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试验钻地导弹”?中共飞豹战机国际航展上失踪(图)

【人民报消息】10月14日,一架中共飞豹战机在陕西国际航展上表演时突然失控,坠毁在离内府机场2公里外的棉花地里。前舱飞行员已经确认遇难,大陆媒体有消息称,飞豹战机坠毁在沼泽地并且残骸沉没。大陆网友对此次坠机事故的结果和当局的解释处理表示非常不满,许多人认为飞豹战机是一个豆腐渣工程。

中共专家:前舱飞行员来不及跳伞

《北京晨报》报道,10月15日上午,中共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执委会在西安证实,14日上午在陕西蒲城飞行表演中坠毁飞机的前舱失踪飞行员已经遇难,仅后舱飞行员弹射出舱跳伞。据官方的说法,坠毁飞机非现役战机,为中共航空工业集团所属的中航工业试飞院所有,应邀在训练期间参与展示表演。

根据资料,“飞豹”座舱为串列式双人全密封座舱,装2台HTY-2C型“零零”双座指令程序弹射座椅,弹射速度范围0-1,000公里/小时,弹射高度范围0-21,000米。按照此设计技术规范,这次事故完全满足安全设计要求,不应该出现弹射座椅一个打开、一个没打开的事情。

为何第二名飞行员没有跳伞逃生?中共专家称,因为飞机坠毁前是在俯冲,飞机有个弹射次序,第一个飞行员弹射后因为时间差问题,坐在前舱的第二名飞行员根本没有机会操作弹射了。

村民:战机坠落10分钟仍有爆炸声

据西部网报道,14日上午亲眼目睹飞豹战机坠机全过程的董楼村村民老王说,飞机坠落十几分钟后,飞机零部件仍在爆炸。坠机地点距离他们村还有2、3里的路程,飞机机头扎在棉花地中,留下一个直径10米左右的大坑。

“当时我就站在屋顶上看表演,就看见那飞机一头栽了下去,一飞行员在离地面二、三十米的高度打开降落伞。然后砰的一声爆炸了。我们过去看的时候,离飞机坠落已经过了十几分钟,但是里面的零件依然在砰砰的爆炸,我们都没敢走近。”

大陆消息:不见战机残骸

大陆媒体有消息称,15日中午在距离坠机现场50米的地方已有特警把守。据称,坠机点是有水的沼泽地,飞机已完全沉没。现场搭了两个军用帐篷,挖土机已摆在现场旁边,但没进行任何工作。目前仍不见任何战机残骸,坠机现场不允许拍照。

“第二名飞行员为什么没有跳伞”成为大陆网友们讨论最多的一个问题。对于此次坠机事故的结果和当局的解释处理方式,网友们表示非常不满,许多人认为飞豹战机是一个豆腐渣工程。

网友:这就是豆腐渣工程

十堰市网友:不见残骸!! 不是飞豹飞行表演!是试验钻地导弹呀!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绍兴市网友:飞豹真懂事!省了你们挖坑掩埋!省时又省力!

宿迁市网友:自己沉了,省得埋了,没法鉴定了,呵呵呵,反正我信了!

惠州市网友:还是中国的高科技好啊!出事了连残骸都没有,这是美国没办法比的!哈哈!

网友威海世纪:还能打仗吗?口号喊的够响亮的 !连米(美)国1/10也赶不上。

网友 troublesome :又是专家说,又是完全没有残骸,完全不用研究到底什么是什么地方的事故,哎,又有笔经费可以转移进口袋咯!

网友大个仔:这就是豆腐渣工程。靠。堂堂大国,连个弹射器也要分先后。你就不能搞成两个一齐弹出来的吗?那以后谁还敢坐在前舱啊?

上海市网友:就是沉到火山里也要挖出来啊,何况只是沼泽,领导要带头下去挖残骸。

网友金权帝国:这下不用埋了, 温州(动车惨案)那次就是因为埋,惹了多少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6/5547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