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瞿咫


薄熙来谁也容不下,所有疯头都得他出,薄一波咋生出这么奇怪的东西?!

【人民报消息】因为薄熙来心太黑手太狠,「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所以四年的杀戮关管导致正直一点的人都沉默了或下去了,薄熙来提升上来的都只会说阿谀奉承话或出馊点子。这导致什么啊?导致薄熙来越来越蠢、越来越疯,蠢疯到如此犀利,做一个动作就让人发笑,说一句话就招人唾骂。还不止老百姓,连当官的都没有不骂他的,甚至有的说,「如果他不是薄一波的亲儿子,肯定薄一波把他下油锅炸的心都有。」

虽然没把薄熙来下油锅炸,但薄一波的一个孩子私下透露说,他父亲至死对薄熙来当年的行为都不肯原谅。还有,薄熙来有外遇离婚时,法院判决他每月必须付给亲儿子抚养费,但无论前妻如何追讨哭骂,他还是一分钱不付,让家里人感觉特别没面子。

薄熙来与谷开来为何如胶似漆

先别说中国祖训「一日夫妻百日恩」,薄熙来就连生他养他的爹,和他自己生出来的儿,亲骨肉,货真价实的亲骨肉,都如此绝情,他还会对谁有真情呢?有人说他对谷开来有真情。

如果薄熙来对谷开来有真情,那么就不会有咬烂大连服装模特乳头那出戏了,更不会让大连电视台「太阳雨」专题女主持人莫名其妙的失踪了,也不会传出他千方百计追求央视女主持人但未果的丑闻了,至于那些数不清的绯闻,就更是小菜儿一碟。

为什么薄熙来没有与谷开来离婚?为什么薄熙来还特意在重庆记者会上公开感谢老婆?因为薄熙来在重庆黑打,谷开来是法律顾问。薄熙来需要她的帮衬,就像被他踹断三根肋骨的父亲又恢复权力后,他马上表现的比哪个兄弟姐妹都孝顺。薄一波在2007年1月死去,他比哪个都哭的凶,别的兄弟姐妹是真哭父亲,他真哭的是10月份才召开十七大。如果有一天谷开来成了薄熙来仕途上的绊脚石,那她的下场一定比薄一波还惨。

全市总动员压倒李鸿忠


重庆市的人也就这点瞬间的快乐了!

10月30日,新华网放出一个图片新闻,说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为了芝麻粒大小的事要压倒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全市都动员起来了,无论男女老少都疯狂了。什么事啊?压倒李鸿忠地盘的泡温泉记录!

新闻题目很有趣《冬天里来煮饺子,万人同泡温泉》,四张图片只有一个解说,「10月30日,近三千市民在统景主会场参加同泡温泉活动。当日,重庆市举办万人同泡『五方十泉』大型活动,全市15个大小型温泉景点参与其中,最终计数器将人数定格为14345人,刷新了由湖北省创下的10121人同泡温泉的纪录。」

现在的人什么病都有,爱滋病、性病、皮肤病、肠道病、癌症,还有其它叫不出名的怪病,别说万人扎堆儿在温泉里煮饺子,就是去公众场合,与不知根不知底的陌生人一起游泳,现在很多人都没胆儿,说一来没有老猫九条命,二来花不起高不封顶的医疗费。

新华网图片展示的是统景主会场,会场悬挂的横条幅是「中国温泉之都,重庆非去不可」,一左一右两个竖条幅分别是「一起冲击世界记录」和「创建世界温泉之最」。

李鸿忠是脑门儿上贴标签的江系人马,薄熙来不给李鸿忠面子,起码也应该考虑到江泽民的关系。如果连泡温泉记录都不允许江系人马出点小风头,那可想而知,羡慕卡扎菲血腥独裁的薄熙来十八大进入政治局常委会,江系人马也一样不会有好果子吃。△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31/5555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