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倪丑

【人民报消息】11月13日,主办方「中国国际和平研究中心」宣布,第二届「孔子和平奖」给了决心复辟共产党天下的前苏共克格勃头子普京。

据报道,普京获奖的理由是他今年反对北约空袭正在屠杀人民的利比亚卡扎菲政权。尽管老卡被炸飞了,但不妨碍普京获奖。

去年,挂靠在中共文化部之下的「中国乡土艺术协会」宣布设立「孔子和平奖」,首届获奖者是台湾前副总统连战。看了媒体报导连战才知道自己可能得了奖,但至今没人向他证实他确实得了此奖,更没人通知他去领奖。


评委孔庆东
因为分赃不均等原因,「中国乡土艺术协会」原班人马分裂成两个「民间机构」,一个是发了首届「孔子和平奖」的那拨儿人,另一个是首届「孔子和平奖」落选人谯达摩今年10月在香港注册成立的「中国国际和平研究中心」,准备发「孔子世界和平奖」。

今年9月和10月,主办这两个奖的「民间机构」都被刘云山主管的文化部叫停。但评选主办者,也就是去年的落选者,11月15日顽强宣布,第二届「孔子和平奖」颁奖仪式12月9日将如期举行。

此次16位评委包括长相扭曲、满口脏话的「五毛学者」北京大学叫兽孔庆东,……所有的人都笑了。

一笑,「孔子和平奖」从第一届就叫停,就叫不停,其「起死回生」的戏剧性决不亚于香港亚洲电视台宣布老江死亡3个月后,出来露的那一面。

二笑,获奖者本人不知道被奖,奖金去处和老江回医院后的死活一样神秘。

三笑,这么芝麻粒大小的事,中共专管传媒文化的政治局常委李长春都作不了主,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部长刘云山说话还不如放屁。

这个奖最大的功劳是,捅出一个大窟窿,让全国的人都看到:这个党、这个山寨政府已经瘫痪了,完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7/5562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