拉克一生贪污的总和还多。李长春能不高调号召「领导干部一定要努力学习外语」么?!

为此,咱把老江在2003年的潜逃造型图再次拿出来,虽然阿拉伯之春已经来临,此种潜逃造型已经过时了,但对于脚底板抹油的领导干部们多少还有点参考价值。△

(人民报首发)


老江在2003年的潜逃造型图。



老江在2003年的潜逃造型图。



这是江泽民在阿拉伯之春前几年的潜逃造型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2/17/5576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