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意外露面背後的玄機(圖)
 
方林達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10月9日突然出現在中共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大會上,這是江澤民被傳去世後首次公開露面,再次引發海內外媒體廣泛關注。

這次江澤民突然露面,讓很多人感到意外和不解,因爲自從今年7月,江澤民未能出席共產黨建黨90週年大會,之後「江澤民死訊」的傳言就一發不可收拾。不過江以前也有過死去活來的現象,所以筆者倒也沒有怎麼意外。或許時候未到,一切自有安排。

江澤民這次露面後,外界媒體對此的評論主要集中在中共內部江胡的權鬥,以及江澤民現身對中共十八大之後的政治佈局及中共高層的人事安排的影響上。不同的人和團體,從各自的認識、利益和立場上對這一事件都有不同角度的反應和解讀。

許多知道了解江澤民所做過的壞事醜事的民衆,對江澤民的出現感到吃驚和失望,稱江是「詐屍」了,還有許多人認定江早就掛了,這次出現的是替身,並解釋說根據中共的慣例和現代發達的化妝易容術,這很容易做到;另有評論認爲江澤民雖然出現,但從其在現場的虛弱狀態來看,他是硬撐出場,離死不遠了;有人說「此現象乃妖也」,從中國民間承傳了上千年的和現代科學完全不同的理論去解釋,雖然對此論不少無神論者無法相信,但仍也不失爲一種可參考的解釋;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在筆者看來,這次江澤民的「詐屍」出現,一點也沒有意外和奇怪,從某種程度上講,可能還是一種「必然」。人們感到奇怪和意外的原因,很可能是忽視了此事件發生的大背景。這個大背景就是:在現在的這個特殊的歷史時刻,中共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專制政權,正處在崩盤和解體前的一刻。忽視了這個大背景,就會被在這過程中不斷髮生的光怪陸離事件的細節和亂象迷惑,而難以做出正確的分析判斷解讀。

比如說,一些人希望中國早日走向自由民主,對江系勢力深惡痛絕,對所謂團派勢力抱有希望,希望團派能在內鬥中勝出,或是中共內部的改良派有機會出頭有些作爲改良中共等等,因此,許多人的視線都盯在中共的內鬥上,隨着中共的內鬥的形勢變化而心潮起伏而樂而憂。

豈不知,中共猶如一列剎車失靈的快速駛向死亡深淵的列車,目的地已定已不可改變,不管誰來駕駛都無法擺脫駛向死亡的命運。許多在列車上的人們,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胡錦濤和江澤民爭奪駕駛室位置的搏鬥中,忘記了自己趕快跳下列車逃生,以及如何使被綁架在列車上的全體中國人從列車上逃生,忘記了這才是最重要、最緊迫的頭等大事。

從這個意義上講,江澤民死也好活也好,胡錦濤在內鬥中贏也好輸也好,其實都已經不再重要,江澤民的死去活來除了讓世人更加看清中共和江澤民的醜陋和不可救藥外,也沒有別的作用了。

所以說,江澤民的這次「詐屍」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它使人們更加看清,中共就是在這樣的內鬥和邪惡表演中一步步走向崩盤和解體,可以預料的是,在中共解體前的未來一段時間內,任何像江澤民「死去活來」這樣表面上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可能還會發生,到時候人們應該見怪不怪了。再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是在提醒還停留在死亡列車上的人們:趕快逃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2/554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精彩網語 網民大侃國殤62年見聞 (208,652次)

2. 大陸精彩網語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圖) (183,054次)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4. 時事小品:輕度時代(圖/視頻) (167,367次)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5. 時事小品:召見(圖/視頻) (166,387次)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6. 爲全世界而來的神奇少女(多圖/視頻) (165,648次)

7. 半笑話:胡錦濤批准編輯《江傳》內幕 (157,924次)

8. 不要驅趕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9. 中共發射「天宮一號」 出國際笑話(視頻) (130,416次)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0. 小笑話:梅德韋傑夫讓位(多圖) (128,767次)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1. 中共駐斯大使館「十一」大爆醜態(多圖/視頻) (126,331次)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 半笑話:李長春受訪遇挫(圖) (125,972次)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3. 小笑話: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圖) (124,196次)

萬惡淫爲首 幾個萬惡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蕩(圖)
14. 萬惡淫爲首 幾個萬惡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蕩(圖) (88,364次)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15. 狗頭人證實《山海經》是真實歷史文獻(多圖) (75,719次)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16. 漂白江澤民!朱鎔基「出書」的幕後祕密(多圖) (74,174次)

17. 新流行順口溜:中國人了不起 (63,013次)

18. 新四人幫的「大變江活人」計劃流產 (58,990次)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19. 兩撲通嗆着!高層冷看薄熙來鬧笑兒(多圖) (51,839次)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20. 拿破崙頭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啓示(圖) (49,155次)

21. 慶賀《人民報》週報出版第300期 (48,888次)

22. 自由門7.18版發佈 翻牆網友反應熱烈 (47,330次)

老江哏兒屁!20年來宋祖英首次當配角(多圖)
23. 老江哏兒屁!20年來宋祖英首次當配角(多圖) (46,854次)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24. 看看薄熙來這些簽字哪個是山寨(多圖) (44,935次)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25. 掛了也沒完!國父孫女談拒絕江封口(圖) (44,093次)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26.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42,395次)

27.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聞 (41,006次)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28. 中共國殤日發生了一件大事(多圖) (40,315次)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29. 李長春瘋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圖) (39,066次)

30. 明年有資格當中華民國新總統的八大條件 (38,439次)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1. 李娜,你中招兒了!(圖) (37,751次)

32. 斥仇美文章《美國最怕中國的東西是什麼》 (37,583次)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3. 賣力賣過頭兒 港媒反把薄熙來踢出局(圖) (37,518次)

34. 維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圖) (37,327次)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 中共對夢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後示愛(多圖) (35,9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