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爲何對江澤民再次露臉關閉網絡評論
 
滄海
 
【人民報消息】自從被稱爲在香港的中央電視臺的亞洲電視本港臺,以及隸屬於山東省政府的山東新聞網,播報了江澤民死亡的消息後,江澤民死亡的消息已廣爲人知。然而在匿跡了三個月之後,在北京紀念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的大會上,被傳死去的江澤民又活着與中共中央的九大常委並列出席,引起輿論關注。然而讓人頗感弔詭的是,中共各大網站在報導江澤民死去活來的這則消息時,卻都不約而同地關閉了網絡的評論功能,這究竟是爲什麼?

大家知道,跟帖在新聞報導之後的網友評論最能代表民意,是好是壞,網民們直抒胸臆。看着江澤民步履蹣跚,必須要由隨從貼身服務的形象重新活着出來時,網友們是什麼看法,看看網友們的評論就很清楚了。可是中共,特別是江家幫對此卻非常擔心。它們害怕全民齊罵江澤民的局面在網絡上成爲現實。如果一旦出現這樣的局面,那江澤民重新活過來和他是個死屍有什麼兩樣?

這一點應該很容易理解,要是一個人,特別是像江澤民這樣一個曾是中共黨魁又有着自己勢力的人物,如果民衆對其歌功頌德的話,那中共會關閉評論嗎?雖說中共有御用的網絡評論員,也就是所謂的五毛黨,可是這些人會對江澤民這樣一個人見人罵的禍害感冒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爲對江澤民痛恨的中國人太多太多,對江稱頌的幾個五毛會很快淹沒在民衆的痛罵聲中,甚至連五毛的所謂頌揚都很可能成爲民衆借題發揮的素材。在這種情況下,中共只有關閉網絡評論這一招了。

其次,允許網友發表意見的話,大家不可避免地要對江澤民死亡的真相進行質疑。既然報導這一消息的兩大來源都是中共自己的媒體披露出去的,那麼江澤民真的死了沒有?出來的這個是不是替身?對這一問題的質疑反映兩個大的方面:如果沒死,怎麼不及時讓江澤民露露臉?這樣一個好出風頭被外界稱爲「戲子」的人,他會甘心被別人詛咒?如果死了,現在出來的這個就是替身,那麼中共先前的報導也就是屬實的了。其實從另一個方面也能看出來,那就是老百姓對他死與活的反應卻都出奇地一致:說他死了時,人人都痛罵他該死;看着他又詐屍了,老百姓又都罵道:他咋又詐屍了?還不快點死!

理性分析的人會認爲,江澤民此時出來,表面上是爲自己澄清一下,實質是在爲江家幫鼓着肚子硬撐。也就是說,此時的江澤民出場已由不得他自己了。他要是真被當成死人對待,那江家幫的勢力就要大受影響,甚至被清算。保住了他,他的勢力才可能相對聚攏一些。反過來說,他自己的邪惡勢力越大,自己才會有安穩的感覺。要是沒有鷹犬們爲他賣命保駕,他早被剔除出去了。所以他的出場既爲他自己,又爲江家幫。那麼從這個角度上說,江家幫爲了保住自己的勢力,江死不死,它們都會死扛江的牌位,因此可以說,此時出來的江澤民,是不是他本人倒不重要,能代表江家幫邪惡勢力才最重要。

儘管中共在網絡上關閉了相關評論,可是擋不住網友在其它論壇或微博上的發帖。大多數網友都在罵他咋還沒有死,當然罵他是詐屍和斷言是替身的也都不少。從另一個角度看,連江家幫自己都知道他不得人心、臭不可聞,關閉評論的目的就是避免引起舉國對他的痛罵。可是大家想一想,明知他是個大禍害,還去保護他的江家幫是個什麼樣的勢力?因此也可以說,保護江澤民的江家幫肯定是毒害全體中國人的惡勢力。這個勢力對自己及自己主子的邪惡程度並不是不知道,它關閉評論,避免全民聲討江澤民,就是一個最明顯的證據。那麼保護這樣一個國家的大禍害,不就是要讓他繼續禍害中國和中國民衆嗎?希望全體中國人都能認識到江澤民及其幫兇的險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8/5548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4. 找禍根!東京高輻射神祕黑瓶的主人(圖) (168,157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5.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6. 時事小品:佔領華爾街(圖/視頻) (162,467次)

7.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8. 國家悲哀!兩英爭總統 均不要祖宗(多圖/視頻) (142,392次)

9.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0.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1.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13. 江大腦受損 六中全會確定薄熙來不入常 (68,261次)

14.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15. 是UFO還是海鷗排白色糞彈(多圖) (57,253次)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16. 臺灣之治 《推背圖》第四十象之解(圖) (54,386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7.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18.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19.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0.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1.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2.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3.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4.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25. 維基解密:江澤民暗中整肅《炎黃春秋》 (39,440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6.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27.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28. 碾腳趾頭:秦建東PK宋祖英(圖) (38,275次)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29. 天怒!佔領華爾街真相(多圖) (38,146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0.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1.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2.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3.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4. 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35,567次)

35. 牛!「食用少量地溝油是安全的」 (35,49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