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Gb - Big5 - 镜像1 - 镜像2 - 镜像3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网语
 读者园地 
  • 人民报按日期流览
  • 人民报报纸网上阅读
  • 欢迎投稿
  •  感谢支持 

    1.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33771次)

    2.  毛这句话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图)  (30499次)

    3.  老婆给薄熙来占了一个死卦(多图)  (28214次)

    4.  曾庆红想跑!(多图)  (24552次)

    5.  命令是下了!但中组部决不敢动真的  (20662次)

    6.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18524次)

    7.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17694次)

    8.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17496次)

    9.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16814次)

    10.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16646次)

    11.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15886次)

    12.  2011年第一天新华网就制造笑话(图)  (15795次)

    13.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14935次)

    14.  中共敢出这消息的原因(图)  (14255次)

    15.  遭了,中共中央所在地被美宇航员拍摄下来了(图)  (14144次)

    16.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13835次)

    17.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13659次)

    18.  恳请网友答疑:这是朝鲜网还是古巴网?(图)  (13483次)

    19.  为何李宁鸟巢转悠完中共立马中断订单(多图)  (13237次)

    20.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132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2010年12月30日 分享:
     
    从“泼墨”到“诈捐” “国际章”何以连连走衰(图)
     
    黄芩
     
    【人民报消息】2009年底之前,章子怡的事业可谓如日中天,红透半边天,这对于一个出身普通家庭,没有一个叫“李刚”的爸爸的女孩子来说,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付出的代价和艰辛是不言而喻的。章子怡自从跟随《卧虎藏龙》见识过奥斯卡之后,名气一年比一年大,通过努力英语讲得也很地道,应酬上流社会的派对很自如,和默多克的太太邓文迪一起成立了电影公司、并当上了制片人,同时代言多种国际品牌,被人称为“国际章”……。

    让人始料不及的是,从去年底开始章子怡一路走衰,艳照门、泼墨门、诈捐门、小三门、……等丑闻缠身,形象跌到谷底,以至于在接受《时尚芭莎》杂志专访时,坦言“诈捐门”后曾欲自杀。

    热衷为中共站台 断送前程

    究竟是为什么,让一个如此走红的明星开始走背字了,答案其实很简单,说穿了,就因为章子怡太热衷于为中共站台,给自己招来天大的麻烦。

    2003年章子怡高调申请入党,大陆媒体争相报导。

    2008年3月,章子怡做了奥运官网的特约记者,到希腊雅典参加中共面子工程奥运火炬采集仪式。3月24日在点火仪式的现场,章子怡试图假扮VIP进入采火现场赫拉神庙,被奥林匹亚工作人员拦在门外。此尴尬被各大网站转载,有网友称章子怡没素质。

    到了2008年4月14号,章子怡在博客上撰文,为中共奥运祝福,批驳西方媒体,称奥运火炬在伦敦、巴黎及旧金山传递时遇到的西方民众的抗议中共迫害人权是一些西方政客的别有用心以及媒体的偏见。

    到了2008年5月5日,在海南三亚,章子怡又担任第206棒火炬手,为北京奥运传递火炬。让章子怡做梦也想不到的是,这种种的一切,都成了葬送她的锦绣前程的陷阱。

    “泼墨门”只是个开端

    2009年12月23日晚,章子怡家附近她的一张巨幅海报被一群黑衣男子泼墨,有人猜测,是因为章子怡卷入财色纠纷。一位与章子怡有过两年友谊的名媛赵欣瑜主动打电话给某媒体爆料,据称泼墨是由于章子怡与已婚富商陷感情纠纷而引起的。

    “诈捐门”引来众多网友谴责

    2010年1月22日,一网名为“善款去向”的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帖称,章子怡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宣布过的多宗捐助善款,只兑现了一部分。随后,网民们启动 “人肉搜索”,质疑其善款是否完全到位以及善款去向。更有一位美国当地的网友爆料称所谓的“章子怡基金会”已经“名存实亡”。

    到了1月27日的那一篇《质疑章子怡“5•12”募集500万美元捐款的用途》的博文,令章子怡的诚信跌入了低谷,大有发国难财的嫌疑。网友们穷追不舍,章子怡无法自圆其说,最后只好出面道歉。

    诚信危机 众叛亲离

    在章子怡出事之前,国内一直有媒体报导指章子怡与邓文迪将共同投资好莱坞电影《雪花与密扇》,章子怡将出演女一号。但章子怡的“诈捐门”爆出后,《雪花与密扇》决定换角了,“金马奖影后”李冰冰取代了章子怡。

    因为诚信危机,国际章给自己惹上的麻烦还不止这些。

    曾几何时,章子怡和男友Vivi就是一对连体婴儿,形影不离地出席活动,处处高调秀恩爱。两人曾高调宣布订婚,章子怡的手上戴上了巨型的“鸽子蛋”。可是现在“鸽子蛋”不见了,有传言说两人已分手。

    昔日闺密变敌人,众叛亲离,章子怡出事后,除了她的经纪人给出官方说法外,没有任何人站出来帮她说话。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章子怡自涉诈捐风波后形象大跌,部分国际品牌,如Armani、美宝莲( Maybelline)、奔驰(Mercedes Benz)等,已经取消章子怡的代言人资格。不仅如此,甚至正待开拍的片约也被取消,“破财近亿”。

    亡羊补牢 犹未为晚

    相比那些为中共卖命而送掉性命的名人,如央视的陈虻、罗京和那些扮演毛泽东、周恩来等壮年早逝的人来说,丢了名和损了财的章子怡也许还算是幸运的。这就要看她今后如何把握了,希望她能好自为之,悬崖勒马。再要是是非不分,继续为祸害了中国大半个世纪的中共邪灵卖命,恐怕就不光是丢脸和破财的事儿了,说不定更大的麻烦还在后边。

    近些年中国大陆类似章子怡这样的名人因帮中共高调做宣传(站台或做急先锋)先后遭到各种厄运的例子不少。但愿那些还在与中共为伍的人,尤其是社会名流,能从中警醒,远离中共,远离厄运。

    http://www.renminbao.com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网语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